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的電腦斷層檢查.希望有好結果
2006/08/01 00:26:51瀏覽680|回應0|推薦11
八月份醫生排了要做電腦斷層掃描.核子醫學的骨骼掃描.腹部超音波檢查及胸部X光檢查.因為這是癌症病患每半年的例行檢查.
說時在我真好怕檢查的報告紀的上次醫生看到包告後跟我說.沒發現癌細胞的明顯擴散.現又是一個階段.現內心真的有點緊張.心理只想著希望她沒有擴散的跡象.醫生也曾告訴我.希望就不要再回醫院了.如果檢查完有發現不好的東西.再回來住院那會很麻煩的.
說真的現在心理亂紛紛的.每天的日子都過的精神不羈到現在家裏氣氛也不是很好.我想應該因為我的病情影響吧....
每晚必須靠醫生開的三種安眠藥才能入睡.我曾問精神科醫生能不知嗎?說如不治療的話.你憂鬱的病情會越來越重.可是真要吃到什麼時候也沒給我正確的答案..想想真不知該如何呢?
我想妹妹也快開學了這幾天就應先請醫生處理舌頭出現的白斑用雷射處理好.因為那斑點不處理會變成癌細胞.
說真的確實沒清除好.她就一值潛伏在身體裏.這應該就是癌症的可怕吧
希望我這次能再次打敗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853232&aid=37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