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s Time】擱淺
2011/11/14 13:10:17瀏覽837|回應0|推薦19

「  是記憶的哪裡還殘留餘溫

          依稀記得你仰望天空的側臉

              或許是陽光 或許是雨水 或許連氣溫都相同  」


一首歌,一篇故事。

我聽故事過了好幾篇,

還留有殘餘的聲響在低迴吟唱

然後,唱歌的人依舊不停

還是那令人催淚的旋律...


時間已經不再是過了好久,

而是那些光陰已經都成了回憶

只是有些舊的習慣、舊的人

還是無法褪去本來的色彩

即使已經過往的有些泛黃發黑


之後的溫柔,還能夠感受些甚麼呢  到底?

在某個當下確實有某種情感在隱隱跳動

但是時間久了,那微微的感情就慢慢的停了

或許不碰面、也不見面,本來的那些舊傷

也能慢慢癒合了也不一定


可能他的笑還伴隨著他輕輕飄忽的氣息吧

總是讓人心裡暖暖的、卻又似以為錯覺的

咖啡廳可以投射為寂寞,那麼想念呢...?

好像有那麼兩秒,我他斂下的雙眼有寂寞、也有想念

只是關心好像不能太明顯,所以只能輕輕的帶過


我們,孤獨的眼神好像有點像

只見你嘴角總是上揚的弧度卻悄悄下揚了幾度

或許都還擱淺在某段有溫度的記憶裡吧

只是我們都笑著說釋懷了  殊不知是不是假裝而已

可能是陽光  也能是雨水吧

我好像看到你,回到了最初我認識的那個你

就連氣溫都是那麼剛好的一樣


吶,愛情該要由甚麼推砌而成呢?

是暮然回首,看見那人在燈火闌珊處?

還是...多次回憶的洗禮,才發現自己錯過了本來那個人呢?


只是說不定,我們都在擱淺,也還在眷戀也不一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74602s11&aid=583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