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康你我他/心靈沉澱 我要勇往直前
2014/01/09 12:49:22瀏覽286|回應0|推薦20

【聯合報╱曇星/新北巿瑞芳】 2014.01.09 05:18 am

  元旦相聚三貂角燈塔,用2014年第一道曙光,迎接嶄新一年。

  想想這二年,除了忙碌的工作,周六在職進修、每周二晚上擔任志工,把自己忙得團團轉。邁向農曆新年,終於可以喘口氣,讓心情沉澱後的我,重新整頓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把想送的繪本給好友,把不穿的衣服捐給慈善機構,把樓頂被落地生根占據的地盤大力整頓。看看種子萌芽情況,摘幾瓣羅勒下麵,等迷迭香長大好做獨特口味茶葉蛋。好好陪陪奶奶和母親,好好的帶愛犬出去遛達,好好的和侄子逛街談心話家常,還有探望久違的朋友。

  自從有了臉書,失散同學一一加入了社團,彼此互動像回到學生時代。LINE更拉近彼此距離,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想想那曾經熟悉的親朋好友,雖然有人已離我遠矣,但是我的祝福與愛無時不刻與你同在。

  我喜歡在寧靜的空間想念,想念曾祖母留下半顆五爪蘋果的甜蜜,回憶第一封寫下的情書,還有第一次出國那吞碎玻璃的土著,然後望著天空說,明天會更好。

  前幾年家人都去外地過年,只有我留下來照顧愛犬,今年大夥和往年一樣聚在一起。我焚一炷心香,許下今年暑假順利拿到文憑,然後再定下一個目標,未來的日子不管好或壞,都要勇往直前。 【2014/01/09 聯合報】@ http://udn.com/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10456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