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的生活
2012/10/24 10:52:09瀏覽116|回應0|推薦15

  好友幫我做個何倫碼測試,歸納為研究型及學術型和社會型,喜歡獨自研究和創作佔大部份,也和我的個性吻合。社會型的部份也和我的現況相近,喜歡默默的付出和充實自我,不喜歡傳統受束縛卻喜歡回憶復古。昨天晚睡也想了一些事情,今天早起也想改變一些事情,比如遛狗的方式,但往往一開始的改變是辛苦的,但要堅持到底。

  讀了書後對往後有什麼改變,有什麼新的機會?變懶了會不會變胖,孩子有了新手機後,重心會不會轉到課業上?拿證照、充實英文、學攝影,增加更多專長和興趣,還有不效棄文學之路。我會不會太貪心?想要同時擁有許多東西,卻離那心中的美好,愈來愈遠。

  一直覺得工作忙,換了新的工作也未必會更好,能駕輕就熟就能節省時間。今年的文學創作一件都沒能曝光或得奬,比起去年那可是天差地遠,心中難免有點失落。

  或許休息一下就會找到答案,我期待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將心空出來,希望未來的日子能順心如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697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