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y good-bye
2014/09/30 13:06:51瀏覽614|回應0|推薦19

  星期四新莊區的夜班,回到家才三點多,但這二天白天趕路平專案的參考講義,已讓我疲憊不堪。聽著任璣講說他有陰陽眼可分辨活人和死人,差別在有沒有影子,是否透明,搭了他的車回程,真感謝他,回家時已下起了雨。

 

  星期五、六、日一連休了三天,恢復了體力,帶愛犬去打預防針、蚤不到,也帶侄子去預購iphone6,替amber洗澡、心絲蟲藥,買了小麥草的洗毛精來減輕他皮膚紅腫的症狀。買了行動電源、KKBOX,就把這段時間該做而沒做的事,花錢擺平了。

 

  星期一教同事、新同事、行政組同事和總經理一些路平操作和實際執行面的問題,好累囉!下午又要到養公處開會,因為上廁所搭錯方向的307公車,到那已經5點了。回到家7點半,11點睡覺。

 

  今天是在永健工程顧問最後一天了,9/5~9/30,短短的26天卻是我人生中新的嘗試最多的一個月份,走遍了新北的鶯歌、三峽、新莊、蘆洲、三重、林口,不知走了幾時公里的路,還有夜間施工和3米直規的檢測,這都是以前在貢寮區公所學不到的新鮮事。還有去瀝青廠駐廠要電腦連線監視,也算開了新視野,6天的夜間施工(包含2天的駐廠),我想這個月的薪水也是人生的高點了!想想有津貼又可補休,差別是連續性的無事先告知的匆忙和體力透支和無法有正常作息的時間規劃,所謂的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吧!

 

  早上二多醒來,餵了喵寶飼料後又繼續睡,五點多醒來後就帶AMBER去兜風,他昨天又堵住門口不讓我上班,今天算是補償他,也替接下來的新工作重新調整心情再出發。搭車前先到樓下餵了小虎、daimond (侄子說如果他碩士畢業後,她若活著會養她,一隻小胖黑妞的貓),那還要等多久呀?!我想最近因為忙通勤疏於照顧他,雖然喵寶住進我家陽台,但我心中始終牽掛著他。

 

  早上拍了捷運民權西路站,想了許多事,尤其在三和國中時想起二十多年前在三和路四段因機緣聚在一起一年多的朋友,如今各奔東西,人生就是如此吧!每天一定會看到的管理員、7-11、全國電子、素食館永健再見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6699&aid=17708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