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一穿敵人的鞋子: 站在DS角度告訴各位, 為什麼一定要堅持!
2021/08/27 13:00:21瀏覽10767|回應0|推薦5

QiC August 26, 2021  

過去這幾年發生的種種事情,到今天已近快接近終章。

各位覺醒的群友能夠跟隨走到現在,是相當不容易。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是藉由我們已經知道和看到的信息脆片,試圖拼湊出DS的整個計劃藍圖。

同時基於這個推測,能夠對目前的戰場狀態做一個概覽,和預估。

當然,我們作為底層群眾,信息有限,這個工作是極其困難的,也可能是錯誤的,所以僅供參考和討論。

The Deep State - Activist Post

從DS前期多年的對各界的滲透控制,各種思想洗腦,到今天浮出水面的實際計劃執行。曾經地下悄然的改變,已經浮出水面。

到今天我們基本上可以看出他們控制全人類的計劃脈絡。

2016年老川當選前,他們應該有一個更為激進的計劃A,據說是核戰和世界政府(1ding:由希拉里"總統”執行, 當然。但是2016年老川的當選,是他們全盤計劃失敗的開始

現在我們看到的病毒線,應該是他們的計劃B

這個計劃原始設計(當然被打亂了,之後分析)大概是這樣的: 

線索A, 病毒危機

1,釋放1-2種生物武器,製造大規模死亡和恐慌。

2,繼續傳播這種生物武器,在輿論上利用主流媒體把人群對死亡的恐懼慢慢偷換概唸到對案例數的統計

(你看現在已經沒有人關心死亡率,和到底有多少人是真的死於這個病。被控制越深的人越害怕案例數,而不是死亡數)。

3,控制測試。控制測試就控制了案例,控制案例就能控制“疫情”的可大可小,可有可無。控制疫情就能控制政策。

這裡面具體有3點措施,

一個是一個靈敏度可調整的不靠譜測試方法(PCR,循環次數可調,24-45政府控制標準),

一個是不准確的毒株分離基礎上的不完備的測試基因集(導致流感等也被測試為假陽性,這樣就可以製造虛假的流行),

一個是中央集權的測試系統和案例匯報系統(測試權力不下放,很多替代測試方案沒有被推廣,數據只能匯總到政府,終極做假機制)。

4,利用恐懼執行緊急狀態。而緊急狀態賦予各國政府超越憲法的權力。由於緊急狀態伴隨疫情,而對疫情的判斷已經被步驟2所控制,所以緊急狀態可以任意持續下去。

5,利用緊急狀態進行經濟封鎖,這裡要提到線索B,也就是經濟大重置,待會再討論。

封鎖將利用人類的心理特點,由松到緊,由短至長,逐步加碼限制自由。

封鎖將長達2年以上,並以疫苗作為人群唯一的希望(抹殺其他替代治療方案)。

6,在人們接近絕望和適應沒有自由生活後,推出疫苗。期望在短時間(疫苗大規模副作用出現前)內接種大部分人。

7,繼續控制疫情反復,並開始推廣疫苗護照。 (我們在這階段)並將疫苗護照的作用和生活方方面面掛鉤。

8,線索A和線索B合並  (線索B,經濟大重置)

我們必須把病毒危機先寫在前面,因為線索B(經濟大重置)必須是和A(病毒危機)互相配合進行。 A病毒危機是B經濟大重置的基礎。而B經濟大重置的進行,大眾可能並不會覺察到。

線索B,經濟大重置

1,當經濟封鎖後,以經濟救助為名,量化寬鬆,大規模舉債印鈔撒錢

2,在疫情期間吹大泡沫。泡沫要足夠大,大到史無前例,能讓所有人財產清空。 (我們在這階段

3,在推出疫苗護照對大多數人群有足夠控制後,宣佈恢復正常生活,財政緊縮。

和線索A回併..終章,全面控制

1,疫情再次反復,製造新的恐慌和黑天鵝事件,絕望和封鎖。刺破泡沫,經濟崩潰。

2,多數人失業,房產暴跌,股市暴跌,養老金化為烏有。此時,利用免除債務,提供生活必須支援為由,要求個人破產,放棄財產權

當然這一切必須是*有疫苗護照才行。

*經濟崩潰=社會動蕩和反抗, 可以被DS用"疫苗護照"化解,反抗就取消疫苗護照(類似牆國"社會信用積分"歸零),瞬間你就難以生存

3,當多數人財產清零後,就成為政府的附庸

此時,現金被廢除,金銀交易被廢止,數字貨幣登場。疫苗護照搖身一變為個人信用護照,政府控制每個人的方方面面。

你做的每個事情都會被監控,並對你的生活產生影響,你的所有財產都是政府全部把控,可以隨時沒收和罰款。

對於極少數沒有疫苗護照的人,因為無法融入這個系統,將被驅逐和隔離(集中營)。

4,定期疫苗接種,大規模人口滅絕。

以上就是我們看到的敵人的計劃梗概。也許不是他們整個計劃的全貌,但足以讓我們膽顫心驚。

298 Qanon Vid May 8, 2020 - Let Freedom Ring

但是別忘了,現在的世界並沒有按照他們的計劃來,讓我們來看看發生了什麼:

反擊:

1,A.5 (經濟封鎖)失敗了。老川的光速計劃打亂了他們的計劃,實驗疫苗的快速推出讓他們無法對經濟進行足夠的摧毀。

同時也逼迫DS的其他疫苗研發必須跟上,於是出現了全球若干種疫苗同時出現‘奇跡’,都能在一年不到的時間完成研究的不可能事件。

2,在A.1(釋放1-2種生物武器)之前,Q啟蒙就結束了。

Q的追隨者,作為最早覺醒的人,起到了種子作用。數字戰士的存在,和老川光速計劃,老川*敗選(*設局做套),和一系列大揭露的干擾下,使得敵人在勉強執行A.6(推出實驗疫苗)步驟的時候,出現了大量覺醒者。覺醒者是不會打疫苗的。

3,因為覺醒者基礎的存在,使得A.7(推廣疫苗護照)不能順利執行。堅決不打疫苗的人(我們),將是未來DS所有步驟的絆腳石。所以,你明白他們為什麼這麼恨我們了吧?

4,同時經濟的提前開放,造成泡沫並沒有吹的足夠大。所以拜登上台後,主要線索就是加快速度印錢。

但覺醒者開始做有實際打擊力的金融反叛運動(華爾街bet):大量購買金銀,股市搞擠兌空頭...這完全是他們沒有預計到的。

反擊 1,2是決勝棋(1=Q+光速計劃/實驗疫苗快速推出, 打亂經濟封鎖, 2=Q啟蒙數字戰士),因為這兩步造就了大量覺醒者和一場偉大的運動。讓一切都不一樣了。

目前的狀態是,DS卡在了A7(推廣疫苗護照)步驟上

但是經濟計劃B(大重置)卻快速朝B2(吹大泡沫)狂奔,停不下來。但因為,他們並*沒有準備好執行B3(*B3=足夠控制後,宣佈恢復正常生活,財政緊縮; 然而到目前為止"控制"還遠遠不夠,像你我這樣不聽話的越來越多了),所以不得不繼續印錢吹大泡沫,**延緩爆破時間。

**1丁:如果在DS用疫苗護照"完全控制公民生活"之前經濟爆,他們沒有足夠的控制來平息群眾的憤怒和暴亂,他們會怎樣? 失去權力,失去政權。

以下具體分析。

對於DS來說,最大的變量就是我們(覺醒者)

假設我們這樣的覺醒者不存在或者數目很少,那麼就意味著DS可以有能力全面控制人民。因為按計劃疫苗護照已經控制了大部分人的生活方方面面,人們已經事實上的順服。

經濟崩潰帶來的社會動蕩和反抗就可以被DS利用"疫苗護照體系"輕鬆化解(想想看,你反抗就取消你的護照,然後你就瞬間沒有生存能力了)。

但現在的情況是,疫苗護照被全面抵制,並沒有和生活所有方面掛鉤(離開疫苗護照,即便是以色列也還能找到生存的空間)。

再加上有的州和國家,甚至都廢除了這個想法。如果今天就經濟崩潰,遊行集會必定會大量出現。同時,覺醒者一定會努力傳播崩潰的真相,這樣這些遊行和聚集就成了打破MSM信息封鎖最有效的手段。

大量絕望的人會從覺醒者,數字戰士那裡瞭解真相。因為已經一無所有,所以更加毫無牽掛的加入到覺醒者的行列,加入到反對DS控制的行列。讓DS處境更難。

但,如果DS繼續維持經濟泡沫,等待A7(疫苗護照體系)的完成。就不得不繼續注水,讓風險與日俱增。這樣拖延不是辦法,他們看到這樣拖下去會給愛國者帶來更多時間和機會。

就算速度很慢,但愛國者每日都在推進和行動。大選真相呼之出,必將喚醒更多的人。病毒和疫苗的謊言也在慢慢穿幫,隨著秋冬季流感的到來,恐怕是棺材板蓋不住了。

每天都有人加入覺醒的隊伍。甚至打了疫苗的也開始後悔。

同時讓自己損失更多。自己砸錢維持市場的同時,一幫人反向操作,擠兌空頭,購買金銀。讓操縱市場的人感覺自己就是傻子。譬如自己賣金銀去砸市場,然後愛國者趁低價買過去。

又比如明明知道有泡沫,還不能離場。前幾天某機構大量買金預防黑天鵝事件,以及CCP開始大量買金等說明DS這個隊伍在利益面前, 已經開始出現內部分裂。

於是他們被迫只能硬著頭皮*瘋狂執行A7(疫苗護照)步驟, 期望時間還來得及(但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絕望)。

*DS可以利用"疫苗護照"化解經濟崩潰發生的社會動蕩反抗一旦暫停or沒收你的疫苗護照,你很難對抗和生存

於是現在的博弈就成了"汽車對撞"遊戲。

DS假裝自己很有實力,駕駛"疫苗護照"的汽車沖過來,並叫囂你迅速屈服, 否則就撞死你們;愛國覺醒群眾駕駛另一輛叫做"真相"的汽車對撞過去,絲毫沒有減速。隨著距離越來越近(黑天鵝時間導致的經濟崩潰,以及一系列事件的逼近),DS中間有人開始怯場跳車。

而DS中另外一群跳不了車的,只能愈加瘋狂。

但,越瘋狂就越容易出錯。這不FDA假批准疫苗這事才幾天,又成了一個新的醜聞。澳洲想實驗霸王硬上弓,結果卻迅速喚醒了澳洲人。法國則更不用說了。

如果他們*有3-5年時間按照原定計劃(*IF 沒有老川的光速計劃--快速疫苗),這一切可能都在溫水煮青蛙過程中慢慢完成了,何至於今天這樣?!

這篇文章站在DS角度分析形勢,就是要告訴各位為什麼一定要堅持~你們的堅持就是給老川的反攻創造時間,就是在給DS施加壓力。

Deep-State Dems In DEEP Trouble - Freedom Wire

他們越瘋狂,就意味著他們越絕望。

可以預測接下來DS除了會更加瘋狂的推A7(疫苗護照)步驟外,一定會利用經濟這個炸彈。

但可能有三種用法,

第一種是在時機不成熟時候引爆經濟崩潰,強行執行計劃B2步驟(泡沫大到史無前例,能讓所有人財產清空。),殊死一搏。

或在老川和愛國者實質性進攻的時候引爆,轉移注意力甚至推卸責任在老川身上。

或者深感自己無力回天,擊鼓傳花給老川,留給他一個大難題(這個選擇很難,因為他們現在都難以維繫了)。

雖然我相信老川會有一定的對策,但經濟領域被DS深度控制太久,這場經濟崩潰的災難無論如何都會對每個人有巨大沖擊。從各國政府現在完全停不下腳步的印鈔來看,他們絕對是故意的。只是時間上早遲的問題(傾向於認為就在幾個月之內了)。

大家應該積極做好準備。

(不提供理財建議。因為無法預測時間,所以無論什麼建議都是有風險的。請自己研究決定)

我們會贏得這場戰爭》終局之戰

Conspirituality-to-QAnon (CS-to-Q) Keywords and Phrases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6688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