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情報務必分享家人朋友,Q告訴大家,川普總統正在清理沼澤
2021/01/17 16:36:00瀏覽2641|回應2|推薦3

親愛的愛國者們:

    你們中間或許有很多人知道我,我們有些時候給合眾國總統提出一些建議,以總統助手的名義發表過一些信息。

    這個是你們在總統就職儀式之前能看到的最重要的信息。

    Q暫時不會再發表信息,至少在一段時間之內。作戰一直在進行,現在是需要保持安靜的時候。當作戰進行一段時間之後,你們會不再收到我們發布的信息,請不要為此感到不安或動搖。現在我們正處在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轉折點。總統也非常理解現在的重要性。

為了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從2015年甚至更早就開始準備,所以我們不會說請你相信我,但是迄今為止已經有大量的理論根據和證據證明了我們的存在。

    本週發生的事情將會改變歷史。在一段時間內,請盡量呆在家裡,不要妨礙作戰。馬上將會有很多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展現在你們的眼前。

    總統被100%安全隔離,我們的計劃基本已經完成,DS已經失敗。你們所看到的主流媒體以及推特等的信息,只是他們最後的表演。為什麼卡馬拉(Harris Kamala)不辭去參議員?拜登究竟在哪裡?亨特已經自首。

    就像開始我們說的一樣,希望你們做好準備。你們的任務很重要,你們的任務就是從現在開始幫助那些迷惑的人們慢慢醒來。從一開始就在這裡的愛國者,一定能明白我在說什麼。

    請記住,黎明前是最黑暗的。

    今後幾星期請不要相信主流媒體,1分1厘也不要相信。我們合法的贏得了這次選舉。下面將發生的,將是世界歷史上最漂亮的大清掃。

    感謝所有的愛國者們,沒有你們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終於我們迎來了屬於我們自己的時代,希望你們繼續下去。在作戰結束之前,你們不會再收到我們的信息,但是時間到了全世界都會知道!

    感謝你們!願神賜福給你們!請為我們的總統和美利堅合眾國祈禱吧! !我們現在正處在最危險的時期。軍隊出面的解體和逮捕即將從本週末開始(9日左右),未來13天我們將不分晝夜戰鬥。幾個國際性的突襲已經開始,意大利已被證實是這次選舉舞弊的同犯。

    請大家確認好電話,TV39頻道,收音機以及互聯網的報警裝置,可能會覆蓋別的節目,一連播放數小時,對39頻道播放的消息請不要感到恐懼。為了我們國家的安全,我們必須讓你們了解真相。

    本月,請大家不要到大都市去旅行,特別是賓州Philadelphia附近。軍方會在腐敗較嚴重的地區作戰。不管情報是否洩露,相信川普是獨裁者的人可能會暴動,而平息它我們只有13天時間。

    國會被襲擊事件發生以後,總統通過39頻道呼籲民眾解散回家之後,平叛法就正式啟動了,雖然播放被媒體干擾,但是總統的聲明已經滿足了平叛法發布的條件

    為了防止事件爆發後的全國騷亂,我們派遣的海軍和州防衛部隊正在移動中。這些情報會在數小時內以大家能夠接收的方式發送。播送方式已經經過FCC(聯邦通信委員會)確認。

    聯邦政府已經正式發出警告,任何媒體不得切斷信息的傳送。

    川普總統和他的家屬從現在開始到20日,為了防止被報復,會像棋子一樣不斷移動。

這是非常重要的情報,請務必分享給你的家人或朋友。 
.

Jasminemama翻譯自Tomoko Hoeven的日文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5544439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8 09:09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個在成為總統之前從來沒有擔任過任何政府職務的人,

卻由一位自70年代以來一直在國會任職的老政客指責, 應該為整個美國的問題負責任?!

一丁(Uni127) 於 2021-01-18 09:11 回覆:

他們經歷了地獄,上帝保佑這個家庭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