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毒的脈絡:武漢事件議程
2020/01/24 20:53:33瀏覽8564|回應8|推薦5
主流新聞能信你就自求多福吧。特別是近期關於槍擊案(恐襲)或森林大火(氣候暖化)大幅飆升,不少高靈傳訊中提到,這是舊勢力的最後掙扎,不論他們個別目的為何,共同目標都是「強化地表的低振」,也就是不斷製造大型恐懼,而「恐懼」一向是人類最低們振動,也是掠食者負面菁英最須要的能量滋養。
.
頭條新聞說是“新”和“神秘”的病毒。 我找到的來源說是「有計劃的生物戰」, 以盛大流行瘟疫消滅過剩人口?
以下梳理武漢冠狀病毒事件中,兵分二路,西方菁英與中共放毒的脈絡。
.
這裡先提點一下,關注深層陰謀論者應不陌生中共與光明會的交易,前者為後者籌碼,如果光明會的「十六年拆除美國(亞特蘭蒂斯帝國後身)計劃」成功,中共就能晉身為NW0新世界秩序霸主~不然包子為何念茲在茲啥『世界新秩序、世界命運共同體中國特色主義』?眼看希姥接替黑馬8年之內就可毀滅美利堅,哎-呀-呀-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川匪哇哇, 橫空出世,中國特色NW0命運共同體, 敗了計劃掃了興,可憐吶!
.
武漢的類SARS冠狀病毒是中共軍方2018年從舟山蝙蝠身上發現,並分離的新型冠狀病毒。這極可能是人為洩漏出來的病毒,因為2018年,中國首個“ P4實驗室”已在 武漢正式運作,這個P4實驗室是人類超越生物安全防護等級最高階的實驗室。(什麼意思?總之就是最高檔的軍隊生物作戰總部之流吧)
研發這個蝙蝠病毒(目的在把它改為易於『人傳人』的做戰病毒武器)的圖改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數據庫中找到。
.
愛國小粉紅製作的關於P4實驗室的視頻
.
放P4實驗室病毒自己搞黑死病?那有可能中共自己搬磚頭砸腳?這麼搞的目的是什麼?把事情鬧大了藉口進行國民軍管?再造一個救火隊長,再來一次亂中取勝?在中國經濟走下坡路時,全國軍管可以防止造成失業和貧困的暴動- 因封城而派遣的軍隊坦克已經包圍在許多城市附近。

這是網友的猜測。我猜是depopulation,光明會的人口管控,大家都知道光明會的地球理想人口目標為五億(頂多十億),上次比爾.蓋茨基金會的疫苗在非洲毀滅「低端人口」, 這次比爾.蓋茨預計會殺掉三千萬(如病毒在一月放出,正值農曆新年,大概是次中國春運人口三億的十分之一為目標),看來還要多來幾次才能接近理想值5億人。(見下面的鏈接: 比爾·蓋茨(Bill Gates)認為,即將到來的疾病可能會在6個月內殺死3000萬人- 並表示我們應該像為戰爭做準備一樣) 
.
有趣的事來了.. 被稱為“冠狀病毒”的流行疾病被稱為新種病毒,但快手已查出此冠狀病毒的專利已於2015年申請並於2018年獲得授權。
該專利的受讓人是外國政府(英國之外)資助的Pirbright研究所

看到嗎?這專利所有機構的主要資助者是世界衛生組織WHO和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

更有趣的是,世衛組織最近狂贊中共對「新」病毒的防禦手段,連「封城」都喻為明智對策! 還說確疹數不足以威脅境外,拒絕發布武漢疫情的世界警報。這個WH0瘋狂推廣疫苗,甚至聯合主媒不斷放送「不打疫苗而死亡或失明」的新聞,是產製大眾恐懼的最佳搭檔。連過去發發水痘就好的麻疹,現在也成功量產出「不打麻疹疫苗而死掉」的樣本,表示「拒打疫苗」是2019年全球健康的主要威脅。
.
再來,同謀者蓋茨基金會多年來為疫苗計劃提供了多少資金? 
WH0、蓋茲與中共,是否計劃釋放這種「新型」疾病?(光明會的光啊,隱隱浮現...🔺)
被控制的媒體企業是否一如往常,除了用來掩蓋實情,並煽動民眾的恐懼?( 別忘了恐懼是暗黑菁英的loosh食補 )
陰謀集團是否迫切需要錢,財庫已空,所以他們在出清大製藥公司的儲備彈藥( 疫苗 )?
是否冠狀病毒「新疫苗」早就好整以暇,在蓄勢待發..發大財呢?
以上「有人不做為」和「裡應外合」的斧鑿斑跡歷歷。
.
武漢病毒爆炸為頭條新聞的時機,正是參議院開庭川普彈核案之時,這也是「有趣」之一。
你有跟上嗎?
繼續有趣下去.. 比爾·蓋茨(Bill Gates)多年來一直在談論(即編程預警公開法則, 暗黑宣言,)這種冠狀病毒。
武漢的冠狀病毒並不是新的,這點肯定。 是為UNO人口控制議程創建的UNO=“一”的羅馬文, 暗示NWO的“一個世界,一個宗教”議程)。由《 21世紀議程, agenda21》病毒學家Ron Fouchier(鹿特丹天主教大學伊拉斯大學研究總監)進行H5N1病毒變異研發,使H5N1病毒「也」能夠感染人類。以上陳述,見下圖詳情
Image



越來越好玩了~專替權貴"闢謠"的「廝挪屁 Snope」也跳進來說兩句(這廝是個有案底的騙子和老妓聯合主持的網站,權貴老板為何不找稍有品味的,無解)

在線共享的專利與中國的新病毒無關

廝挪屁:  隨著美國報導其首例New冠狀病毒,社交媒體用戶開始散佈錯誤信息,表明美國政府多年來已經意識到這種病毒。....

「廝挪屁」否認一切,so以上1丁所言皆是P。

專家管先生文內所言的「當局刻意忽視」已到令人疑心地步...

「到22日武漢還是一個不設防的城市。
有些人不作為。
春運大潮已快結束了,洶湧人群出城,可能都是移動病毒
他看到當地政府似乎不作為,連個隔離指引也沒有給到出城的人。
過安檢時每天接觸這麼多旅客的安檢員戴不合格口罩,問為何, 她回說:因為上面擔心影響形像不讓戴,這是她自己準備的。(影響形象?顯然藉口,為了「擴大影響」才是不准戴罩理由?)
北京已發話高度重視,但武漢衛生防護根本沒有升級。
這都要「戰爭狀態」了,怎麼還沒拉警報啊,百姓還在安心準備過大年,完全對疫情無感啊。
當時華南海鮮市場封掉,洗地,「犯罪現場」都沒了,「沒有證據」怎麼破案啊。
進入動物源是個比較複雜的過程,他不可能隨便找到一個帶有病毒的動物就把它歸咎是元兇,需要規模和體係等科學分析。」

看來,根據專家的現場報導,中共政府的無所作為,掩蓋證據和病毒來源,是實質的。合理的懷疑,這是進行中的大規模人口屠殺。 
公眾對病毒一無所知。 疫苗是挾帶化學毒物的特洛伊木馬,可鼠疫(鼠年大疫)爆發,你打不打疫苗?

記憶猶新的是,40/50年代從“廻紋針”行動中(廻紋針,指挾帶入境美國的納粹高級技術專家)美國接收了大量二戰後的納粹菁華,這些納粹科學家主要進入了航空(秘密太空計劃SSP),醫學(生物工程),媒體(心戰項目)和情報界( 中央情報局)。而前不久我看一部真實故事劇本電影,描述納粹做人體實驗的"死亡天使"科學家,如何在南美洲重起爐灶,家庭醫生掩蓋他的真實身份, 採集人類雙胞胎活體樣本,試車新藥新疫苗, 為第三帝國生產雙胞胎人類...

唯有當您意識到你所學到的和實情相距十萬八千里,你才了解歷史欠缺的只是真相,新聞也是。
.
以下這位古人, 明朝的軍事家、政治家、詩人, 似乎談到瘟疫與2019年, 2020年的關系。然後他又提到2024年與2025年..
劉伯溫十愁: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檢,十愁難過豬鼠年。

半解:這場劫難將會給人帶來十大愁事:“湖廣遭大難”,可能指非典(sars, 始於廣州)&武漢肺炎(湖北)  ," 各省起狼煙 " 各省可能會造反有亂事,還有九冬十月間發起的大瘟疫,瘟疫死人太多而“有飯無人食”, "難過豬鼠年" , 2019和2020年是“豬鼠年”。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也提大瘟疫景象:
“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半解:中國過了某年的七月初一,十三,和某“龍蛇年”(2024是龍年,2025年是蛇年),才是真正的過了難關。2024年是陰謀集團完蛋(click),2025年是人類科技起飛,也是中共政體有變的時間點(根據Bashar所說)。

Image result for V for Vendetta

V怪客現身武漢, 「V怪客」這部電影也呼應「武漢病毒事件」與劉伯溫預言的2019、2020的豬鼠年「各省起狼煙(起義造反)」
.
首先,這電影時間設定於2020年! 空間是一個法西斯專制政權統治下的國家(中共國),受控媒體完全只為政權發聲掩飾。
情節是極權政府用異議份子活體實驗新病毒失敗...(請閱讀下面的“問答”部分)
.

世衛組織居然說不會造成國際大傳染

“卡桑德拉大橋”是一部有關病毒感染的好電影(好=1大堆懷舊大明星),我還沒看完,不過先推薦。

《卡桑德拉大橋》是由英國、意大利和前西德聯合製作影片, 在冷戰時期,三名恐怖分子襲擊位於日內瓦的世界衛生組織總部,其中一人感染鼠疫後逃進了一列開往斯德哥爾摩的火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31599555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2/12 16:03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save-independent-reporter-chen-qiushi-and-brave-wuhan-citizen-fang-bin?fbclid=IwAR0rn8R2EFTwRoplweC7wuYbDXxR1dT3J4suv9zOR0NXfqZbOrD-72GsLF8

美國白宮請願的網站上發起了--個簽名運動,呼籲美國政府營救兩位勇士, 武漢公民記者:陳秋實&方斌。我覺得這一點舉手之勞我們都應該責無旁貸。下面的鏈接就是簽名的網站,是英文的,first name填名,last name填姓,email address填你的電子郵件,然後按signnow。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9 15:12

更新:隱瞞為武漢理大工作哈佛生化學家遭美聯邦指控

一名哈佛頂級生化科學家週二(1月28日)遭到美聯邦的指控,他被指隱瞞與北京當局的關係,加入“千人計劃”收受中方的大筆資金,並在武漢理工大學建立實驗室開展研究。

研究領域敏感

萊伯被指是納米領域的傑出人才,他也是知名的化學與生物化學系科學家,根據公開資料,萊伯設計的納米3D細胞探針在生物研究領域成果突出,可用於檢測單分子,細胞內功能。目前尚不明確萊伯幫助武漢理工進行了怎樣的科研活動。

哈佛方面的聲明稱,目前該校正在與包括國立衛生研究院在內的政府部門調查萊伯的案情。

當局沒有透露萊伯的研究是否涉及敏感生化問題,是否與武漢肺炎的病毒有關。

近期業界高度關注在武漢爆發的冠狀病毒疫情。目前武漢市成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區中心,已經採取全城封鎖。

上周國際知名雜誌《柳葉刀》刊登武漢一線醫生的論文,其中提到,在41名首批病患者中,有14名在未去過北京當局公佈的出售野味的華南海鮮市場的情況下染病,這意味著,該項病毒的病原可能並不來自自然界的野生動物。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9 15:16 回覆:

.

.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14:45
厲害國知道病毒確切可發可放,肯定造成瘟疫大流行後,這才點頭簽下中美不平等條約,事情愈來愈明顯了。


這下川普也不得不因中國發生「人道危機」而緩罰甚至不罰中國違約之舉,什麼想破腦袋的「執行機制」也形如空文了。黃豆大豆一場空,重罰關稅也頭疼。


瘟神保祐就算中共違約,關稅也難追殺,是人道危機欸,川普來硬,民主黨就會有大批善眾上街嚴斥美國必須「愛人如己~今天我們都是武漢人!」想不到消滅低端人口外,瘟疫還有「撐中反川」的第五點紅利,好處真真說不盡!


這記瘟招太好用,厲害國當真能放倒人精老川?白宮要絞盡腦汁,民眾還繼續看戲,老話一句,人在做天在看。妖氛沖天,眾仙圍觀,中國特色,必屬大戲。不屑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8 13:57
中國生化領域黑幕  病毒學家偷病毒,或賣與中共做生化武器
前不久病毒學家邱香果被加拿大騎警抓捕。表面上看似沒什麼,但是大家要注意他的工作地點和該地點的特殊性。
據報導稱加拿大國家生物實驗室是加拿大境內唯一的一座生物等級4級的實驗室。
那么生物等級四級是什麼概念。身為該專業的人士普及一下只是。生物安全等級四級在外面也叫作BL4,  也叫作B4, 還有地方叫做P4, 實驗室也就是大家傳說中的"最高等級防護生物"實驗室。

其實比這個再高一級的外太空研究站。那裡才是最高等級的實驗室, 不過在地球上,P4實驗室已經是最高的了。
那裡面所做的實驗都是目前沒有疫苗可預防的, 且死亡率較高沒有特效治療手段的病毒實驗。並且還涉及到將病毒活體暴露的實驗。
那裡是負壓實驗室,實驗室的空氣向內吸,且經過粗中高三級過濾然後加以消毒滅活措施才能排放的。
實驗人員在內部穿著全封閉獨立供氧防護服。即便如此也要設立二級屏障。
一級屏障 primary barrier操作者和被操作對象之間的隔離,也稱一級隔離。
二級屏障 secondary barrier生物安全實驗室和外部環境的隔離,也稱二級隔離。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8 13:57 回覆:
出入實驗室也是重重屏障。就連實驗室的門也是氣密的門,就如醫院蒸汽消毒鍋高壓鍋蓋那樣。
除此之外實驗室內部還要設立輻射降塵系統。把一切微生物顆粒和灰塵降再地面。不得外流。
當然不只是簡單只有這些,裡面實際的防護措施在這裡根本寫不完。過多的就不說了,大家自行腦補。總之你想到的辦法都用上也不夠。 

那麼這麼嚴密的實驗室裡面到底都有哪些病毒呢?那我就來說一下。
最常見的就是埃博拉病毒還有天花(說是沒了,但是在俄羅斯某個小鎮的實驗室裡還有,
 並且每過一段時間就要讓實驗活體感染一下,  然後提純病毒和留存組織冰凍之後繼續傳代,以保持活力和毒力)
還有就是馬爾堡出血熱病毒,還有炭疽芽孢,Cuevavirus屬,還有拉薩熱病毒,肺鼠疫菌等等。
這些病拉薩熱大家可能陌生,那我就說說,在出現馬爾堡出血熱和埃博拉之前拉薩熱, 可是在非洲屬於神一級的病毒。感染了必死無疑。對於肺鼠疫我就不多說了。黑死病大家自行查詢。至於傳染性,呵呵呵,埃博拉比起肺鼠疫那也是小兒科了。 Cueva病毒也叫作勐臘病毒在中國雲南地區又發現來自於蝙蝠,但是貌似對人友善。沒引起什麼疾病, 但是由於他和埃博拉與馬爾堡出血熱為同類都是絲狀病毒所以還是嚴加看管比較好。 

那麼這些和邱香果又是什麼關係呢?對呀,關係就在於他是中共統戰來的外籍華人,為中共效力。
大家都知道中共在10年以後後對非洲的埃博拉疫情突然倍加關心。一直派軍方的醫院去那邊甚至建立起了埃博拉專科醫院。
為那邊人免費治病。那麼為何以前一直沒人管,現在這麼熱情了呢。因為現在的埃博拉死亡率下降了, 但是生存能力增強了。他的病毒外表糖蛋白少了, 更容易在空中飄浮, 而且對外界環境抵抗性也更強了,這就導致在地球北方和非熱帶國家流行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這也是為啥中國武漢大學急急忙忙建立了P4實驗室的一個原因。一部分是因為非典時期的經驗,一部分是因熱帶病毒研究無法進行,而且迫在眉睫。但是建立了武漢大學的P4就是為了民用研究麼?不是的。主要是為了研究。

當年出征非洲的傳染病專家裡面有個人大家可能不是很清楚,他叫做秦鄂德。這個人只要是學病毒學的幾乎都有所而耳聞。但是奇怪的是這個人在10年 之後似乎不怎麼發文章了。這人是軍事科學院病毒所的。他曾在2014-2016年期間出征塞拉利昂,但是新聞沒有報報導,只是在一次外媒的攝影中有這個人的鏡頭一閃而過。一個醫療對外援助為何派出軍隊?而且是派出了病毒研究領域的頂尖人物?為何是軍科所的?為何不是中科院或者其他地方的人?
大家熟悉秦鄂德的人可以看看他的研究論文,他的主攻方向之前是呼吸道病毒,後來就是熱帶病了。所以這人去塞拉利昂目的不單純。自然不是他個人的行為。身為軍人可能讓你滿世界亂跑麼?那麼唯一的目的就是取得埃博拉病毒樣本並且帶回中國以及在當地進行研究。大家可以看看世界衛生組織統計數據,就是在2014-16年期間爆發最厲害的時候,也正是在中國到了非洲以後感染人數和死亡人數開始不斷攀升。歷史上最嚴重的時候就是這個時候了。自然也是秦鄂德在那裡研究的時候, 埃博拉流行的最厲害。死的人也最多。至於這裡面有什麼事情,我現在沒證據。所以不多說,但是有點腦子的人一想一看就知道了。太明顯了。幾百倍的人數增長和死亡, 怎麼讓人能往好了想? 

那麼這個邱香果和這個有什麼關係呢?畢竟他倆差的太遠了。對的,問題在這了。中共是在2014-16年去的,那次扎伊爾型病毒毒力不強。致死率低。致死率高的是03年那次在剛果,流行的和2014-16年那次是同一次,是紮伊爾型。死亡率為90%。

那次是美國派人援助的非洲。但是好巧不巧, 加拿大國家病毒實驗就有這株病毒。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傳染性太差。不過要是搞清楚這兩株病毒區別在哪裡。那就不得了了。可以通過基因改造來製造新的病毒。這就是人間煉獄了。比起核武器厲害多了。

而且就在2014年。病毒居然奇妙的傳出非洲,傳染到了英國美國。美國還死了一個人。具體啥原因,大家都喜歡歸類為交通便利,有利於病毒傳播,而且美國護士也感染了。但是之前這是沒有的哦。而且美國非洲人也不少,去非洲的也不少。這次好巧不巧的抓到了輸入性病例。真巧。 

當然。你會問這麼危險的病毒怎麼可能偷的出來?那我告訴大家。雖然P4防護嚴密但是一樣有機會不是沒機會。首先關於廢物處理這塊,一般都是由專業人員處理。他邱香果是有機會的趁著幫忙的機會對廢物提前做好熏蒸處理,然後再注射好抗病毒血清然後在把病毒組織瓶放手裡帶出去。
其次是趁著別人不注意把病毒組織放在手裡攥著拳頭, 之後趁著那個人離開更衣間的時候放到襯衣的袋子裡。也就是短袖的那個隔離衣。這樣都可以偷走。
其實放到了瓶子裡的組織任憑你什麼消毒液他也進不去,自然也就不會殺死了。然後放到一個密封的箱子裡交給大使館,叫大使館盡快運走。這就完成了偷天換日。
.
病毒組織太難那就用病毒細胞培養液。一般腎細胞培養液也不會因為溫度差異死的那麼快。這也是好多大學教授從美國帶回癌組織細胞的辦法。到了中國以後病毒樣本只需要再次感染實驗動物就可以無限繁殖了。這樣,中國就有了自己的絕密武器。
重要的是,你少了0.1毫升的病毒細胞培養液也不會看出來,只需要稍稍加進去等量的蒸餾水或者生理鹽水就行了。要是做了細胞計數和溶液濃度測試, 只需要用細胞室外放置時間過久死亡和移液頭污染導致就行了。畢竟移液頭粘有蒸餾水的量也不小。 0.1毫升也算是很少了幾滴水的事情。但是對於培養生化武器這小小的0.1毫升很足夠了。
大家知道以前911事件,那時候郵件炭疽的來源就是實驗室的技術員,而且就是負責清理垃圾的技術員偷出來的。何況邱香果是直接使用病毒的,他取病毒任何人都不會懷疑他。要是讓打掃實驗室的人去取肯定不行。後來世界各國為了防止病毒外洩還給各種保存病毒的設備上了密碼鎖和電子密匙。不過即使這樣也只是限制了拿取病毒的人群,原本應該拿到病毒得人還是拿得到,原本不應該拿到的人倒是幾乎拿不到了。然而我們的邱香果就是這樣一個原本應該拿到的人,而且限制對他無效的人。
即便是如美國那樣有要求,一次必須2人以上才能進入P4那也是很輕鬆的。隨便找個可以進P4的中國學生或者其他什麼的人, 一起進去只要授權了的都行。即便如美國要求兩人同時在場取病毒,那麼移液頭上蹭到的一點點未乾的水漬那麼多,只要是放到細胞培養液裡涮涮或者擦一下,也是夠了。想要防住邱香果去偷病毒,不可能 。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7 16:16
2019年十月,有個組織名為「201事件Event 201」(聽名字就知道是為推行NW0的「2001議程」側翼) 在紐約開會,由著名醫藥學術重點霍普斯金大學主辦,此次會議由比爾蓋茨基金會、世衛WH0等贊助。會議內容為演練一個世界流行疫情爆發時應對之策,這疫病是由空氣傳染、會升級至全面交通運輸停顿(一如中國目下逐一封城),會議中討論內容三個月後,已在武漢照辦煮碗!


該會議同時討論(因此疫情爆發)全球接種疫苗的狀況,如何製定疫苗價格(製藥業發大財),甚至討論如何進一步封嘴屆時網上出現的異議(如陰謀論一丁之流)、同步各大社媒的言論自由壓制。


詳細內容自此視頻 2021議程 武肺瘟疫 的15:28起, 請大家告訴大家,廣發流傳,我們不噴不吭不怒下一步,咱就真正成了「武漢人」了。很明顯,這是全球生物戰啟動,目的是地球全民接種疫苗(天知道是否晶片的特洛伊馬),一舉數得(滅人口發大財,中國有4點紅利,見下文) 歐美加和亞洲都陷落了~唯三胖跑得快,光明會第1步已得手無誤!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7 16:31 回覆:
看電影學長大
爆雷一下。上文末那部電影《卡桑德拉大橋》說明政府(不論專制or民主政權)必要時犧牲人民是不眨一眼的。那個攻入世衛而感染病毒的男子,逃上火車感染了一托拉庫人,政府最好的防治對策就是「封車」,派工兵焊死整車門窗,進而命令火車駛向早已廢棄的斷橋卡桑德拉大橋...
車上的人自知前唯死路,抱定必死之心,你想他們會有何對策?現實中,「封城」下策亦鼓勵「唯1死拼」之心,反正都是一命,左右不過死,拚拼還可能有條活路,所以網上流傳「2020庚子年,武昌再起義」遙應伯溫北北百年預言「各省起狼煙」。
歷史上的中國人一向是餓死都怨天怨己不怨君,如果中共意識形態洗腦到位,區區肺炎死上千萬,恐怕還連累不上偉大的習思想。畢竟13億中國人要減到5億理想國人口目標,一次瘟疫還不夠。
四大放瘟紅利

厲害國的瘟疫來得「正是時候」,一則予「經濟下滑/大量失業」正當理由,
二則加重軍管(戒嚴)以防失業潮現,貧困交加刮之下「各省狼煙起」的叛亂管控,
三來減少大量人口,邁向中國特色的NW0(光明會理想地球),
四來洗白包子無能,重振國家主義➡「今天我們都是武漢人」,全國團結在瘟疫下,獨裁政體重獲萬民擁戴,一洗獨裁者在「反送中、關稅不平等條約、台灣小英大勝」中領導無方的飯桶定位。
台灣草包正要謝謝大陸「定於一樽」飯桶,讓人可以在漫天瘟疫中暫停追殺發大財。奸笑奸笑
汶川地震事件掩蓋

當年四川汶川大地震時,中共不用GPS定位搜索,只用自己研發的北斗系統,含糊稱其理由為「GPS也不好用, 不到位」。其實是怕GPS定位到引發大地震的核爆地點。整座山半邊震塌,峽谷裡舖滿了數公里長、形狀規則的混凝土片。荒山野嶺那來的混凝土建物?中共第1時間出動防核爆化學部隊,普通救援隊均不讓深入..汶川地震若非地震觸發了核爆,就是核爆引發了地震。 
何以獨獨不見武漢P4出面?
HB0的「車諾比事件/核爆家園」魄人心弦,獲獎連連。這次武漢事件,全球最強超級病毒實驗室武漢P4,專業研發生物戰級次病毒,就在武漢市中心,如此重大、重要、明顯至極的線索,為何至今不見中外媒體提到P4實驗室一個字! ?要靠我們小小自媒體來發聲?世衛WH0至今還挺共,不置中國於疫區中,可見WH0已上下完全收買到位。
光明會現在唯一掌控不了的,大概就是咱自媒體,尤其是自媒體中專與他們做對的的陰謀論者,如白宮在暗挺的Q軍。
油管網友亦有貼出武漢病毒譜,特轉貼於此,有興趣同學可對比研究一下。
游隼 : 「這次的武漢病毒,還真的是共產黨製造出來的。
(武漢病毒圖譜) https://t.co/joQGihdiOg
中國共產黨軍方以前宣傳掌握到的(舟山蝙蝠病毒圖譜) https://t.co/YCCZHfi2NA
請大家注意看一下,它們的 Envelope Protein完全一致,人工合成證據確鑿
.
這證明了,這次的武漢肺炎病毒與共產黨軍方,2015年在武漢設立的全球最毒P4等級,專門研究合成人類傳染病的病毒大型實驗中心,脫離不了關係。」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7 18:31 回覆:

quote 油管網友chiang kevin

"中國應該沒有其他實驗室如此專業而且如此高級(P4),而且恰好又正是研究SARS病毒,為何正好是武漢,而不是其他更山區荒野的地方?

況且為何是在武漢,因為武漢正好人口眾多,也是通衢大道,正好是中國的地理中心,這封城前富人有本事的人肯定會跑,這樣就會更快散播到其他地區了,中國其他地區難道都沒獵戶了?如果感染力那麼強(1傳14,致病率70%;致死率15%),為何獵戶不是第一個發病? 武漢附近有山區提供野味嗎?

中科院病毒研究所第一時間就基因定序與SARS基因95%相似,假設這麼毒的病毒被制造出來,而且大量傳染對中國社會有何影響? 疾病爆發的影響,大概率殺傷的是老人慢性病人,醫療衛生習慣落後的鄉下人及兒童,那麼中國留下的是有勞動力的人口,而不必去養著消耗糧食資源的低端人口,因為老人不事生產還要消耗,

農民工(很多人窮的看不起醫生)在AI,物聯網,5g網絡實現後,低端勞動力將會失去利用價值(以後要長期失業),加上中國2020年要邁入小康社會,如果沒能力邁入小康的,將會造成中國(共產黨)維穩的負擔,也就是網傳的消滅低端人口就能邁入小康,

這樣看起來,主動洩露武漢病毒研究所研究成果很有必要啊!這三億的赤貧人口和2億多的老人人口只要消失30%,就是1.5億人,加上其他的年齡層,總共減員2億人,對中國就減少許多負擔,如此我的大膽假設是否可能呢?"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8 10:37 回覆:

油管網友只談政治:

"我可能會做個視頻講一講。簡要概述:共產黨 先用731部隊留下的鼠疫研究成果,做一次瘟疫預演練練手,這就是內蒙古鼠疫。

之後就是正式散佈SARS瘟疫,根據內部醫務人員哭訴的音頻,一個醫生一天要看100個病人,感染人數起碼10萬。也就是說武漢起碼10萬,全國幾十萬是有可能的,最終發展到幾百萬的規模,共產黨就高興死了。

1.每年幾十萬起維權事件,只要有瘟疫,他們就不敢聚集了,簡直是維穩最佳利器。讓社會變成原子化、人人孤立的社會,為之後的中國變成大新疆做準備。

2.第二大瘟疫災區是香港,原本香港已經大勝利了,搞一次瘟疫,說不定能逆轉局勢。

3.老人致死率高於50%,殺一批老人,就能省下養老金和維穩費。

4.社會底層感染概率最高,殺光底層,就能解決就業問題和不穩定因素。

5.把責任推給武漢官員,謀財害命,緩解共產黨缺錢的問題。

大致說一下,好處其實非常多。"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6 15:41

武漢肺炎北京傳局部封城,國家部委發通知禁官員外逃;


24省直轄市最高級別防疫可自行封城;


美國專家曝比薩斯毒八倍,美法開始撤僑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6 15:43 回覆:

《維穩湯》

朋友圈:不要發表,你只會搞得人心惶惶,攪混一鍋湯。
我: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18:12

厲害了, 好個秋! 汗

2019年武漢肺炎爆發,湖北等多座湖北城市在2020年1月23日後被出入管制,陳秋實律師在城市封鎖期間趕至武漢,表示與武漢同胞共同進退,要將武漢的聲音傳遞出去。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5 18:56 回覆:
千萬不相信政府!
描述: 我說幾個最新(2020-01-24)聽到的消息:

1、湖北15城封城

2、數據維穩,說全國確診#肺炎903例死26人 湖北封15市。我不相信,為什麼?醫院人滿為患,湖北八家醫院徵集防護物資。京東捐贈100萬口罩。如果只有幾百人得了肺炎,醫院不可能這麼快耗盡物資。
實際據說武漢有9萬人死亡,10萬人被感染。

3、這個病毒發生了第二代變異 。人也不發燒,沒有特別的感覺,走著走著就倒在地上了。有知情人士引述自己在武漢小區的朋友的介紹,有病人病發直接倒在地上!武漢某小區已經出現5例,發現後被醫護人員拖走。

4、北京也已經快速淪陷,地壇醫院460張床位全滿,其它醫院還有。 “這次病毒是非典百倍,現在北京全部封鎖消息,醫護緊急會議通知”,“這次是空氣傳播,速度相當快”。肺已經腐蝕沒了。

5、傳染性暴增。一個人傳14個人。這種情況,人都想逃離疫區,可能引發社會動盪。
我想讓民間把這些真實的消息傳出去,不要聚會、聚餐、出門戴口罩,最好不出門。
囤積一些糧食和生活物資,不管你生活在大陸的哪個城市。

政論天下第93集 (2020-01-24)天亮時分
一丁(Uni127) 於 2020-02-01 19:17 回覆:

這個人陳秋實進入武漢, 有沒有自己的議程or中共安排? 你決定。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25 13:36
V怪客現身武漢


眾週所知,光明會喜用電視(如Simpson阿森一族)電影、遊戲卡和迪斯尼等娛樂媒體預告他們的未來議程,目的一為減輕業力問責(光明會本質為邪教,深知因果運作原理),因為既以用最流行的元素公開預告,你民眾既未抗議又沒辨識力,即為默認接受此議程。

.

二來倘有人質疑事件為光明會議程,亦可輕鬆卸責給質疑者的「幻想力」:你電視看太多了or你的說法抄襲電影情節,過時了!

如星際大戰的電視電影系列有許多「SSP秘密太空計劃」的真實元素與情節,所以許多嚴謹的SSP陰謀論常被人評為抄自星航科幻作品,一文不值。so you see 光明會如非天才,豈能統治地球,一路肖想NW0至今?
一丁(Uni127) 於 2020-01-25 13:43 回覆:
「V怪客, V for Vendetta」這部電影也呼應「武漢病毒事件」與劉伯溫預言的2019、2020的豬鼠年「各省起狼煙(起義造反)」..


Image result for v for vendetta riot

.

首先,這電影時間設定於2020年!

V怪客的空間是一個法西斯專制政權統治下的國家(中共國),媒體完全受控,只為政權發聲掩飾(各類耿爽報)。

情節是極權政府用異議份子活體實驗新病毒,製造新病毒(武漢P4實驗室),以用于當國家陷入叛亂之際,釋放病毒的生化恐襲可以讓全國上下一致「團結」(如台灣紅媒的社論下標『今天我們都是武漢人』)成功壓制所有日益升高的反對異議。



這是一個為了鞏固政權,甚至能讓民眾擁護全國軍管(戒嚴)的巨型陰謀。針對「新」病毒的疫苗早已就位出擊,獨裁者又迅速重新贏得萬民擁戴!

V是被獨裁政府活體實驗新病毒的倖存者,他不但揭露這個天大陰謀也造成民眾的覺醒,人人戴上V面具( 真神! 光明會這招有香港反送中的FU,用在人人的武漢嘛行~不要告訴我這只是巧合) 開始邁向「豬鼠年、各省起狼煙」,嗯。

Related image


比爾.蓋茨說「新型疾病會在6個月內死三千萬人」,三千萬是中國春運三億移動病毒的10趴。6個月也是精算過,這疫情是2019年12月中已開始,當時網上便已喧騰但尚是未爆彈,據理冠狀病毒在天氣熱時會die down, 所以許多說法是要有撐到5月的備戰心理,豬年十二月到鼠年五月,正如比爾 .蓋茨所言,6個月。


光明會的預測神準,因為他們是以黑魔法起家,律己極嚴,目光堅定(包子常卦咀邊的『堅決反對...堅決打擊』, 甚至包子書房都放許多以「堅決」為名的讀冊,嘖嘖)不會被水元素(情感)干擾行動準度。但他們內建的著迷弱點,容我稍後以中共星盤推演。


這個可能1丁又跑世界第一首先發現"光明會預告武漢事件議程"。上次跑冠軍是發現911事件當日星圖有「大風箏」相位,而小布什事發當日正在弗州聽小學生朗讀「鋼鐵、飛機、撞擊、風箏」。「風箏」只是又一個光明會表明他們是光明正大實施「天意」(當日的『大風箏』天象昭示) 的象徵。詳情請查看 【公開已久的大型暗黑議程】暮光血丫婆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