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新聞{擾原住民影片瘋傳 支持川普學生被罵翻 }的現場製作實況
2019/01/21 13:55:41瀏覽1950|回應6|推薦3

假新聞{「騷擾原住民長老」影片瘋傳 支持川普學生被罵翻 }的現場製作實況

FAKE NEWS: 男學生被拍到向菲利普斯高喊「築牆!」。路透



"世界日報"禁止我在新聞報導下面發帖,就直接消失我的帖子,貼不上去,我已嘗試過Nnnn次

新聞報導圖片中的男孩剛剛發表了一個聲明,
你可以看到他們如何上演「預設情節」的方式,強行主導新聞事件走向,
左傾媒體如何合作報導「預設情節」來誣陷和踩踏愛國者。
不過黄左媒嚴禁發帖的「1984」老大哥👋勢,大概白左媒都會羨慕嫉妒恨, 自嘆弗如丫!

原報導中的美國原住民印第安人,已經在2015年播出的新聞稱他受到白人學生的"種族歧視"騷擾,
這是一名「備受歧視」的扮弱老手,有記錄在案的“false flag偽旗/假新聞演員”。

美國原住民稱EMU學生印第安人的打扮為"種族騷擾"

Native American claims racial harassment by EMU students dressed as indians (FOX news)

----------------------------------------------------------------------


- 關於林肯紀念堂事件的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少年尼克.桑德曼的聲明"

JUST IN: The Kentucky student seen in this viral video has released a statement:

"我提供關於週五下午在「林肯紀念堂」發生事件的真實記錄,以糾正錯誤信息和徹底謊言,用以傷害我的家人和我。

我是視頻中遇到美國原住民抗議者的學生。
我是在下午4:30到達林肯紀念堂的。我被告知要在下午5:30之前到達那裡,那時我們的巴士將要離開華盛頓返回肯塔基州。我們參加3月的生活集會,然後分成小團體去觀光。

當我們到達時,我們注意到四位非洲裔美國人的抗議者也在林肯紀念堂的台階上。我不確定他們抗議的是什麼,我也沒有與他們互動。我確實聽到他們直接的侮辱性言辭。

抗議者說仇恨言論。他們稱我們為“種族主義者”,“偏執狂”,“白人垃圾”,“同性戀者”和“亂倫小孩”(因為這些中學生穿有支持川普口號的衣衫與帽子)。他們還告訴他我們將“收割他的器官”,嘲笑我們學校當中的一名非裔美國學生。我不知道那種侮辱意味著什麼,但聽到它令人吃驚。

因為我們在公共場合受到大肆攻擊和嘲笑,我們小組的一名學生要求我們的一位老師陪護人員,允許用我們學校的「精神頌歌」來對抗這些向我們大喊大叫的仇恨言論。這些聖歌通常用於體育賽事。它們都是積極正向的,聽起來像你在任何高中運動會都會聽到的。我們的監護人允許我們使用學校聖歌。未經我們小組負責人的許可,我們不會這樣做。

在任何時候,我都沒有聽到任何學生念誦除學校精神頌歌之外的任何東西。我沒有目擊或聽到任何學生在任何時候念誦“建牆 build the wall”或任何惡劣或種族主義的東西,外面的報導是完全錯誤相反的。我們的頌歌響亮,因為我們想要淹沒抗議者向我們大喊的仇恨言論。

經過幾分鐘的吟唱,美國原住民抗議者,我以前沒有注意到,接近我們的團隊 (1丁:注意假新聞滋事小組他們使用兩隊人馬,第一隊激進黑人意圖挑釁青少年的火爆躁動,這激進黑人隊不成功,第二隊溫和就「挾弱自重」,最好是能煽動同情最大化的弱者組成~一向弱势原住民就派上用場了~候補弱勢隊上場還自備精彩道具...)
.
美洲原住民的抗議者有鼓,至少有一個人帶著相機陪伴
(1丁:局設好了,側錄怎能少?事前應該也有先通知左媒給獨家,現場第一手記錄,所以此事件影片特別多,各種角度都有,完全不像『突發』新聞)。

每個人都在視頻中看到,印地安人抗議者開始演奏他的鼓,因為他走進了人群,大家讓他路。我沒有看到有人試圖对他擋路。他把眼睛鎖在我臉上,逼近我的臉距離幾英寸。他盯著我臉的整個過程中,都在演奏他的鼓。

我從未與這位抗議者交流。我沒跟他說話。我沒有做任何手勢或其他侵略性動作。說實話,我對他接近我的原因感到震驚困惑。我們已經被另一群抗議者大吼大叫(1丁:第一隊暴力黑人挑釁失敗),當第二組接近時,我擔心情況已經失控,成年人試圖挑起青少年(1丁:很明顯,小子聰明,也有感覺到)。

我相信通過保持一動不動和平靜,我正在幫助補正這種情況(1丁:挑戰被期待~振動非常高的老靈魂少年,中平守靜定~給大大一個👍)。我意識到每個人都有攝像頭,也許一群成年人試圖挑起一群青少年陷入更大的衝突(1丁:definitely, 因為你們支持總統川普,又是易暴衝的青少孩,整個完美的假新聞對象)。我默默地祈禱,情況不會失控。

在打鼓期間,一名抗議者的隨行人員(1丁:在印地安人隊伍中)開始向一名學生大喊“你們偷了我們的土地”,我們應該“回去歐洲。”我聽到一位同學開始回應。我向我的同學示意,並試圖讓他停止與抗議者交流,因為我仍然在「需要平息緊張局勢」的心態中。

我從未覺得自己是在阻擋美國原住民抗議者。他沒有試圖繞過我。我很清楚他把我單獨列為對抗目标,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1丁:我知道 ,grrr...怒吼)。

當老師告訴我們巴士已經到達是時候離開,事件就結束了。我聽從我的老師走到巴士上。那一刻,我以為我已經通過保持冷靜來平息這種狀況,我很感激沒有發生任何身體暴力。

我永遠不明白為什麼兩組抗議者中的任何一組,都努力想與我們互動,或者為何他們在「林肯紀念堂」抗議的確切原因。我們只是在那裡等巴士回家,而不是想成為媒體奇觀的核心參與者。這是我生命中首次遭遇的公眾抗議,更不用說是這種激烈的對抗或示威了。

我不是故意在抗議者面前裝模作樣的(1丁:左派媒體稱他持續的『詭譎微笑』)。我曾經一度微笑,因為我希望他知道我不會生氣,恐嚇或被激怒到升高對抗中。我有忠實的基督信仰,且是現實生活中的天主教徒,我總是努力實現我的信仰教導我的理想 - 保持尊重他人,不採取任何可能導致衝突或暴力的行動。

我對這個人沒有惡意。我尊重這個人抗議和參與言論自由活動的權利,我支持他對我的吟唱, 任何一天,我都支持他在林肯紀念堂的台階上念誦(印地安歌曲)。我相信他應該重新思考侵略他人個人空間的策略,但這是他的選擇。

現在所有惡名都冠在我頭上,包括一個「種族主義者」,我不支持這些暴徒性格謀殺我家族的名字。我的父母沒有一起陪我去旅行,我努力在所有公共環境中以尊重的方式代表我的家人。

我通過社交媒體暴露在身體和死亡的威脅,和仇恨的侮辱中。一個人威脅要在學校傷害我,一個人聲稱住在我家附近。這個問題上形成的社交媒體暴徒,使我的父母正遭遇死亡和職業威脅。

我愛我的學校,老師和同學。我努力工作以取得好成績並參加幾項課外活動。令我感到羞愧的是,很多人開始相信一些沒有發生的事情 - 我學校的學生們正在以種族主義的方式向非洲裔美國人或美洲原住民進行吟唱或表演。

我沒有那樣做,
心裡沒有怨恨的感覺,
也沒有見證我的同學那樣做。

我不能為每個人說話,只為我自己說話。但我可以告訴你,我與科文頓天主教徒的經歷是,學生們尊重所有種族和文化。我們也支持每個人言論自由的權利。


我不打算評論菲利普斯先生
的話或說法,(1ding: 影片中打豉的原住民老兵, 已經在2015年播出的新聞稱他受到白人學生的"種族歧視"騷擾,這是一名有記錄在案的「備受歧視」的扮弱老手) 因為我不認識他,也不會想知道他心裡想什麼。我也不會進一步評論其他抗議者,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心靈或思想。

我讀過菲利普斯先生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資深人士。我感謝他的服務,並感謝任何穿著制服來保衛我們國家的人。如果有人獲得了自由發言權,那就是美國海軍陸戰隊老兵。

我只能為自己說話,以及我當時觀察和感受到的。但我會提醒所有根據幾秒鐘的視頻表達判斷力的人,去觀看互聯網上較長的視頻片段,因為它們顯示的故事,與有特定議程者描繪的故事截然不同。

我向科文頓教區提供了這些事件的記錄,以便他們可以準確地知道發生了什麼,我隨時準備並願意配合他們正在進行的任何調查。“

- 「林肯紀念堂事件」的科文頓天主教高中少年尼克.桑德曼的聲明

---------------------------------------------------------------------


JUST IN: The Kentucky student seen in this viral video has released a statement:


— Statement of Nick Sandmann, 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 Junior, Regarding Incident at the Lincoln Memorial


“I am providing this factual account of what happened on Friday afternoon at the Lincoln Memorial to correct misinformation and outright lies being spread about my family and me.

I am the student in the video who was confronted by the Native American protestor. I arrived at the Lincoln Memorial at 4:30 p.m. I was told to be there by 5:30 p.m., when our busses were due to leave Washington for the trip back to Kentucky. We had been attending the March for Life rally, and then had split up into small groups to do sightseeing.

When we arrived, we noticed four African American protestors who were also on the steps of the Lincoln Memorial. I am not sure what they were protesting, and I did not interact with them. I did hear them direct derogatory insults at our school group.

The protestors said hateful things. They called us “racists,” “bigots,” “white crackers,” “faggots,” and “incest kids.” They also taunted an African American student from my school by telling him that we would “harvest his organs.” I have no idea what that insult means, but it was startling to hear.

Because we were being loudly attacked and taunted in public, a student in our group asked one of our teacher chaperones for permission to begin our school spirit chants to counter the hateful things that were being shouted at our group. The chants are commonly used at sporting events. They are all positive in nature and sound like what you would hear at any high school. Our chaperone gave us permission to use our school chants. We would not have done that without obtaining permission from the adults in charge of our group.

At no time did I hear any student chant anything other than the school spirit chants. I did not witness or hear any students chant “build that wall” or anything hateful or racist at any time. Assertions to the contrary are simply false. Our chants were loud because we wanted to drown out the hateful comments that were being shouted at us by the protestors.

After a few minutes of chanting, the Native American protestors, who I hadn’t previously noticed, approached our group. The Native American protestors had drums and were accompanied by at least one person with a camera.

The protestor everyone has seen in the video began playing his drum as he waded into the crowd, which parted for him. I did not see anyone try to block his path. He locked eyes with me and approached me, coming within inches of my face. He played his drum the entire time he was in my face.

I never interacted with this protestor. I did not speak to him. I did not make any hand gestures or other aggressive moves. To be honest, I was startled and confused as to why he had approached me. We had already been yelled at by another group of protestors, and when the second group approached I was worried that a situation was getting out of control where adults were attempting to provoke teenagers.

I believed that by remaining motionless and calm, I was helping to diffuse the situation. I realized everyone had cameras and that perhaps a group of adults was trying to provoke a group of teenagers into a larger conflict. I said a silent prayer that the situation would not get out of hand.

During the period of the drumming, a member of the protestor’s entourage began yelling at a fellow student that we “stole our land” and that we should “go back to Europe.” I heard one of my fellow students begin to respond. I motioned to my classmate and tried to get him to stop engaging with the protestor, as I was still in the mindset that we needed to calm down tensions.

I never felt like I was blocking the Native American protestor. He did not make any attempt to go around me. It was clear to me that he had singled me out for a confrontation, although I am not sure why.

The engagement ended when one of our teachers told me the busses had arrived and it was time to go. I obeyed my teacher and simply walked to the busses. At that moment, I thought I had diffused the situation by remaining calm, and I was thankful nothing physical had occurred.

I never understood why either of the two groups of protestors were engaging with us, or exactly what they were protesting at the Lincoln Memorial. We were simply there to meet a bus, not become central players in a media spectacle.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n my life I’ve ever encountered any sort of public protest, let alone this kind of confrontation or demonstration.

I was not intentionally making faces at the protestor. I did smile at one point because I wanted him to know that I was not going to become angry, intimidated or be provoked into a larger confrontation. I am a faithful Christian and practicing Catholic, and I always try to live up to the ideals my faith teaches me – to remain respectful of others, and to take no action that would lead to conflict or violence.

I harbor no ill will for this person. I respect this person’s right to protest and engage in free speech activities, and I support his chanting on the steps of the Lincoln Memorial any day of the week. I believe he should re-think his tactics of invading the personal space of others, but that is his choice to make.

I am being called every name in the book, including a racist, and I will not stand for this mob-like character assassination of my family’s name. My parents were not on the trip, and I strive to represent my family in a respectful way in all public settings.

I have received physical and death threats via social media, as well as hateful insults. One person threatened to harm me at school, and one person claims to live in my neighborhood. My parents are receiving death and professional threats because of the social media mob that has formed over this issue.

I love my school, my teachers and my classmates. I work hard to achieve good grades and to participate in several extracurricular activities. I am mortified that so many people have come to believe something that did not happen – that students from my school were chanting or acting in a racist fashion toward African Americans or Native Americans. I did not do that, do not have hateful feelings in my heart, and did not witness any of my classmates doing that.

I cannot speak for everyone, only for myself. But I can tell you my experience with Covington Catholic is that students are respectful of all races and cultures. We also support everyone’s right to free speech.
I am not going to comment on the words or account of Mr. Phillips, as I don’t know him and would not presume to know what is in his heart or mind. Nor am I going to comment further on the other protestors, as I don’t know their hearts or minds, either.

I have read that Mr. Phillips is a veteran of the United States Marines. I thank him for his service and am grateful to anyone who puts on the uniform to defend our nation. If anyone has earned the right to speak freely, it is a U.S. Marine veteran.

I can only speak for myself and what I observed and felt at the time. But I would caution everyone passing judgement based on a few seconds of video to watch the longer video clips that are on the internet, as they show a much different story than is being portrayed by people with agendas.

I provided this account of events to the Diocese of Covington so they may know exactly what happened, and I stand ready and willing to cooperate with any investigation they are conducting.”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24296214

 回應文章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1/09 09:12

2019年1月份,CNN被一名美國高中生指控:在未了解全部事實的情況下做報導,對他及其家人造成傷害,並因此提出索賠。1月7日,CNN與原告高中生達成和解。

福克斯19率先報導,週二(1月7日),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與卡溫頓天主教高中(Covington Catholic High School)學生尼古拉·桑德曼(Nicholas Sandmann)達成和解。

去年3月,桑德曼的律師對CNN提起訴訟,原因是該媒體在未了解全部事實的情況下做報導。在相關報導中,桑德曼被指對一名美國原住民「種族歧視」,這名高中生因此要求包括CNN在內的三家媒體支付共計8億美元的賠償金。

一丁(Uni127) 於 2020-01-09 09:13 回覆:

這筆賠償金將用來彌補CNN不實的報導對尼古拉及其家人所造成的「精神損害」。不過,CNN與桑德曼最終達成和解的金額未被公開。

然而,包括CNN在內的幾家主流媒體在報導中稱桑德曼和他身邊的其他學生「種族歧視」。桑德曼及家人甚至收到激進左翼分子發出的死亡威脅。

之後的影片顯示,那天,一群「黑色希伯來以色列人」(Black Hebrew Israelites,註:認為自己是古代以色列人後裔的非洲裔美國人)在等車的時候挑起事端,給學生們扣上「種族主義」帽子。然後,正在參加「土著人民遊行」(Indigenous Peoples March)的菲利普斯介入到兩個群體之間。

除了CNN,桑德曼還因此同時向《華盛頓郵報》和NBC提出類似訴訟。

桑德曼的律師托德·麥克默特里(Todd McMurtry)拒絕就和解金額及和解其它內容發表評論。但向福克斯新聞(Fox News)證實,針對《華盛頓郵報》和NBC的訴訟正在進行中。

CNN、NBC均未發表評論。《華郵》通訊副總裁克里斯蒂娜·科拉蒂·凱利(Kristine Coratti Kelly)此前回應說,「我們正在對訴訟書進行過目,我們將進行強有力的辯護。」桑德曼當時向《華郵》提出2.5億的索賠金額。但在《華郵》提出駁回動議後,賠償金有所變化。

麥克默特里還向福克斯新聞透露,他們「將在30至40天內對多達13家的其他被告提起訴訟」。其中包括ABC、CBS、《衛報》(The Guardian)、《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NPR、Slate、《國會山報》(The Hill)和擁有《辛辛那提詢問者》(Cincinnati Enquirer)的甘奈特(Gannett)等等。

【大紀元2020年01月09日訊】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2/04 12:07

MAGA紅帽高中生的律師 寄信50媒體記者名人 擬採法律行動

遭誤會對原住民不敬的肯塔基州柯文頓(Covington)天主教高中生桑德曼(Nick Sandmann)及家人的律師1日表示,已寄出50多封「保存要求(preservation letter)」信函給媒體、記者、名人和天主教機構,作為可能提告誹謗及侮蔑告訴的第一步。

一丁(Uni127) 於 2019-02-04 12:07 回覆:

這份名單包含50多個機構和個人的名稱,從可望獲得總統提名的麻州參議員伊莉莎白‧華沃倫(Elizabeth Warren)到影星艾莉莎米蘭諾(Alyssa Milano),個別記者如紐約時報(NYT)白宮記者瑪姬‧哈柏曼(Maggie Haberman)及專欄作家布魯克斯(David Brooks),以及紐時、有線電視新聞網(CNN)、GQ和TMZ等媒體、柯文頓與列星頓(Lexington)主教轄區,以及路易維爾(Louisville)和巴爾的摩(Baltimore)大主教轄區。

桑德曼和同學上月在爭議影片傳開來後面臨威脅,桑德曼和家人委託經驗十足的誹謗律師伍德(L. Lin Wood)和麥克瑪曲(Todd McMurtry)尋求正義。


麥克瑪曲說,指桑德曼與原民老兵菲利浦斯(Nathan Phillips)對峙的錯誤報導及其後續影響「永久玷污了桑德曼的名聲」,這些媒體或個人「知道他們超過界線」。

律師說,每封信函內容大同小異,要求保存關於此事件的所有內容;不是每個收件人或單位都會被告,但桑德曼將要求撤除報導或道歉。

麥克瑪曲說:「我們希望改變風向,不願類似事件再發生,需要給人們上一堂課;媒體急著相信他們想相信的情況,而非實際狀況。」

媒體上月18日最初報導,桑德曼頭戴川普總統的「讓美國再次偉大」(MAGA)招牌紅帽,阻擋擊鼓唱歌的菲利浦斯去路,但沒有非裔青年叫囂的聲音;更多影片還原真相後,顯示白人學生遭四名非裔青年挑釁;菲利浦斯主動走向桑德曼,試圖阻止白人與非裔衝突擴大,而桑德曼只是看著菲利浦斯微笑不語。

一丁(Uni127) 於 2019-02-04 12:13 回覆:

下列組織和人員可能會收到可能的指控信,這些信件都是在周五結束時發送的。

  • The Washington Post
  • The New York Times
  • Cable News Network, Inc. (CNN)
  • The Guardian
  • National Public Radio
  • TMZ
  • Atlantic Media Inc.
  • Capitol Hill Publishing Corp.
  • Diocese of Covington
  • Diocese of Lexington
  • Archdiocese of Louisville
  • Diocese of Baltimore
  • Ana Cabrera
  • Sara Sidner
  • Erin Burnett
  • S.E. Cupp
  • Elliot C. McLaughlin
  • Amanda Watts
  • Emanuella Grinberg
  • Michelle Boorstein
  • Cleve R. Wootson Jr.
  • Antonio Olivo
  • Joe Heim
  • Michael E. Miller
  • Eli Rosenberg
  • Isaac Stanley-Becker
  • Kristine Phillips
  • Sarah Mervosh
  • Emily S. Rueb
  • Maggie Haberman
  • David Brooks
  • Shannon Doyne
  • Kurt Eichenwald
  • Andrea Mitchell
  • Savannah Guthrie
  • Joy Reid
  • Chuck Todd
  • Noah Berlatsky
  • Elisha Fieldstadt
  • Eun Kyung Kim
  • HBO
  • Bill Maher
  • Warner Media
  • Conde Nast
  • GQ
  • Heavy.com
  • The Hill
  • The Atlantic
  • Bustle.com
  • Ilhan Omar
  • Elizabeth Warren
  • Kathy Griffin
  • Alyssa Milano
  • Jim Carrey
  • 律師說,“他們知道他們越過了界限,他們想讓肯塔基州的12人(陪審團)決定他們的命運嗎?我不這麼認為。”

    他補充說,名單上的人將 “提出我們必須克服的法律辯護和挑戰,但這就是它的方式。”

    律師說,這些信件告訴組織和個人不要銷毀與案件有關的任何文件。 例如,討論故事的文檔, 工作人員的文章, 或電子郵件的草稿或早期版本。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7:31
Trump總統支持肯塔基州天主教學校的高中生,因為新視頻揭示了與先前不同的鏡頭,
而小特朗普說,媒體希望 “好孩子們, 最好是白人,成為敵人”
    
一丁(Uni127) 於 2019-01-23 09:09 回覆:

美國原住民的老朋友出來澄清,他不是一個越戰老兵,他撒謊。
這位老朋友認識他25年,和他的家人住在一起,說他是一個積極的活動家,並且有一個憤怒控制問題。 不能處理他的壞脾氣。
他的朋友說,在那種情況下,他沒有處於危險之中,如果他以前曾經在越南,他肯定會知道真正的危險是什麼,並避免它。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4:36

這是顯而易見的- 兩個民主黨的自由左派青少年跳舞嘲笑和欺負一個拿著支持Trump海報的老兵!
你有沒有見過主流媒體報導這個新聞? ever ?? 屁都沒放一個!
一丁(Uni127) 於 2019-01-22 14:39 回覆:

“我將免費代表孩子們”:MAGA帽子青少年獲得提議, 起訴主流媒體

上週末,主流媒體通過推動至少兩個最終被廣泛爭議的故事,新聞誠信並沒有幫助他們。

星期六,主流媒體報導稱BuzzFeed News報導聲稱特朗普總統親自指示他的前律師邁克爾科恩向國會撒謊。 後來由特別顧問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完全否定了這一點。

星期六,持續到星期天,主流媒體刊登了另一個故事,據稱卡文頓高中的青少年學生在林肯紀念堂外騷擾一群美國原住民活動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和其他網點聲稱,學生們接近,包圍並騷擾美洲原住民,並在他們的報告中包括了篡改和編輯過的鏡頭。 BizPac Review報導,學生們是攻擊者。


Image result for MAGA Hat-Wearing Teens Get Offer To SUE Mainstream Media

在強烈抵制中,美國律師羅伯特巴恩斯提出免費代表學生。

正如BizPac Review報導的那樣,參與爭議的學生收到了起訴主流媒體的提議:

     誹謗,欺騙,欺凌和威脅尼克桑德曼以及他的MAGA帽子少年朋友的媒體人物應聘請一位優秀的律師。

     如果他們決定起訴紐約時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 和其他謊言媒體誹謗和蓄意造成情緒困擾,訴訟律師羅伯特.巴恩斯免費代表桑德曼和科文頓天主教高中的其他學生。


在回應有關林肯紀念堂前發生爭吵的推文時,巴恩斯在推文中寫道:“如果他們想要起訴..我將免費代表孩子...因為明顯的誹謗。”

有些網點報導學校可能起訴,雖然尚未宣布決定。

一丁(Uni127) 於 2019-01-22 17:01 回覆:

起風啦!學生嘲笑原民短片大翻盤 記者網友掀刪文潮

當他們聽到你要起訴他們的時候...哈哈哈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11:59

這個接受CNN訪問時, 說支持川普少年霸凌他的印地安人,不只有前科向媒體控訴過白人大學生歧視他(這人系怎樣和『白人學生』有過節,留下一些%$#@錯綜情結?)目前又被查出向媒體扯淡,說他於1972年17歲時參軍海軍陸戰隊,被派至越南。

記錄顯示此人菲利浦出生於1955年,1972年當他17歲時,越南並無美國海軍陸戰隊駐守!最後1批美國海軍陸戰隊於1971撤出越南。
看來又是一個左媒的假新聞傭兵。要打同情牌時,用原住民百無一失,物美價廉很好用。小巨人老羽毛,真真丢了你祖靈的臉。


一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9:10

✔只是微笑

堅守信念,

即使必須在某個原住民往你臉上大敲大吼時,

在媒體鋪天蓋地抹黑時,

收到死亡恫嚇和人肉霸凌時,

保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