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梵蒂岡絕密裝置: 時光武器
2017/08/29 07:35:07瀏覽3113|回應0|推薦1

時間點來到了4D的開端七年。

2017~2024在這揭露的七年中,除了拉開政治黑幕外,

自由能源技術和許多不為人(民)知的古代高科技儀器,將逐漸公諸於眾。

其中自然也包括傳說中可以「回到未來」的機器。

根據多年來大量的報導關於梵蒂岡的許多秘密,
其中一種叫做「時間遙視(Chronovisor)」的裝置,用來觀察未來以及過去。
許多人認為,這種裝置是人類有史以來最隱秘的秘密之一。


the_iris_relic

有些人士甚至認為,這是一個至關重要的「工具」,讓梵蒂岡多年來保持其權勢和影響力。
.
自威爾斯(H. G. Wells)的科幻小說《時間機器》面世以來,許多人都被時間旅行的概念所吸引,甚至理論物理也夢想着有一天能把它變成現實,與時間旅行有關的一​​切都幾乎與科幻小說有關,至少看起來是這樣。
.
1972年5月2日,一份意大利報紙刊登了一篇文章,標題震驚世界:
一架能夠拍攝過去的機器終於被發明出來了。

chronovisor-newspaper

這篇新聞文章指出,數十名科學家創造了一個裝置,讓他們可以拍攝過去,甚至見證了與耶穌基督直接聯繫的重要歷史記載。
.
這個稱為「科幻小說」的裝置,是由一個由意大利物理學家貝樂哥里諾.恩里科(Pellegrino Maria Ernetti)領導的科學家組成的,他是一位意大利物理學家,後來成為一名牧師。
據悉,該團隊得到諾貝爾獎得主恩里科.費米(laureate Enrico Fermi)和著名火箭科學家沃納.布勞恩(Wernher von Braun)的重要協助。
.
這個時間遙視是一個小體積的物體,裝備了許多天線,完全由貴重合金、陰極管、一些刻度盤和槓桿組成。
根據恩里科的報告顯示,無論誰使用該設備,都能夠捕捉並記錄特定地點、重要事件、跟踪歷史以及個人追踪。


alleged-image-obtained-using-the-chronovisor

據埃恩里科神父說,他曾經觀察過,基督被釘十字其他歷史事件並拍攝了它。
左圖是使用Chronovisor獲得的圖像。 右邊是位於佩魯賈教會的類似形象。

.

甚至,在完美的條件下,該設備還可以提供預見未來的能力。
然而,恩里科卻諱莫如深,他不願透露更多關於時間遙視的細節。
他只表示這個時間遙視是由「…處理剩餘電磁輻射大量遺留流程…」

根據許多報告,恩里科利用這個時間遙視來見證重要的歷史事件,最著名的是基督受難。

Related image
他透露說,由於這項發明已成功見證所多瑪(Sodom)和蛾摩拉(Gomorrah)的毀滅,和其他重大歷史事件,如羅馬在公元前753年的成立,而且由於時間遙視裝置,恩里科能夠重組失傳的《賽伊斯特斯(Thyestes)》,一部由尼奧•庫因托(Ennio Quinto)在公元169年的羅馬著作。
.
在初版中,以及上帝(出埃及記24:12)所寫的兩塊石碑的原始文本(《出埃及記》第24:12章),除了見證了拿破崙、羅馬哲學家西塞羅, 和其他偉大而重大的歷史和聖經故事之外,摩西在西奈山上被授予了。
.
法國牧師弗朗索瓦.布魯恩(François Charles Antoine Brune)是最早聽說這個時間遙視的人之一。
據布魯恩說,他在20世紀60年代見到了恩里科,當時兩人正在威尼斯的大運河旅行。由於這兩位是古代語言的專家,他們交流及談論聖經及其多年來的解讀。


Image result for Chronovisor

據推測,這是Chronovisor的藍圖。
.
當恩里科說有一台機器可以回答所有與聖經相關的問題時,布魯恩顯得非常感興趣。
當布魯恩問起這台機器的時候,恩里科描述了這個時間遙視,說它是一個像電視機一樣的設備。但並不是從當地電台接收信號,而是能夠調整過去,讓人們「看到和聽到」發生在幾個世紀以前的事件。
.
恩里科告訴布魯恩說,這台機器是通過檢測人類在太空中「漂浮」的圖像和聲音來工作。
Image result for Chronovisor
據說這個有趣的裝置和它背後的項目現在被梵蒂岡禁止了,但沒有被摧毀。一些人認為,這個時間遙視是藏在梵蒂岡的某個地方,隱藏在一個房間裏。

然而,也有其他的版本表明,恩里科和他的團隊決定自願拆除這台設備,因為它可以在任何時間和任何時間對任何地方進行調整,如果它落入不法份子手中,可能會創造出「世界上最可怕的獨裁統治」。

有趣的是,1994年4月,在恩里科去世之前寫了一封信,堅稱該設備是真實的,並不是騙局。
.
恩里科說,時間遙視捕捉了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畫面顯示一個大鬍子男人,悲傷的凝望着天空是真實的,儘管一些批評者認為,它不過是一尊在佩魯賈教堂裏的雕像的複製品。
批評者還聲稱,該設備觀測到的「賽伊斯特斯」所使用的文本,包括在製作時不存在的拉丁詞。
.
在1994年,恩里科還說,「教皇十二世禁止我們披露任何關於該裝置的細節,因為這台機器非常危險。它可以抑制人類的自由…」
.
到了1988年,梵蒂岡頒佈了一項法令,警告說「任何使用這種裝置的人都將被逐出教會。」根據許多人士的說法,其實這個警告根本無必要,他們說,如果時間遙視從來都不存在,是一個騙局的話,為何要那麼認真發出警告呢?

你覺得時間遙視是真實的嗎?
你認為這是梵蒂岡的另一個絕密的「東西」嗎?


梵蒂岡用來研究未來和過去的秘密裝置

http://blog.sina.com.cn/s/blog_14a2d1f2d0102x430.htm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ni127&aid=108455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