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同學會
2013/07/30 22:01:49瀏覽312|回應13|推薦0

        今天的小學同學會, 為了配合奶奶吃素, 我們決定選在位於竹北的舒果.

        因為是在竹北, 我只好搭區間車下去. 下車時, 和馮聯絡, 她竟說 "竹北有火車站!? 在哪裡啊?" 天啊, 虧她已經是竹北人了, 居然不知道竹北不但有火車站, 而且還開通了前後站呢! 幸好在 GPS 的導航下, 她還是找到車站, 順利接到我!

        我和孫馮二人先抵達舒果, 原本訂位八人, 不久, 陳老闆突然現身, 讓我們驚喜一番. 原來他的客戶臨時取消會談, 於是他可以來參加. 如此一來, 總人數變成 9 位; 我本來請店家多加一張椅子, 我們擠一擠就好, 但舒果的服務人員還算貼心, 硬是幫我們換到另一張大桌. 我們笑稱 "店家一定是怕我們太吵, 把我們挪到偏僻一點的角落!"

        不一會兒, 眾人到齊, 先來張合照, 以示同學會開始.

        這一家舒果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之一, 主打養生素食. 餐飲的配料的確都相當健康, 但我覺得量有點兒嫌少, 味道, 也還好而已. 我本來有點兒小餓的, 可是, 吃著吃著, 卻沒啥胃口. 

        阿銘的牛肝菌辣椒麵也吃不到一半, 就說吃不下了. 反倒是奶奶點的 "大枕頭", 符合他吃素的慾望, 竟然可以吃光光! 同樣的份量, 一平兒只吃了大約三分之二, 其餘的都分給同學吃! 

        先前本來開玩笑, 說要偷偷帶一桶肯德基全家餐進去的. 不過, 響應同學茹素的美德, 我們還是忍住了. 大家笑著聊著, 很快就過了兩個多小時. 有些同學要趕回去上班, 剩下我們幾個沒事的, 便殺到冠鋐在台元三期裡開的豆花店吃豆花續攤!

        同學會, 不但聯絡感情, 還順便到處吃吃喝喝, 對我這種 "老是記不住店名" 的人最方便, 反正都不用傷腦筋, 跟著同學走就對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HM@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18 15:09
同學會來舒果, 很好的點子.
只是台北的舒果生意太好, 較吵~~~
[版主回覆08/18/2013 18:42:50]

大家都說經濟不景氣, 年輕人薪水太低. 可是, 我發現大部分的餐廳常常是高朋滿座, 而且, 年輕人還占多數咧!

偶爾去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吃飯, 覺得自己的消費力似乎比時下的年輕人還差.......


BEN@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9 19:13

現在是同學會旺季嗎?

呵呵呵~

 

[版主回覆08/10/2013 00:50:26]只要聯絡得到, 隨時都是同學會旺季啊!

Kerry@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8 15:27

說要偷偷帶一桶肯德基全家餐進去的

無肉不歡的人是不太習慣素食餐廳

不過生意超好的

[版主回覆08/09/2013 09:33:57]我覺得王品集團的幾家餐廳, 服務品質都做得不錯, 用餐環境也好, 所以能夠廣受歡迎!

Clara@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8 13:06
 同鄉,   以後請多關照!
[版主回覆08/09/2013 09:33:08]

啊, 原來遇到老鄉, 呵呵!

彼此加油打氣~~


Clara@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8 07:33
 竹北這些年,  熱鬧的不得了.  

你有没有去過以前的竹北? 
[版主回覆08/08/2013 10:04:17]我是新竹人哪, 以前走竹北和竹東, 就像是走廚房一樣呢, 呵呵!

海洋精靈@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7 01:08

那些菜看起來就有點....ㄟ...喔...嗯.....

好像還是豆花最好吃.

[版主回覆08/07/2013 10:10:50]哈哈哈, 我也是這麼覺得!

小三子@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5 12:48
其實沒有這麼難吃啦~~平公公跟奶奶點的那道枕頭披薩就挺不賴的!氧低的那道義大利麵口味也很好!你這樣一直念念念念不停,停沒多久又繼續念,我覺得奶奶一定會傷心~~下次找一間還放著教化人心的佛教音樂或經文的純齋食,你就會想念舒果了~~
[版主回覆08/05/2013 21:29:12]我真的覺得還好而已, 那個枕頭披薩是真的比較好吃, 可是, 賣相實在太差了, 呵呵!

Glaucippe@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2 10:32
台中舒果開幕時我就吵著要去吃
老婆說我一定不愛吃  所一以一直拖一直拖
後來她趁我不注意帶朋友去吃  到現在我還沒吃過
[版主回覆08/02/2013 10:57:33]王品集團下的餐廳, 我覺得舒果和原燒都只要吃一次就夠了.....  並不是難吃, 也不是太貴, 就是覺得品嘗一次就可以了!

柚子花@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01 14:24
假同學會聚餐名義,行大吃大喝開懷暢飲之實!
同學們感情真好啊!
[版主回覆08/01/2013 18:58:15]嘿嘿, 一舉兩得~

欲迴低語綠鈴@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7/31 23:52
老魔王感覺上你們好像常開同學會。你們同學的感情都很好。好令人羡慕
[版主回覆08/01/2013 12:56:27]我們小學那個班, 平均兩個月開一次同學會, 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