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同學會
2013/08/26 17:52:05瀏覽282|回應7|推薦0

        原以為上個月底才辦同學會, 這個月應該會停辦; 沒想到月中時, 彭教練在臉書 po 文問大家要不要到 KTV 辦聚會, 於是一陣混亂中, 今天我們就在新竹的好樂迪辦同學會並慶生.

        臨時邀約, 幾位同學還有小孩的 "暑假作業" 要做, 所以最後只有 9 人可以參加. 早上我是搭火車下去, 01P  開了汽車先接到彭教練, 他們倆買了蛋糕後, 再來接孫美女和 Eliza, 最後來車站接我. 我們進入好樂迪時, 里長夫人, 氧低和丁警官已經到了, 我們八個人在服務員的安排下, 進入七樓的包廂.

        來到這地方, 幾個 LKK 立刻自動去拿餐點來吃 (先吃再說 ); 回到房間, 里長夫人早已很開心地唱著第二首張惠妹的歌, 而且還點了甚麼 "一樣的月光", "龍的傳人", 橄欖樹" 這種老歌, 準備要給我們唱! (我們真的有這麼老嗎? )

        一旦唱開來, 各自也聊起天來. 我覺得同學聚會辦在 KTV 滿不錯的, 可以小組聊天, 可以自在吃東西, 唱很古老的歌也不會有人笑 (因為大家同個年代), 呵呵!

        在說笑當中, 彭教練竟然來和我比較 "人魚線"! 孫美女趕過來拍照, 沒想到卻因為角度的關係, 都拍不好, 她居然說 "你們根本就沒有人魚線啊!" 我和彭教練相視一笑, 呵呵!

        唱到快歌的時候, 里長夫人一個一個抓我們上去跳舞, 大家紛紛躲避, 01P 甚至雙手掩臉, 全身縮起來裝死不理她, 哈哈!

        不久, 鮪魚線的正宗人物, 奶奶, 趕到了, 9 人到齊, 大家三三兩兩拍照搞笑, 熱鬧沸騰. 

        今天除了聚會之外, 還順便幫八月份的同學慶生; 不過, 阿銘姊參加小孩的學校校外活動, 無法參加, 所以唯一的壽星, 就是外貌永遠 18 歲的氧低!

        里長夫人說, 氧低這臉孔和身材, 最適合在夜店工作了, 哈!

        我們點了兩首不同的生日快樂歌來助唱, 大夥兒齊賀氧低又老了一歲. 來到獻吻時刻, 我們輪流去親他一下; 等丁警官上台時, 卻反而是氧低親他的光頭一下. 丁警官抗議說 "為什麼我是被親頭, 你們卻可以親他的臉啊?"

        我今天忘了帶腳架, 所以只能把相機放在電視螢幕上拍, 總覺得角度怪怪的.

        但一群人嘻嘻哈哈說笑無忌, 似乎回到了當年小學時般的吵鬧, 這樣的感覺, 如同奶奶在臉書上說的 "我整天都要在人心險惡的環境中打滾, 很不容易, 來到這裡卻有一片淨土, 只聊天, 沒有名與利的關係, 蠻值得珍惜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三子@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30 17:02
我沒有刪.....你看不到照片的原因只有兩個, 一是可能我插入圖片的程式語法錯誤, 要不就是奇摩的部落格會阻擋語法 (避免陌生人任意亂貼照片吧~~)

不過這張極品男公關照我已經貼到社團裡了, 你有空時可以上去看看!

我左擁右抱, 得意的呢!!!!
[版主回覆08/31/2013 04:08:24]我知道哪一張, 呵呵!

小三子@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30 16:58
親愛的,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要關掉囉!要記得備份你這些珍貴的資料喔

重要公告:Yahoo!奇摩部落格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為了重新聚焦在優化核心產品和加速開發創新服務,經過審慎評估,我們將在2013年12月26日終止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自2013年9月2日起,我們開放網友資料備份下載、輕鬆搬家與新網址宣傳服務。建議您儘早進行資料備份等相關作業,以避免於期限截止前來不及申請資料備份、下載備份資料或完成輕鬆搬家。
[版主回覆08/31/2013 04:07:47]謝謝, 我有看到公告, 真是傷腦筋, 這種資料備份下來, 格式會不大一樣...... Yahoo 不知道在搞甚麼鬼!!

海洋精靈@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29 09:50
你有人魚線嗎?我怎麼不知道??
[版主回覆08/30/2013 06:35:21]你看吧, 你就是沒良心, 都沒正眼瞧過我!

HM@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28 15:26
你們同學感情真的都很好. 羡慕~~~

我們同學間也不能說感情不好, 但除了二,三個外, 都玩不起來.
每次吃完拍拍屁股再見, 令我不想再揪他們了.
[版主回覆08/30/2013 06:37:54]

我覺得這種聚會, 真的是要大家有默契, 有共識, 才玩得起來.

有些人每次聚會都要別人三催四請, 或是不斷提醒, 這種人, 我後來就不會積極聯絡了! 因此我們會出席的, 都是發自主動心意的人, 所以每次都可以很快地把氣氛炒熱.


小三子@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28 13:25
這張照片是我當日的戰利品! 哈哈! 拿出來獻寶一下!!!

第一次可以這樣左擁右抱哩~ 一文一武, 兩個都是極品公關啊!!!!!

[版主回覆08/30/2013 06:34:47]照片看不到了! 你是不是把它刪了?

小三子@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28 09:12
彭教練用掌風熄滅蠟燭的橋段,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實在太妙了! 我本來還蠻擔心我們這些LKK(ㄝ...我是說我自己啦) 進KTV應該會安靜無聊到不行..... 沒想到幾隻玩咖就可以把KTV的屋頂都要掀翻了~ ~ 這兩天在整理照片, 真是莫大的折磨, 瞄一眼照片就可以讓我笑到崩潰~~~ [版主回覆08/30/2013 06:34:12]

我們同學真的很詭異耶, 為什麼一直辦同學會都辦不膩? 而且, 每次一聽到有人在唸說 "哪一天要聚會?" 時, 我就又忍不住很積極地在找時間了, 呵呵!

聚會完, 我在回台北的車上看照片, 也是會一直回想剛剛的情況, 然後忍不住地笑出來!


ha ha@guest
Re: 小學同學會
2013/08/27 21:59
還沒唱生日快樂, 還沒吹蠟燭就切蛋糕.
[版主回覆08/30/2013 06:31:17]哎喲, 反正就是隨便找個藉口, 大家聚聚, 熱鬧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