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呂秀蓮的堅持鼓掌----「嘿嘿嘿」道歉法院強制新新聞刊登
2009/09/28 22:25:33瀏覽879|回應0|推薦13

2009年七月份,連戰藉由查封房屋的”他律動作,迫使另一個濫用媒體資源的周玉蔻道歉!!

今天新聞報導法院強制執行法院判決,在各大媒體代為刊登----新新聞雜誌的「嘿嘿嘿」道歉啟示,是另一種”他律”的形式。 要為呂秀蓮的堅持鼓掌!!

須被”他律”才能匡正----就是""的意涵元素之一!!

多元民主社會的基礎在言論自由----台灣現在的許多”言論自由”幾乎是”造謠生事”,司法途徑敗訴後又拒不履行民事的回復名譽的處分!!
言論自由”是台灣媒體所追求的,得到了,也是由媒體引發的開始走向邪路!!    
新新聞嘿嘿嘿是導引”言論自由走向邪路道路的始作俑者的媒體之一!!

在民主法治的社會個人不能自律尊重法律的判決----那麼,堅持在法治的系統追求公權力的他律就是必要的手段!! 

雖然行政手續繁瑣,曠日持久,契而不捨的堅持,不僅是為自己的名譽,更是為台灣社會建立多元的言論自由的社會建立如何匡正不負責任媒體及個人的手段

目前還剩下一個”被許多的當事人自訴”損害名譽”的民事官司也是定讞,但就是拒不履行法院的判決----因是民事案,公權力不會”主動強制”,這種行為---不僅是傲慢,更是另一種”流氓”形式的嘴臉!!
傲慢
---的內涵元素之一,就是不尊重”他人的自我”及社會的”公義”規範!!
流氓---的內涵元素之一,就是”不然,你要怎樣!!

民進黨在捍衛”的司法人權,也應該要看的到”拒不履行法院判決道歉的流氓嘴臉給予譴責---那麼,捍衛”的司法人權才有正當性”!!

判命道歉 能夠回復名譽嗎?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asTso&aid=335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