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品川吃螃蟹 - 新加坡海鮮共和國(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
2014/10/28 23:06:27瀏覽2626|回應0|推薦3
住在品川王子北棟,出來早午餐,就近吃螃蟹。
居然在日本大啖新加坡辣椒蟹,跟我家歡婆出國總是會有不一樣的經驗。



ñ.. 進門就看到一堆活蟹準備開烹上桌。



繫上圍兜準備開動。



ñ.. 活蟹看大小論隻計價,作法有辣椒蟹、胡椒蟹、清蒸、避風塘等作法。我跟歡婆點了辣椒蟹與胡椒蟹各一隻。



ñ.. 餐前的米粉雖不中看但很有滋味,不錯吃。



加點一份炒河粉,也很好吃。



黑胡椒蟹。吃起來跟新加坡的很像。



ñ.. 辣椒蟹。其實真的辣的不是辣椒蟹,而是黑胡椒蟹。辣椒蟹的醬汁其實是酸甜微辣的,日本跟新加坡的口味很雷同。



點一份蒸小饅頭,蘸著螃蟹醬汁吃。



ñ.. 這樣吃,才台幣3100元,真的很便宜。



原來跟新加坡的Palm Beach是同一集團,我在新加坡也吃過,難怪口味那麼像。



品川店的地址電話如下:
http://singaporeseafood.jp/introduction/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852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