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晴空塔 《ひつまぶし名古屋備長》鰻魚飯
2014/10/19 20:33:42瀏覽5043|回應0|推薦18
這家《ひつまぶし名古屋備長》是名古屋的鰻魚飯名店,在晴空塔的6F也開了一間分店,他們的吃法很給掰,一碗鰻魚飯上桌,還附一個木杓與一個小碗,先盛1/4的鰻魚飯進小碗,吃原味,再盛1/4的鰻魚飯進小碗,加入蔥絲與海苔,吃加味版; 另外再盛1/4的鰻魚飯進小碗,加蔥加海苔加芥末再加湯,吃鰻魚湯泡飯,又是另一番滋味,很給掰吧?
 
這家的鰻魚烤得非常酥,口感極特別,我很推薦,實在~太~好~吃~啦!



上圖為歡婆點的鰻魚飯定食,日幣3000元左右。



我點的是日幣5900的"華"套餐。



鰻魚骨,這個有趣,很酥脆,可惜我沒點酒。



這烤鰻魚肝滋味豐富。



先吃原味



再盛1/4的鰻魚飯進小碗,加入蔥絲與海苔,吃加味版



再盛1/4的鰻魚飯進小碗,加蔥加海苔加芥末再加湯,吃鰻魚湯泡飯,又是另一番滋味

結論: 在日本吃鰻魚飯,還真是不便宜!不過,真的非常好吃,醬汁與燒烤火侯,遠勝台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8313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