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晴空塔 / Tokyo Skytree
2014/10/19 19:53:34瀏覽1310|回應2|推薦6
今天歡婆有公事要辦,我被放生,一個人來晴空塔亂逛,在超市看到北海道直送的野生大鰤魚,肉質晶瑩剔透,立馬下手買了再說(完全忘記我只是路過的觀光客),二盒一共才台幣280,怎不令人失心瘋?
 
拎著鰤魚到3F美食區的"本場香川"宮武讚岐烏龍麵,點了豚肉玉冷麵+豆皮+炸茄子+洋蔥海老天婦羅,共約台幣250,大塊朵頤,便宜至極,滿意至極。

本來是要去7F/8F挑一家餐廳大吃一頓的,結果路過2F/3F就已陣亡了。

再去1F菓子區,買了蜜糖吐司與咖哩可頌當飯後點心,坐在戶外廣場的大石頭上吹風曬太陽吃甜點,真的是升斗小民T大的小確幸啊~

— 在東京スカイツリー / Tokyo Skytree



完全不膩,因為太好吃了。而且一盒是鰤魚大腹,但另一盒是血合肉剌身,交錯吃,配生啤,完全不膩。每盒才NT$140,好爽啊!



一個人的豐盛午餐。

好滿足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8312552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01 11:38


Freemasonry
2014/11/08 15:20

鰤魚赤身表皮下那厚厚一層白色皮油. 真的是好想吃.

日本人也真識貨,第二章圖有血合的赤身還剩很多盒.沒血合的整塊腹肉都被買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