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東京 淺草橋 katsuya豬排飯
2014/10/19 19:37:45瀏覽5153|回應0|推薦5
歡婆來東京辦事,順便把我hand carry拎來,想不到在淺草橋這種鳥地方,地鐵出來也有一堆美味又便宜的小店。
先隨意進入一家無名豬排店吃了咖哩豬排飯+豬排蓋飯+泡菜,才台幣400有找,豬排外衣酥香肉質甜嫩,深黑色的純日式咖哩香醇滑順,他NeNe的意外的好吃到爆表。



下面這個豬排蓋飯,最是大推,豬排酥嫩超好吃。



katsuya

http://www.arclandservice.co.jp/katsuya/shoplist.html

浅草橋店

東京都台東区柳橋1丁目13-5

03-5823-1310

7:00~23:00 LO/22:30




出來看到路邊巷內一堆日本人在吃立吞串燒喝酒喧嘩,也就去湊個熱鬧,點了一杯生啤一杯梅酒,吃了馬肉刺身+烤雞皮+烤雞腿肉+烤雞蔥(每串才台幣34元),再吃烤骰子牛+烤豬五花(台幣55元/42元)。

打著飽嗝掂著肚皮丶心滿肚足的走回旅館。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omasChang&aid=1831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