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西門町。明星西點麵包~俄羅斯軟糖
2021/09/18 15:23:54瀏覽905|回應0|推薦21

台北西門町。明星西點麵包~俄羅斯軟糖

第一次與俄羅斯軟糖的相遇,是多年前日本友人帶來與Tang分享,當時只覺得是個口感像棉花糖,一咬入口即化的異國甜點,待再度相遇是在另一職場的年終禮盒。

到台北想說既然都到西門附近了,來帶點特別的甜點回去吧!谷歌讓Tang找到它「俄羅斯軟糖」,這回嚐鮮新口味「火龍果口味」,熟悉的軟綿即化還多帶點水果的清爽風味,只是二塊剛好,再多吃一塊接著就讓螞蟻人感到甜..........,啊應該泡壺熱茶來個俄羅斯下午茶的呀。

為了買火龍果俄羅斯軟糖,多轉兩個彎後就找不到要搭回程的客運車站在哪,還好現在跟捷運有熟,於是搭捷運換乘,到家後定神看地圖才發現隔了一條街在找車站點,是要怎麼找得到。

 

路痴感到好驕傲

迷路能發現更多有趣的風景

 

 

 

 

 

(20210302 Tang Tang在台北西門町明星西點麵包)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6793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