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中壢◎新百王餐廳~在地客家海鮮料理. 桃園金牌好店
2020/07/09 21:19:10瀏覽2178|回應1|推薦32

 

之前妹子一家到中壢餐廳用餐後給予好的評價,Tang才認識了這家中壢在地的客家海鮮料理老店~新百王餐廳!

 

母親節當天Tang也來到新百王餐廳嚐鮮,雖然餐廳有附屬停車場,但在節慶假日停車一位難求,我們在天祥三街週邊巷弄繞了好一會兒才尋到車位,待走到餐廳又花了些許時間。

 

電話訂餐時餐廳人員就叮嚀屆時會準時開桌,待我們就座後餐點陸續上桌,讓Tang覺得要發揮快狠準的招式才能快速拍照而且迅速享用美食。

 

招牌客家米醬鵝,土鵝肉的滋味好鮮甜!

 

香芒水果捲米糕,Tang喜歡盤邊的酥炸甜點,一直和孩子們在研究水果捲包的是蘋果還是水梨?

 

龍蝦和風蔬菜雙拼,冷盤配料好豐富,Tang超愛這大片的龍蝦呀!

 

軟嫩的紅藜仙丹雞件湯品!

 

陶板紅茶藥膳蝦,鮮蝦的數量真不少!

 

清蔬油淋季節魚!

 

原本菜單列的是閏月大元蹄麵線,因當日蒸籠臨時壞了,餐廳將此道菜色改為燉肉加麵線,餐廳人員打包好整份的閏月大元蹄讓我們餐後帶回,還細心的告知我們加熱的方式。

 

軟絲鮮蝦米粉煲,對於海鮮控的Tang在視覺上就覺得好滿足!

 

碧綠時蔬燜桂筍!

 

解凍剛剛好的我愛媽咪美蛋糕,應是鮮奶油戚風蛋糕體但在入口時竟有起司蛋糕的錯覺。

(2020.5.10 Tang Tang在中壢-新百王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mileTang&aid=142373144

 回應文章

司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10 20:06
燉肉加麵線最精彩,讓人不禁食指大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