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永慶】成功的背後是其兄弟【王永在】默默一起…經營
2018/08/14 10:35:52瀏覽1243|回應0|推薦12

很少姓名學老師可以在人與人間的互動關連中做出明確的互動影響之剖析

珍辰我在2001年出版生命靈數專書後幾看遍出版書籍深入研究台塑企業

因為我原先想選用台灣1至9號的代表人物寫出九本生命靈數的參考用書

今就王永慶王永在兩兄弟的名字來細推這兩個名字影響王家企業的動力

姓名五格中的地格關係一個人未成年前的家運與自己的事業和子女部屬

王永慶的地格是20劃屬陰水是個要嘛就大好到倒不了要嘛就夭折的怪數

王永在的地格是11劃屬陽木有個名稱叫做振興家業數所以具備成功要素

眾人皆知王家事業是靠兩兄弟一明一暗兩相扶持才做到如今這樣的規模

這個20劃的陰水與11劃的陽木有陰陽相生而生之有情的兄弟情誼支撐力

明的說是王永慶是企業代表而暗的是背後有其兄弟11劃振興家業的作用

事實上是王永慶承受全家的壓力在道義上相當挺他這個老二哲學的兄弟

因此在總格數啟動前兩兄弟同心協力一前一後共同打造出台塑企業王國

而在總格數啟動之後王永慶的總格24劃陰火仍是去生王永在的15劃陽土

這便是在王永慶仙逝之後王家的事業主掌人是由老二的後代繼承的緣故

而相較於王永慶的後代則有許多是讓王老先生傷透腦筋因為啟動了凶數

若非台塑王國支撐後代的事業版圖我想王老大的後代要承家業絕不容易

而沒想到珍辰我原本為了寫生命靈數專書之研究反而成了姓名學的參考

姓名學牽扯了五行之生剋制化基礎功夫及文字學和五格數理的吉凶變化

若還將人際關係的互動關連考慮進去的話這複雜程度還真不是一般麻煩

在鑽研數十年且為人諮商近三十年後能綜合研究感想行文真是大快我心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401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