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在看感情方面的【互動好壞】也是一翻兩瞪眼便可…了解
2018/08/05 08:41:13瀏覽1127|回應0|推薦23

 

前文說過靈數缺8會常為金錢事煩惱而缺【6愛心數】則會有情字功課

我出書那年到台北開公司時請了個小助理她的名字跟生日也很有意思

這女孩的名字有【加薪】諧音果真還沒上班就先加了兩千元才請得動

因為珍辰我靈數缺8務實數所以特別算了這孩子正巧是八號人來協助

誰知這當年仍是個小女孩的她的生命靈數裡就是缺了【6愛心關懷數】

可以推斷今生肯定會有感情功課所以感情方面的交往一直不是很順利

我曾多次說過姓名最下面的字如果是1、3、8、9、11、13這些筆劃

那就會自然破壞其外格變成凶數而在找對象方面不容易碰到好的緣份

倘若人格跟外格又形成相剋關係或中間用字與生年的五行相沖剋的話

那麼這個人今生的姻緣幾乎是百分百容易遭受不良的打擊而經營困難

我這小助理名字最下面那字碰巧就是8劃所以一來我就送她一個新名

雖然在事業上她使用了我給她的幸運好名在工作方面也做得順手如意

然而感情路走得非常辛苦直到前兩年終於長跑分手對方娶別人才死心

可姻緣路就這麼蹉跎到坐三望四拉警報時才上網詢問珍辰我該怎麼辦

我說十幾年前就送汝的名字直接去戶政事務所正式更換就可解決難題

果不其然在她願正式更名後還沒有半年時間便嫁到日本去當日本婆娘

可見這姻緣的事自有它的時機還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插手去干擾哩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375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