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任何人【更名後的運勢變化】只能跟自己原先的運勢好壞作…比對
2018/07/27 06:44:34瀏覽1167|回應0|推薦19

 

 由於珍辰我看相資歷近三十年所以手邊客倌的資訊大都可以寫連續劇

習慣今日事今日畢且活在當下的我服務過的客倌過往經歷立馬就放下

然想要讓經營十幾年的部落格有不斷更新的有趣參考價值才又提起來

下面的這一大家子也是從十餘年前開始找我參考也幾乎全家都改了名

最後的一筆破了我的紀錄就是這一家年紀83歲的老太太自己要求改名

原因是歷年來其親眼見自己的兒女孫子及女婿們個個更名後改善狀況

所以在最後就按奈不住竟然透過其最先更名的女兒跟珍辰我提想處理

十幾年前她的兩個女兒女婿和孫子先改名其大女婿常年纏身病痛好了

其他人顯然運勢也都改善所以沒幾年這大女兒出錢幫其兄長更換名字

話說這兒子狀況實在不是一般的差離婚後竟將養不起的孩子送孤兒院

這大女婿的太太不祗一次讓珍辰我解析他大哥的名字我都說財運特差

竟然偷偷幫這我從沒見過的哥哥出錢請我幫忙改個可脫離困境的名字

有錢不賺天公罵而且他們一家子改完後也都感受改好名的確是有幫助

所以就為這從頭到尾都不曾謀面的人改名字也是由她的口中得悉變化

聽說這哥哥改名當天偷偷買了張彩券想試運氣竟然就中了四十萬大獎

對落魄到如此地步的人這可是一大筆能翻轉運勢由天上掉下來的餡餅

所以這多年前改名的大姐等同幫她老媽撿回一個不知如何以對的兒子

這買彩券試運氣的事也是許久後才被幫他出錢的妹妹發現我才會知道

因此這位長年病痛且不快樂的老媽雖然年過八十顯然暗地裡很有感受

才會毅然決然透過她女兒委託珍辰我幫她更名所以就打破了我的紀錄

後來訪問她這常見面的女兒這媽媽改名後聽說從沒笑過的她變快樂了

而珍辰我卻從頭到尾都沒見過這老媽媽也沒有機會見到她中獎的兒子

故人間事其實非常奧妙這八竿子都湊不到一塊的人竟因改名結了因緣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3623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