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位因諮商而變成【知心朋友的女客倌】之大女婿的更名…經歷
2018/07/23 20:53:05瀏覽982|回應0|推薦15

 

十幾年前珍辰我還在東海別墅角落咖啡駐店看相時來了一位女客倌

由於因緣際會不僅和她在事業上常有交流且在台中置產成了我近鄰

這麼多年來為她那一大家族親戚及客戶朋友們服務也會偶而聚聚餐

後來住台北的兩個女兒陸續結婚有了另一半因此有機會在台中見面

話說這大女婿的名字其實五格都是吉祥數理算是安定格局也不算小

珍辰我解析姓名一向照實解說因此說這不是個壞名字不一定要更改

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其格局雖大卻是個為人作嫁成全下屬的名字

自己會是下屬的貴人眼睜睜看著人家發展越來越好自己卻原地踏步

而事實上也是事業沒起色所以毅然決然想要換個比較有發展的名字

他們人住台北偶而來台中丈母娘家過夜我這朋友就也順便邀我共餐

改名沒多久回台中平常不熟的他竟然來跟我耳語說他昇官當了主管

自然是替他高興但因為彼此不熟就沒有問他詳細情形反正皆大歡喜

直到前幾天這朋友再邀我共餐時才說是薪資從兩萬多直接變四萬多

由於事隔多年才獲悉詳細的變化情形連珍辰我都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事實上幫人更名能讓對方變得更好帶給珍辰我的是種莫名的成就感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34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