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鐵齒的人也禁不起【荷包不間斷地受損】而不想方設法…補救
2018/07/31 11:49:34瀏覽1024|回應0|推薦18

 

珍辰我曾在2001年初出版生命靈數專業書籍也因此到處演講授課

若一個人的生命靈數裡缺了【8務實數】今生就肯定會有錢的功課

姓名學裡從最下面那個字比對個人的出生年五行就知道會不會漏財

名字若有漏財現象加上缺【8務實數】就八九不離十要為錢傷腦筋

2007年我離開了駐店17年的角落咖啡到一廣開設個人命理工作室

初開業前期有一位舊客倌引薦的婦人來工作室請教姓名學相關情事

當時算完她個人名字知道自己名字的動力不良就當下決定要改名字

然後再請我幫她分析那沒一起過來的先生之名字對事業的影響如何

珍辰我一看地格是22劃且剋制人格顯然有用人不當傷透腦筋的狀況

而且第三個字對照他的生年五行也有漏財不斷的困擾加上缺數有8

通常缺數有8的人對錢方面比較少一根筋也不好意思跟人提錢的事

這先生的工作是電信外包工程老板雇用二十幾位員工都不是很得力

其中有三位特別麻煩又不好意思請人走路所以其事業經營很是麻煩

我說除非是改名否則就只能繼續忍受這種肉包子打狗賠光本錢現象

這位太太卻說她先生非常鐵齒肯定不會改名我只請她回家跟他明說

結果這位先生第二天就單獨來工作室找我請我再詳細解說他的名字

果不其然當下決定更名可見再硬的鐵齒也禁不起荷包一天到晚失血

第二天改完名字不到一個鐘頭竟然打電話給珍辰我說發生了件怪事

就是他一直不忍心開除的那三位員工竟然不約而同打電話說想辭職

這麼快速止血的案例還真是頭一次讓我撞見一個月至少省下十幾萬

其實當一個人的地格22劃則他的屬下能力再好也只能跟這凶數相應

或只有能力不行的人會變成這種人的員工因為是名字動力自然牽引

當他更換我調整後地格變強的名字自然就不會跟能力差的員工相應

只是我沒料到的是才一改名不到一個鐘頭這名字的動力竟然就發作

故再硬再鐵的牙齒只要願意稍稍服軟改變一下想法就也改變了命運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375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