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責人名字有問題【開的公司】肯定也會出現同樣的... 問題
2018/08/21 01:09:35瀏覽1208|回應0|推薦13

這跟先來後到者有必然的關連因為公司必須是由負責人所產生出來的副屬品

 個人名字必然附屬於這名字主人而初生的孩子好比白紙一張受名字好壞影響

所以個人有個事業財運好的名字則自然會影響此人開創的公司發展比較順暢

而若以作用力不好的名字開設的公司必然會受此個人姓名不良影響力之牽引

這也便是姓名學在撰取公司名時會依據負責人的姓名與生年資訊為基礎架構

通常一個人在生命靈數的流年走【8】時因為商機明顯轉好而想要開設公司

可這流年8的好運只走一年再來要面對的就是【9】可能開花或結束的命運

這個人的名字如果對事業財運作用力好的話這個流年8便是其翻身的好機會

倘若此人擁有一個對事業財運不良作用的壞名字開公司便可能因此而栽跟斗

去對岸開公司必需找當地人掛名公司負責人因此這公司便會受這掛名者影響

而通常一個運勢不好的人才願意拿些小錢就出賣個人名字讓人掛公司的名稱

所以這些公司雖然由出錢的人經營而其發展性卻會受這個掛名負責人的影響

十幾年前有兩位男女客倌就是找人掛名公司經營得很糟糕而找上珍辰我諮商

諮商過程中詳細了解其公司的困難狀況且這男女合夥朋友也常因此吵鬧不休

最後他倆決定先更改個人名字卻沒料到改完名字當天就來電說他的公司倒了

原因是那被掛名公司負責人在當天就跟他說不願意再繼續讓他們掛名負責人

因為改名前透過諮商過程了解公司經營狀況很糟所以珍辰我不慌不忙恭喜他

我說那公司繼續經營只會重覆不斷的賠錢問題倒了不就馬上解決漏財的困擾

由於諮商過程這兩位客倌相當信任珍辰我的服務因此立馬請我重取公司名字

取完公司名沒多久便結婚生了個兒子也請我命名這事到此本來就該告一段落

焉知數年之後在菜市場撞見我相當高興硬是要回家抱他的胖兒子來讓我看看

由他的興奮之情可以反推這個一改名公司就倒掉且爭吵不休的夫妻運勢轉好

否則這一不小心竟然會在菜市場被這兩位客倌撞見的結果可能就不堪設想囉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4309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