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看到新撰名字會因【是否準備好】而有明顯…差異
2018/06/29 08:11:23瀏覽1028|回應0|推薦9

 

歷年來找珍辰我服務的客倌不計其數每個人對新名字的反應都不盡相同

打從高中時代我就喜歡用毛筆寫字所以在為客倌撰取新名時也用毛筆寫

從國外遊學回來首件要務便是主動報名電腦班從DOS時代便學會用電腦

因此利用手繪表格畫出整齊好看的格式讓客倌在使用方面可以一目瞭然

能用打字處理的部份相當完備再列印輸出可交叉配罝的名字有六七十組

然後再用方便的自來水毛筆寫出自己覺得財運事業感情動力最好的幾組

再拍照存檔利用免費的line之方便性上傳給客倌有問題則也能線上討論

以前網路不甚方便時會將原稿郵寄給客倌然討論就沒像line的即時方便

通常客倌拿到新名字的反應會因心態是否準備好要更名而明顯很不相同

一般而言早就不喜歡自己原名而一直就想做更改的人最容易接受新名字

尤其是看到珍辰我用毛筆字寫的漂亮新名字多半是在第一眼就自然相應

所以這種人的心態早就準備好要更名加上對珍辰我的專業信任改名很快

另有一些人是受改名風氣影響又上網亂算或是被一些人當白老鼠胡亂算

這些人本來沒想要改名卻被自己胡亂道聽塗說而搞得心慌意亂故想改名

因在心態方面並沒有真正準備好若不是找錯老師取名便是選名會有波折

另一些人自己根本不想改名卻被家人朋友相勸改名則會有明顯心理障礙

這種人通常因為沒有改名意願又非自己出錢所以看到新名字自然會排斥

另有一些人則是人生功課還沒學好所以無法跟好名字相應改名也不順暢

總之若是人生功課學完而又很想改換名字的人在改名時跟新名字最相應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75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