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要改變一向用慣且被叫慣的名字需要一些突破現況的…勇氣
2018/06/27 07:18:08瀏覽835|回應0|推薦6

人從一降生就被框住的這個名字自動成了在社會上與人互動的存在代號

然而大部份的人在上學前有許多都被家人稱為弟弟妹妹或是寶寶金孫的

所謂的娶某前跟生囝後人生會發生比較劇烈的變化便是名字上產生互動

娶了好名字的太太會因為夫妻同命而在姓名的運勢互動上面好似走好運

若乃是娶了壞名字的太太就會像是遇見了掃把星運勢莫名奇妙一敗塗地

然而娶妻後的影響還會因為親蜜行為產生體質上面體液交流的自然結果

身體磁場產生明顯變化帶動外界環境跟自己的關連性也跟著有明顯作用

生囝後則是因為孩子取了好名影響自己也跟著走上好命才能符合其好名

若是取了壞名則孩子的命運自然是不好所以也自動影響其父母的事業運

所以在身份証上登記的名字叫不叫都會影響所有正式關係上的互動交流

因為名字的有效性一直延伸到死後所以其作用力是一開始登記就起效應

所以有很多客倌問我改名後多久會有作用的答案是一旦正式就開始運作

至於影響快慢強弱則跟自己本身八字的大小流年運勢有絕對不可分關連

八字流年走強勢好運的人一搭上好的名字便會立馬轉動其變化非常迅速

珍辰我的客倌回應給我的消息是有人一拿到身份証就接到轉好運的電話

另一個改完一個鐘頭打電話給我說他原先想辭退的三位員工自動提離職

還有的快四十歲了還嫁不掉總是遇人不淑在改完名後沒多久就嫁為人婦

像我前幾篇文章提及的那位一退伍來找我的客倌則是改完名當兵後轉運

也有窮困潦倒的客倌其姐出錢幫他改名當天買彩券試運氣竟中了四十萬

總之啊每個人的改運快慢過程肯定不一樣但絕對是一正式登記就會啟動

但最困難的改名過程則屬這個一開始要下決心換掉這出生就用慣的名字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66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