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由姓名可推算出個人【事業、財運、健康】及人際…關係
2018/06/11 10:40:49瀏覽1017|回應0|推薦16

珍辰我之所以敢在網路上面讓所有找到我的人免費解析姓名的原因

是因為從個人姓名可以看出幾乎是關係個人生命有相關的所有事物

其實若真要把所有事物都交待清楚應該是可以收取相對價值的潤金

然而收費就不可能隨興之所至而隨意發揮這樣的話會讓我覺得無趣

因此本持當年開此部落格的初衷就是為了提醒大家取名改名要謹慎

加上現今人手一機在加line上面又完全免費可以交流故而免費服務

姓名上面可以解析的東西在人際方面可看出對上對下及平行的互動

珍辰我處理過一些很嚴重的婆媳相處不好的問題改名後就自然改善

有些姓名引發的嚴重健康問題也是可以經由改名而處理掉不良因素

婚姻關係有障礙的人肯定是人格跟外格互動及中間字不適用的緣故

而事業運不順暢的話顯然是地格數理不好及跟人格的對應關係不良

至於大家關心的財運問題更是在姓名上面可以一翻兩瞪眼就看出來

而一個人跟子女的對應關係跟子女是否優秀或孝不孝順都可看出來

在事業上面與人合夥是對自己有利或是對別人有利也可以輕易推算

個人中老年之後的運勢好或壞也可以透過姓名總格數理看出些端倪

這個姓名學簡直就是對應出一個人此生的所有人際關係跟事業運勢

所以幫小孩取好名字就也可以為自己招好運說明娶某前生子後運勢

把個人原先的壞名改成好名的話就可以讓坎坷的人生走上好的路途

但最關鍵是必需確認幫自己取名老師的功力否則還是保留本名為妙

因為好名字自然會招來好運而壞名字也就招惡運並不是改名就變好

所以在決定改名之前最好是先用幾個名字試探一下取名老師的功力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237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