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大不小的男人還是需要母親的關愛才會順利長大…成人【4】
2018/05/15 21:07:00瀏覽798|回應0|推薦11

 

一個突然靠自己賺進大把鈔票的大男孩把錢投擲在女人身上情有可原

若真是誤入歧途卻沉迷女色而不知自拔則珍辰我可真是無心犯了大錯 

這賺大錢是我起的因自然要存住錢而不犯傻也是我該用心協助結好果

所以珍辰我又設計了一招請他母親協助他買房子借他錢出頭期款的事

因為按我的評估他若是買了房絕對會有能力自己繳貸款以免胡亂花錢

且男人有房就會心裡有底做什麼都會比較安心想要找女人同居也方便

沒想到他母親還真聽話立馬用保險抵押借他七十萬在大里買了間公寓

這時離他退伍後還不到半年沒想到只會玩遊戲的孩子竟然這就有了房

那房子當年用兩百多萬買現在己經飛漲到三百出頭萬想想這招真不錯

可我設計這買房的事是有附帶條件要求就是裡頭要保留房間給他母親

而且怕這小子再次反悔所以在我工作室立了契約讓他們兩個人都簽字

說是誰要是反悔便是豬八戒沒想到兩個人都乖乖簽字因此很快就買房

雖然後來因為這孩子煙癮抽得挺兇房子空氣不好所以他母親沒去住過

但繳房貸就可存下錢這事加上房子自己本身的增值就覺得真是好點子

後來也交到女友且搬來同居並且還買了隻寵物柴犬生活算是相當穩定

這我輔導最久且感覺還蠻有成就感的一椿陳年諮商經歷說與大家聽聽

很多事情都可能是無心插柳而柳自成蔭可這事兒真是花了我不少心思

事實上就是沖著那贏來的三萬圓賭金加上他們讓我改名所以放不了手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917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