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會打電玩的孩子在退伍當年由其母親陪伴來找我…諮商【1】
2018/05/12 11:50:12瀏覽735|回應0|推薦13

這個特殊的例子由於劇情較長所以會分幾篇文章敘述就當做說故事

話說在2010年珍辰我曾經有機會到大里市場邊的咖啡廳駐店諮商 

那時閒來無聊不經意聽到來店用餐的一對母子說話內容覺得不合適

母親用一種非常不親切的態度對她那早已成年長得高大的兒子說話

連我這不認識的人聽來都覺刺耳故偷偷將母親喚來我身邊加以指責

沒想對方不但不生氣還很受教聽訓反省回桌後便改變態度對她兒子

後來竟找我更名且相當滿意結果而她這跟前夫生的兒子也要求改名

改名後過一段時間這孩子來找我且嗆我說他改名後也沒有變得更好

我反嗆那時還在讀大學的他我改的名字就是為了讓他更進步選的字

後來這孩子大學沒畢業就去當兵而在退伍前由其母親帶來我工作室

問我說他退伍後做啥工作好珍辰我當面問了半天知道他只會打電玩

並有朋友教他如何買賣點數故可以透過點數賺點小錢平時當零花用

當時我情急生智便央他母親出點資讓他經營這夯到不行的遊戲點數

沒想到今生從沒玩過電玩的人出的點子竟然湊效讓這小子月入數萬

我只請他母親出資二十萬給他週轉賺錢要分兩成給他母親算是合夥

萬萬沒想到他一個月可以月入七至十萬不等還反悔當初給兩成協議

只是沒幾個月後又單獨來找我神情看起來落寞一點不像賺大錢的人

為何會這麼奇怪才入社會就賺大把鈔票還有啥問題呢有待下回分解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91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