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期碰上一位【新生兒取名】卻被我婉拒的…原因
2018/05/10 06:19:01瀏覽899|回應0|推薦14

2015開始執行不接面對面案子而只接受網路諮商至今已完全適應

其實除非名氣大到無人不知否則命理老師這碗飯不是一般人端得起

珍辰我比較幸運的是因著地緣關係在東海別墅有許多大專教授學生

所以由學姐傳學妹與學長傳學弟再由東海大海傳遍靜宜逢甲與弘光

因此藉由這免費的口碑相傳名氣自動擴散七年就看了一萬五千多人

後來且因出版生命靈數專業參考書籍而四處演講及上廣播電視節目

故有一定的名氣然敢於不接面對面諮商案子的抉擇需下定相當決心

因為這表示需要努力經營部落格行銷通路讓陌生客倌可以認識自己

倘若部落格沒有相當紮實的內容也無法支撐陌生客倌對自己的信任

感謝十數年前撞見網路城邦且一見鍾情持續不斷地經營部落格文章

這長年累積的內容與讀者是珍辰我敢轉型只接網路案子的主要因素

為何說了這一拖拉古仍未扯入文章的主題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一件事

除非是2015年以前曾見過珍辰我的老客倌外新客倌都是未曾謀面

在接案上少了面對面不好拒絕的障礙可以客觀篩選自己想接案與否

這新生兒的父母的地格都是凶數所以珍辰我就婉拒這容易出錯之案

因為父母的地格若是凶數絕對會對新生兒造成相當不利的影響作用

所以取了再好的名字都可能被這不良作用抵消而被認為取壞了名字

沒想到婉拒後對方仍堅持要我服務且問清楚我不想接案的實際原因

結果竟然為了新生兒著想而決定父母雙方的名字也想要一併做更改

雖然提供客倌完全免費姓名解析服務但我真的不介意是否找我取名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66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