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辰我拿著尚未安全入袋的賭金成天在書店跟舊書攤…閒逛【3】
2018/05/14 20:29:16瀏覽505|回應0|推薦5

從小到大總覺得有錢放我身上就會渾身不對勁所以喜歡把它們花掉

由於早忘了這賭注結果所以成天逛書店看有啥新鮮玩意兒可以把玩 

沒想到就在這賭注快到期時孩子的母親很著急地打來一通電話給我

說她的兒子人在大陸說是有女人愛他不想回來還請她寄錢過去給他

這一當下珍辰我先不是替她著急而是為我的賭金安全入袋超級暗爽

這小子既然連他母親的兩成合夥金都敢反悔保不定有女友也不會說

故他母親等同洩漏他的小桃花蕊偷開的消息給我他便無法跟我耍賴

這下子有買書狂的珍辰我儘可以不用擔心大把大把地選購新舊書籍

完全忘了這心急的母親慌亂到不知所以的心情等我興奮地回過神來

便教她跟兒子說我傳授的幾句話且打包票肯定可以把這花痴騙回來

果不其然隔沒幾天這小子便又帶著他母親交待的話語到工作室找我

自然有些懊惱他母親洩漏他交女朋友的消息平白賭輸了三萬塊大洋

其實珍辰我只是教他母親跟他說讓他問明白那女的生日和真實姓名

再來工作室找我好替他算看看這擺明類仙人跳是不是他的真命天女

人家說算命嘴胡類類明明是死的也可說成活的何況跟他說是爛桃花

這小子太信我而立馬死心雖然對於賭輸這事有些不服但也百口莫辯

可這甫入社會就賺大把鈔票且險入歧途的事兒不得不另想補救方法

因此讓他回去後找時間跟他母親再一同來工作室找我以商量好對策

這說來又是一拖拉古的後續情節容珍辰我在下一篇文章再詳細道來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915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