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姐妹都有同樣頭痛問題加上先生孩子和兄弟全都要求我…改名【2】
2018/05/21 19:52:42瀏覽675|回應0|推薦6

很多平輩的中間字都會用同一個字所以這大姐的妹妹們都有同樣問題

因此在她先生把偏名改為正式名後公司經營便開始順利而且也賺了錢

所以這些姐妹們陸續都來找我更名連她們的先生也覺得最好換新名字

有些人因為再婚而跟來了一些前面的孩子覺得應該也幫他們取好名字

可珍辰我算了好些名字都還不錯建議他們保留竟然還堅持要全部換掉

原因是怕這些前人所生的孩子長大後怨他們偏心只幫親生的孩子更名

俗語說有錢不賺天公罵珍辰我自然順水推舟就接了許多心理障礙案子

這頭痛的大姐父母肯定非常相愛所以除了六姐妹之外還生了幾個兄弟

而兄弟們聞說大家都改了好名字竟然也千里迢迢找來角落說也想改名

萬萬沒想到珍辰我只是好心幫忙這大姐說服一個完全不收費的更名案

竟好心有好報地引來了一拖拉古本來並不用更名卻強要更名的大案子

這跟二十幾年前在九份開手相館時也有一家子共22人的案例有些類似

這一家人住基隆來九份玩耍時看到珍辰我的手相館便推一個人做參考

結果也許是算得太準全家人總共分三次假日上來九份找珍辰我看手相

當那個68歲的阿公也要算時珍辰我客氣地詢問他甘有影需要花這個錢

他竟笑呵呵地說參考參考所以我又碰到了有錢不賺天公會罵的大難題

沒想到算完後那65歲的阿嬤也說要參考參考自然只好順水再推一次舟

最後換年紀最小在一旁迫不急待的七歲小孫子也想要算我又問說真假

結果阿公阿嬤叔叔伯伯嬸嬸阿姨大姐大哥們全異口同聲說給參考參考

這便是珍辰我此生最怪異的兩個由客倌們強迫推銷給我的特讚大案子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946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