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名是人生大事,應該自己決定且由自己…負全責
2018/05/30 10:27:58瀏覽1160|回應0|推薦8

很多人對於改名字這事會徵詢別人意見…這全然是為了謹慎起見倒也無可厚非

可真的要改名的時候應該由自己下決定…不是由任何人包括命理老師說了就算

珍辰我在網路上只幫人做免費解析服務…至於是否需要改名則不喜歡給人建議

因為改名這事是改變人一生之最大工程…解析之後需由自己做決定是否要更改

有些人常把自己人生主導權交別人手上…事後的結果若不理想就容易怨天尤人

這姓名部落格經營已邁入第十二個年頭…寫的是珍辰我二十幾年來的實戰經騐

只要是仔細讀過裡頭的文章或姓名解析…便不難對姓名學有粗淺的理解與認知

至於是否需要改名則應該由自己負全責…如若因為信任我而委託我是我的榮幸

可千萬不應該將改名字這樣的人生大事…交由父母朋友兄弟姐妹或任何人決定

這樣才能夠在人間明確主導自己的人生…也才會對自己的抉擇負起完全的責任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118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