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說說珍辰我這些年來【用LINE接單】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2017/12/28 09:07:59瀏覽445|回應1|推薦10

做任何事尤其是為人提供命理諮商最重要的是先獲得客倌的信任感

網路諮商因為不經過面對面處理所以很難讓陌生客倌主動卸下心防

這也是珍辰我在寫作部落格時會放上自己的相片像是親口訴說之因

十數年來不曾間斷地整理姓名學常識且分享為客倌服務的親身經歷

這全只為一念初心想提醒讀者改名真的會改變命運讓大家謹慎小心

因為一個人更名之後影響此人引發的蝴蝶效應跟社會變化息息相關

如果一堆人因為不知道這厲害關係而隨便改名就會造成社會不安定

由於自命姓名學老師的人的專業與否絕非外行人可以一下子就識破

因此也行文教讀者們簡易識別姓名學老師功力的方法以供大家參考

一開始在部落格上面免費提供讀者們解析姓名的服務後來才用LINE

沒有LINE的時候已然提供一千多名讀者在部落格上面直接免費解析

有了LINE之後想要了解自己姓名動力影響的人只需加我的LINE即可

這些努力是我在伺候母親晚年餐食後得以順利轉型用網路接單的緣由

至於大陸那邊的案子則是透過信任我且經由我改名過的企業顧問引薦

珍辰我不曾去過大陸卻也因為別人的引薦而為對岸的人提供不少服務

故自然在LINE的平台之外也增加了微信帳號方便跟引薦的人互通有無

用LINE接單提供我最大的樂趣則是可以使用許多可愛得不得了的貼圖

再則是隨時可以跟解析或取名客倌們保持聯繫完全免費的即時方便性

珍辰我首先要感謝網路城邦提供了這麼棒的平台讓我展現專業的文章

自然也要謝謝這後面跟進來的臉書及粉絲專頁和LINE平台的免費服務

希望大家都能有效地善用這些好用且免費的網路平台豐富自己的生活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740030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網路時代只有不斷接收【新資訊平台】得以與世界…同步
2017/12/29 11:19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12-29 11:55 回覆:

 想想珍辰我其實算是蠻幸運的1988年出國讀外研所時便接觸電腦

那時的資訊多半是用照相拍攝存檔查資料都需要用放大處理效果

歸國後便報名電腦班由dos時代開始便擁有一部個人桌上型電腦

當年因會英打之故直接採用嘸蝦咪輸入法因而打字方面快速便利

事實上這部落格平台能為許多人保存各色各樣的資訊及方便聯絡

雖然沒有臉書line與微信的即時方便性但卻有不可被取代的價值

希望大家能夠善用部落格為自己或是家人們保留走過的歲月痕跡

自然在各種文字使用方面也可建立檔案讓自己得以節省許多時間

直到2006年進入網路城邦後便日日經營部落格並接觸各色平台

沒想到從那時起的網路平台居然都是完全免費提供給任何使用者

十餘年來雖深切感受到部落格幾乎被噗浪、臉書與line瓜分取代

然而所有平台中真正能完整展現個人專業的平台就非部落格莫屬

因為唯有部落格平台得以同步完整保留歷年來的所有文案之記錄

故雖然也同時經營臉書、粉絲專頁和line卻從來沒放棄經營網誌

走筆至此請容珍辰我再對網路城邦表達謝意祝福大家順心平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