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更改姓名之後的【運勢轉換過程】每個人都…不一樣
2017/12/09 06:45:00瀏覽422|回應1|推薦9

 

珍辰我經常提醒客倌改名會改變個人命運是很嚴肅的事情絕對要謹慎小心

姓名是個人的存在代號跟個人的運勢的好壞如影隨形是分分秒秒息息相關

所以不論是改了好名或壞名都會改變原來姓名的影響作用轉化成新名動力

再專業的命理老師也無法推測這個因人而異的轉變過程會是如何運作產生

唯一能把握的是改了好名不論轉變過程如何激烈或難受最終的結果是變好

而改了壞名的轉變過程也不論是如何變化其最終的結果只會變得更加不好

有些人則只因為流年不利產生的短暫不順便動了把原先好名字改掉的念頭

然對命理老師而言不論是好名或壞名只要是提供了撰名服務便可收取潤金

因此很少老師會明白告訴對方只是短暫的流年不利而自動放棄改名的機會

這便是珍辰我歷年來願意透過網路平台提供大家免費解析姓名服務的初衷

事實上本來就是好名字的人找我改名的話我都會禮貌性的解說並加以拒絕

若純粹為了賺取微薄潤金就隨意幫人更名珍辰我就不需費心經營此部落格

而只要是詳讀我的文章之後再自我研習一番便也可以為自己撰取安全名字

找珍辰我更名者不過就是給最好的格局跟最好動力的字幫忙取最好的名字

至於由歹運轉成好運的過程則是更名的當事人必須自我去經歷非我能掌握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381371

 回應文章

55555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改名是人生大事,該由自己決定及負起…全責
2017/12/11 05:46

成功的人】只想為自己【找出路】,【失敗的人】則常為自己【找藉口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12-11 06:03 回覆:

十數年來珍辰我在此部落格寫了很多有關姓名學的普通常識供大家參考

也曾教來訪讀者簡易識別姓名學老師專業程度是否可以信任的簡易方法

並且常年提供免費解析姓名學的服務卻從未鼓勵大家做更名改名的動作

任何人該有擔當為自己做的任何事情負責所以改名應該要由自己做決定

改名後也該由自己負全部責任而不是為自己找藉口推掉自己該負的權責

很多人聽父母安排結婚在婚後將問題完全推給別人簡直就將婚姻當兒戲

自己的人生永遠像個長不大的孩子永遠處於扮家家酒狀態讓人啼笑皆非

這部落格文章足以識別珍辰我姓名學的專業與否想更名也不一定要找我

這是珍辰我26年來對一個人成敗的深心感受聊表數言以抒發真心的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