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要更改姓名必須是【因緣俱足】而時機已然…成熟
2017/11/13 16:23:35瀏覽394|回應0|推薦6

 

人生走過一甲子乃知世間事沒所謂巧合…每個人降生世間都是為了磨練與成長

從生命靈數的缺數就可了解有幾門功課…從1至9所缺的數便可看出個人的弱點

缺哪些數都可以明確知道會被什麼困住…缺6的人必然會有親情友情愛情之功課

若缺8則必然會需要去面對金錢的問題…各種缺數所代表的就是今生要學的課題

為人諮商看相幾十年來清楚明白一件事…人生之所以會有意義端看有沒得到成長

跟每個人的存在代號姓名的吉凶有關連…缺6的人必然會取到感情不如意的姓名

缺8的人從名字上就可以識別是漏財名…只有在自己吃足了苦頭也學會如實面對

便是這個人可更改姓名因緣成熟的時機…否則不是頑固不願意更改就有其他阻礙

珍辰我深知這層道理故不喜歡替人建議…自己的名字要自己決定才會對自己負責

有人懶得面對人生功課就會再改到壞名…而功課學完的人就會自動調成吉祥好名

我也說過多次改名並不是什麼仙丹妙藥…因為其本人才是驅動這名字的關鍵因素

好名字就像是安全帶可讓個人逢凶化吉…至於要多麼成功還是得靠個人努力爭取


有位女客倌硬是拖兩三年又請我再取一次共花…兩次錢

十數年前接觸家附近一個連鎖企業團體…裡頭的人很多被我調過名字都很不錯

其中領頭的妻子也花錢請我改了個名字…可拖了近三年仍是沒有正式去做更改

第三年又央求我再幫她重新再撰取一次…這個人花錢不眨眼每套衣服都好幾萬

因此珍辰我毫不心軟地多收她一次潤金…誰知取了半天仍沒有去正式更名動靜

火大的我就請裡頭她尊重的大嫂押去改…沒想到改完當天就連手機費用都會省

之後兩夫婦一起改行做房地產經營買賣…跟大嫂成知交的我聽說她發展挺不錯

這就是因緣未成熟即便花兩次錢也沒用…若我沒央大嫂押去改相信仍是敗家女

而大嫂很喜歡我每次都問我她需不需改…我每次都說不用直到她問大哥該改否

我等了近三年才等到她開口問我這句話…立馬回說一定要改而且馬上就要換掉

因為大哥是一家之主卻取了個大爛名字…他若不改全家都跟他一起還是在負債

知名設計師的他改完後馬上接了大案子…大陸一個兩千多坪的廠房請他去設計

一下子就翻身而這些年來買了兩個房子…故即便是知心好友我也得等對方開口

這兩人便是因緣成熟才改得動的好例子…由於一直都是有來往所以記得很清楚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902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