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庫倫諾夫城堡(七)第三、四廣場
2014/08/28 10:35:33瀏覽832|回應1|推薦52

時間:2014.06.06

圍繞庫倫諾夫第三、四廣場的建築都是貴族的宮殿,外牆上屬於文藝復興的繪畫風格。

 

德國印象 Day1

德國印象 Day2

德國印象 Day3

捷克印象 Day4

Ⅰ.夜宿 Hotel Podhrad

Ⅱ.庫倫諾夫(一)

Ⅲ.庫倫諾夫(二)協和廣場

Ⅳ.庫倫諾夫(三)卡尤弗斯卡街

Ⅴ.庫倫諾夫(四)寬街

Ⅵ.庫倫諾夫(五)拉賽尼基橋、拉特朗街

Ⅶ.庫倫諾夫城堡(六)第一、二廣場

Ⅷ.庫倫諾夫城堡(七)第三、四廣場

Ⅸ.庫倫諾夫城堡(八)第五廣場與橋廊

Ⅹ.庫倫諾夫往布拉格前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6708290

 回應文章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8 20:35

我也覺得回來整理照片和寫文時有助於加深印象

但倒是沒想過是為自助做準備!害羞

這回的照片我一下就覺得有去過只是也就是覺得有去過吧!烏雲飄過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8-31 21:26 回覆:

哈哈....我也覺得我是想太多了,像我這麼懶的人,吃、住、行都想靠自己搞定,真是太難了些,但女兒的同學們暑假、寒假動不動買了機票就往外飛,好似跟吃飯一樣簡單,就會想說,自助行真有那麼難嗎??...還真是很難哩~拍臉(清醒一下)

不知您是否摸了牆壁(我都沒給它摸摸看ㄋㄟ~),我是回來整理相片時才在想,他們的牆壁都不是像我們貼磁磚那麼簡單,那他們到底是用什麼樣的牆面啊?真的一筆一畫畫出來的嗎?古蹟或許是,但現代建築也這樣?那閒工夫可多的囉~呵呵....(建築上的雕像也是,他們蓋一棟房子可能要花好多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