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庫倫諾夫城堡(八)第五廣場與橋廊
2014/08/31 21:12:10瀏覽1042|回應2|推薦42

時間:2014.06.06

↑ 站在橋頭拍橋廊全貌/ ↓ 由橋廊往外拍庫倫諾夫舊城區

↑ 倒S型的伏爾他瓦河將古城分為舊城區與城堡區兩部份

↑ 此處是橋廊往外拍舊城區的最佳地點

↑↓ 由第五廣場窗口往外拍之舊城區(只知當時像上面那位穿粉紅色的先生一樣,把相機伸出去,狂拍、亂拍...現在也找不出到底哪張是哪張了~害羞 

↑ 城塔(彩繪塔)、聖橋斯塔教堂、聖維塔教堂之三角關係

↓ 橋廊上的雕像們(橋廊通往城堡花園,但我們沒去委屈

德國印象 Day1

德國印象 Day2

德國印象 Day3

捷克印象 Day4

Ⅰ.夜宿 Hotel Podhrad

Ⅱ.庫倫諾夫(一)

Ⅲ.庫倫諾夫(二)協和廣場

Ⅳ.庫倫諾夫(三)卡尤弗斯卡街

Ⅴ.庫倫諾夫(四)寬街

Ⅵ.庫倫諾夫(五)拉賽尼基橋、拉特朗街

Ⅶ.庫倫諾夫城堡(六)第一、二廣場

Ⅷ.庫倫諾夫城堡(七)第三、四廣場

Ⅸ.庫倫諾夫城堡(八)第五廣場與橋廊

Ⅹ.庫倫諾夫往布拉格前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6708424

 回應文章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2 04:51

亂拍?狂拍?還來個自拍~得意

好棒的旅遊!有機會會再來歐遊?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9-02 20:17 回覆:

哎呀~就不好意思老是麻煩人家幫忙拍嗯,只好自己亂亂拍囉~

本來我是一直看《荷、比、法》的行程的,但考慮到10天走三個國家,行程上會不會都在拉車啊?但這次問了導遊,他說不會,景點都不會太遠,所以,可列入計畫喔~但得先努力存錢啦~呵呵...

這次德國、捷克(尤其是想去布拉格)的行程,想說治安應該不錯。於是就給他狠心的錢花下去囉~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哈哈哈.....

 

 


寬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1 17:30

我沒想過要摸摸牆壁ㄟ!那是古老的東西,能摸嗎?

庫倫諾夫,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買很多筆!還有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

至於那幻想畫起來會比較漂亮的筆,當然還是沒用過啦!

不過,城堡花園就有那麼一點印象了!

那年頭也不知為什麼,總是喜歡坐在草地上拍照,所以才留下一點點印象,只是,我也很懷疑我記得的花園是不是就是妳說的那個花園?

印象裡,領隊帶我們走到某一個地方,就叫我們往哪走,然後給我們自由時間,沒做功課的我超怕迷路的!

對了,雖然是跟團,但也是有在進化啦!至少現在會先看看地圖

我發現自己的方向感超差,沒有先看地圖,就會一直有迷路的感覺呢!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9-02 20:04 回覆:

我也不知道耶~可是德國的新建築也有這種牆壁啊?!

↑這種(好像用畫的)牆壁應該可以摸吧?哈哈哈....

那種鉛筆好像是黃金巷裡很有名的鉛筆,但我沒逛到(我買貼在冰箱上的天文鐘磁鐵+德國啤酒杯磁鐵),現在大部份的紀念品都用相機照回來而已,家裏實在快沒地方擺囉~(但忍不住時還是會偷偷買一些啦~)

您相片上的花園我們沒去,或許是吧?!我們就當它是好了,哈哈哈....

去玩之前都會做功課,但到了那裡還是忘光光,大地圖(例如慕尼黑在德國的南部...)會稍有概念,但小地圖(如庫倫若夫城的地圖)我還是沒辦法分清楚東西南北哩~

我也超怕迷路的,所以,導遊給自由活動時間,我都直直去,直直回來,彎都不敢亂轉呢!(北海道的地下街也超像迷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