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捷克│由庫倫諾夫往布拉格前進
2014/09/02 20:31:18瀏覽938|回應0|推薦36

時間:2014.06.06~07

用了一整天時間,參觀完捷克世界遺產《契斯基.庫倫諾夫》城堡後,我們將前往捷克另一大城《布拉格》,今夜即將入住德、捷之行的唯一五星級飯店,大家已經迫不及待想好好放鬆休息一番了。

行自此日,行程仍像行軍一般,早出晚歸,但因德國、捷克的夏日,日落的晚、日出的早,團員又有著台灣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吃苦耐勞的阿信精神,也就不以為意了。

↑↓ 這連體雕像是自轉著的

↑ 捷克油價看起來怎麼跟台灣的數字差不多啊?

雖然在捷克待了2-3天,花最多錢的也在捷克~其實就是買波丹妮的有機香皂、洗髮精、香精、保養品.....等等,花了折合台幣約4-5000元自用(我的朋友大買特買刷了2-3萬哩),又買了卡羅維瓦利溫泉杯送朋友....,但還是不會算捷克幣的費率,倒是歐元因在台灣換匯還比較清楚,哈哈哈....。

↓ 漸漸進入布拉格市區,我們即將入住的飯店

↑ 由飯店外拍的景色

↓ 隔天一早由飯店出發,即將前往捷克《百塔之都-黃金布拉格》夢幻之行,這是我此行最嚮往的行程了。

↑↓ 中央火車站(6/7 AM9:20)

德國印象 Day1

德國印象 Day2

德國印象 Day3

捷克印象 Day4

Ⅰ.夜宿 Hotel Podhrad

Ⅱ.庫倫諾夫(一)

Ⅲ.庫倫諾夫(二)協和廣場

Ⅳ.庫倫諾夫(三)卡尤弗斯卡街

Ⅴ.庫倫諾夫(四)寬街

Ⅵ.庫倫諾夫(五)拉賽尼基橋、拉特朗街

Ⅶ.庫倫諾夫城堡(六)第一、二廣場

Ⅷ.庫倫諾夫城堡(七)第三、四廣場

Ⅸ.庫倫諾夫城堡(八)第五廣場與橋廊

Ⅹ.庫倫諾夫往布拉格前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671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