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鑑別誰是宗教騙子?
2018/09/02 22:20:27瀏覽7037|回應0|推薦0
如何鑑別誰是宗教騙子? /做仲學

讀者的問題問得很好,也是很多民眾心中的疑惑,不只是宗教這件事情而已,還有如何分辨地外文明訊息的真偽。

假如你聽來的訊息是透過朋友介紹到哪個會場聆聽,通常假的居多,例如健康講座,聽到後來變成販買健康產品,甚至發現是傳直銷會場包裝成健康養生講座。幾年前一位和我一起參加新竹家庭志工訓練的女學員突然登門拜訪,告訴我一個很棒的宗教活動,她說妙禪法師為人並非正派,他的大弟子法號妙天和師父產生一些問題,決定離開如來宗,原因是妙禪師父忌妒弟子妙天開悟得到的大成就,用特別的手法阻斷他與天界通靈的渠道,將他的靈魂困在一個地方,當他掙脫之後認為自己的師父心術不正,於是和妙禪決裂,帶著開悟的同修離開,成立他的妙天禪師道場,他用自己的元神和能力替眾生直接消災解厄,不用等到來世,直接在你的頭頂上加持,拔除你的業力,讓許多人相當的感動,對於妙天禪師的法力感到殊勝不可思議,今天晚上七點半你一定要到會場去了解。

本來我是答應她的,但是我上網查看,發現進入會場要繳交報名費300元,之後還要繳交會員制服,感覺很奇怪。而且我聽到業力可以透過人為的法力去解除,這點讓我很懷疑,業力因果是個人承擔自作自受的事情,連佛陀都無法有能力去干涉,就好像有人罵偷盜者收刮公益彩券,還連中了幾次大獎,完全沒有天理,但這就是那個人的業力果報,不會因為他現在做的事情是錯的,影響或抵消更早之前種過的福田。而他現在所做的壞事,馬上被抓起來,就是現世報,還清了就結束了,如果沒有得到懲罰,甚至殺了賣樂透獎券的老闆,還繼續逍遙法外,除了中了大樂透之外,到他死後警方仍然未破案,其實業力已經造成,他的這一生受到前世的福報,也就是中了大樂透這件事情,而殺了賣樂透獎券的老闆,會在下一世或是更久的時間輪迴,這個業力會展現本身能量不滅定律,還諸於他,這也就是宇宙物理法則,是佛陀眾神無法干預的。

如同某個村莊的大善人,怎麼會橫死街頭,他的老婆也被殺,兩個女兒,一個因為抵抗結果遭到姦殺,另一個被闖入的惡徒們輪姦之後,直接賣到妓院,牢牢控制她的身體,為這群歹徒供養生活,整個家遭到等同滅門的淒慘狀況,沒有人替她申冤,只知道某個名妓道出不為人知的悲傷往事,透過恩客口耳相傳,令人不勝唏噓。知道的人會大嘆,這麼好的一個人,怎麼不是善有善報,反而是善有惡報,他造橋鋪路,樂善好施,熱心公益,並印造經文,勸人向善,怎麼會遭此橫禍,那些殺人惡徒還進一步姦淫擄掠,繼續逍遙法外,天道何在啊!

殊不知古代資訊封閉,此大善人年輕時是一名盜匪頭目,經常打家劫舍,遇有姿色不錯的良家婦女,不但劫財還劫色,然後直接擄走,不僅淪為性奴供他取樂之外,還要女子洗衣煮飯挑柴養豬,覺得玩膩了就將女子送給部屬們淫玩取樂,看著她們在大庭廣眾之下褪去全身衣物,遭到玷汙驚慌失措,盜匪們淫笑聲不斷,成為每日飯後觀賞的餘興節目,女子們飽受羞辱摧殘之後,個個變成殘花敗柳,再賣到屬於較低層級三教九流的娼寮院淪為娼妓。

之後,這名盜匪頭目不小心殺死一名達官貴人的千金,而且是被姦殺,自知大禍臨頭,立刻解散匪窟,自己隱姓埋名,來到北方不知名的村莊,決定洗心革面,白手起家,內心懺悔,抄寫經書,他過去的故事只有自己知道,別人看他認真勤奮,又是舉目無雙,隻身來此地奮鬥,有人為他介紹好姑娘,幫他做媒,他心存感激並珍惜不已,更加地努力做一名善人,博得大家的好評。

這在「了凡四訓」裡不勝枚舉,書中談到何謂善?何謂惡?解釋為何不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道理,並不是天毋寧道,是非不清,是人們沒有看清整個事情的前因後果,有的連菩薩也搞不明白,需要佛陀用久遠世看盡一切真相才明白。而上面的例子則是發生在現世報,立刻實現,對他而言是好的,不用在來世受盡果報而感到痛苦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他的悔悟,他的善念,讓他得以在今生今世快速還清業力,至於今生所種下的善因,來世自然會讓他受用,因此因果業力是公平的。

所以回到前面,我對所謂妙天師父可以在現場解除民眾的業力,用犧牲小我的精神,將此人的業力揹負在自己身上,就像佛陀一樣,將別人的苦難放在自己身上,我不相信,因此當天我就爽約了。

幾年後就爆發妙天禪師的負面新聞,接受勞斯萊斯的奉獻,什麼子宮頸雙修等等。假如一個宗教需要你刷信用卡,從中取出百分之多少的錢財作為奉獻,這就不是正派的宗教行為。

在聽演講方面,要能在政府機關演講,屬於公益的,而非商業性的行為,所聽到的訊息才能經得起考驗,而一般民間舉辦的演講,很多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就像底下我曾發表過的文章,如何辨別有人跟你說外星人的事情真偽。

這篇文章當初我的標題太聳動,以至於我一度想刪除,重新整理,因為我寫得太廣太散漫,將聽到的訊息基於熱情分享,沒有多做篩選,全部放上去,會有讀者看完後感到懷疑,要怎麼求證我文章前面幾段所陳述的內容,我不知道,就是聽來的,在有公信力的演講場合得到的資訊,因此若有人問我,我無言,不是我自己無聊瞎編的。

我自己也會懷疑自己所聽來的,但是如果是來自一名曾在美國太空總署上班,擁有物理諾貝爾獎,本身曾是空軍飛官,到了年紀八十快九十歲,說出他在五十一區曾遇到外星人,它們每天往返自己的母星球和地球之間上下班,我會選擇姑且相信。而不會相信一個在夜店上班的女子,跟大家說我遇到外星人和我溝通,然後我把這段奇遇寫成一本書,這書的內容可信度會被我打上很大的疑問號,因為胡言亂語成分居多。

銀河星際聯盟組織太空母艦已抵達地球上空

以下是節錄這篇文章的片段:

天狼星人對天龍星人與美國私下的簽約往來表示憂心,整個銀河星際聯盟組織都在看這件事情,我才知道原來這不是電影啊,真的有這樣的組織。只是地球人根本還無法加入,因為我們連飛碟都造不起來。

來自美國新時代覺醒組織,以及台灣光中心組織,已經在這幾年發出非常多的真相訊息,全世界各地光中心的志工,不遺餘力的奉獻自己的專長和科學知識,使用不同的文字語言,成立真相覺醒網站和影片,告訴人類美國與邪惡小灰人簽約,惹出麻煩的真相。所有的演講都是公益免費的,去年在新竹市政府大禮堂,九月份的心靈滋養公益講座,告知民眾地外文明已經對地球人類開始動作了,來自不同星球的外星人,紛紛過來進駐地球上空,受到銀河星際聯盟這個類似地球聯合國組織的行政中心的召喚。要教導我們人類如何辨識好的和壞的外星人,並介紹外星人的飛碟陳設和他們的信仰裡並沒有上帝這號人物,過去人類一直被愚弄著。

今年的八到十月份,再度於新竹市政府大禮堂,呂應鐘教授四場 + 周介偉老師四場,共有八場的精彩演講。

呂應鐘台灣飛碟研究教父,周介偉David,台灣光中心組織創辦人,請用臉書搜尋加入他。

至於江晃榮UFO科學學會創會理事長,過去出過很多有關飛碟和外星人的書籍,這個人是飛碟領域界的神棍,他講的東西都不太正確,經常張冠李戴。有一支採訪他介紹外星人的影片,發現他對天龍星和天狼星傻傻分不清,寫一堆有關外星人的書,只是靠此賺錢牟利而已。

此外,請勿聽信「雷爾運動」這個組織所宣揚的內容,裡面只有一小部分論述是正確之外,其餘都是胡說八道,完全是無神論者精心設計的謊言。

以下摘錄維基百科有關雷爾運動的片段介紹內容:

【宇宙觀】

雷爾運動認為,宇宙的空間由無限大與無限小組成,時間沒有開始也沒有結束,物質與能量互相轉換循環,類似殘形宇宙學說,指出我們所處的宇宙是另一個宇宙裡的粒子,而我們宇宙裡的任一粒子內部為另一個宇宙。有別於一般大爆炸學說。

【生死觀】

雷爾運動認為世界上沒有靈魂,也沒有天堂與地獄。
人死後除非用科學方法處理,否則將回歸自然什麼也不會留下。
沒有前世與來生,人應好好為此生負責並享受生命。

【儀式】

雷爾運動的受洗儀式稱為(Cell Transmission) 細胞移轉。每年舉行四次,分別為8/6日、10/7日、12/13日、以及四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下午15:00舉行。由雷爾運動指導員以手沾水觸碰受洗者的前額。

雷爾運動宣稱此儀式能將受洗者之基因資料傳送至外星人的電腦。

【性觀念】

雷爾認為性是生命中自然、正常、健康的一部分,因此鼓勵人們真實的對待自己的感官,並且倡導人們從壓制自然欲望的社會觀點中解放出來。因此,任何合法、安全、兩情相悅的自慰、同性戀、雙性戀、泛性戀和裸體主義都應被尊重

爲什麽說雷爾運動是邪教?(轉載)

到目前爲止,布瓦瑟利耶未能向國際科學界提供任何證據,證明兩個嬰兒是「克隆人」。世界輿論越來越傾向于認爲,這是一個「世紀謊言」、一個空前的「人爲科學大騙局」,其目的只有一個:爲「雷爾運動」張大門面,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這個邪教組織。

「雷爾運動」的教主、法國人克洛德•沃利翁二戰期間本是法國一個貴族世家的私生子。但沃利翁卻一口咬定,他是外星人通過其母製造(克隆)出來的。外星人委他爲外星人在地球上的使者——即「雷爾」。之後雷爾離開法國,前往加拿大去建立他的外星人大使館,以恭候外星人2035年時重返地球……

任何邪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即利用人性的弱點來對信徒進行精神控制。如果說法輪功是以祛病爲誘餌,那麽雷爾運動則以性愛和永生來誘惑其信衆。雷爾提倡性愛,提倡盡一切可能滿足感官享受,提倡女性不要拒絕任何男性。要學會與任何人做愛。號稱當今世界的一切問題,都是感官享受未得到滿足者對社會的報複而引起的。只要性愛普及到全人類,外星人就會來了,人類就得救了。大肆斂財也是邪教的另一個共同特點,雷爾運動也不例外。參加雷爾組織的人必須將自己收入的10%交納上來,做爲建立外星人館的費用。雷爾本人因此每年收入高達數千萬美元。雷爾還以“永生”來吸引信徒。雷爾力主克隆人類,就是出于永生的目的。他聲稱,雷爾運動要研究並要做到的,是將克隆人的過程從十個月縮短至幾分鍾,而且能夠將所取細胞的人的思維(或曰靈魂),像電腦硬盤拷貝一樣,重新拷貝到新的克隆出來的人身上。這樣,人就可以通過不停的自我複制,自我思維拷貝,而達到永生的目標。(歸心摘編於2006年5月1日)


正確的外星傳達的知識和相關地球與外星之間的過去歷史,必須從新時代覺醒組織和台灣光中心組織的網站訊息,影片及演講得到。還有認識來自愛莎莎尼星球的巴夏,傳達給人類很多的智慧。

對於科學、天文和物理知識有興趣的朋友們,你一定要認識巴夏這號人物,他是愛莎莎尼星球人,透過地球人戴羅安卡的身體遠距通靈發聲,告訴我們人類非常不一樣的觀點,目前在美國演講了好幾場,底下是他透過通靈人戴羅安卡採訪巴夏的影片。

外星人巴夏的通靈人戴羅安卡 Darryl Anka 訪談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4904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