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六) 情緒密碼
2018/06/10 01:50:44瀏覽1173|回應1|推薦1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六) 情緒密碼

新竹市政府心靈滋養講座

日期:107年5/4~7/20 (6/15休),共十一場。
時間:週五晚上6:50~9:2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方式:免費參加,自由入場

※周介偉老師:
(一) 5/04 八的力量療癒場
(二) 5/11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三) 5/18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四) 5/25 成為高次元進化的人
(五) 6/01 前世今生愛未央

※陳威廷老師:
(六) 6/08 情緒密碼


※鄭福長老師:
(七) 6/22 蓋亞效應
(八) 6/29 人類阿卡莎
(九) 7/06 靈魂的真相
(十) 7/13 醫療靈媒
(11) 7/20 意識光譜

6/8(五)我抵達新竹文化中心3F演講廳時,已經是座無虛席,我只能一路站著從晚上七點到九點,整整罰站了兩個鐘頭聽這場講座。也是我聽了那麼多演講第一次從頭到尾用站的聽演講。底下是我現場拍照的其中三張照片的簡要說明:

在你的意識能觀照到潛意識的運作前,它會主導你的人生,
而你會以為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




潛意識的心智就像冰山一角於下方的水中,浮出水面的意識只占10%而已。



說明:這是情緒密碼表的表格。


因為比別人晚到,除了沒有拿到講義之外,情緒密碼這本書也沒買到,只能在會場結束後加入陳威廷講師的LINE群組,進入記事本內在6/9(六)一口氣看完裡面所有的內容和相關影片,晚上寫下心得報告發表於做仲學的「北俱蘆洲的心」部落格內。

在此之前有一張新竹市政府心靈滋養講座的DM海報,我印出來發給一位聯電的同仁,他很仔細的看然後問我說:「第六場的演講主題情緒密碼就是那位太陽花學運的陳威廷嗎?」,我愣了一下,這應該是同名同姓吧,於是上網查了一下,太陽花學運的是陳為廷而不是陳威廷,前者是念社會學系的,後者是理工科出身,兩者差很多,這是題外話。

接著到Youtube觀賞吳若權作家採訪陳威廷的影片,對情緒密碼有了初步的認識。



6/8我再度接觸情緒密碼這個議題,也就是親自聆聽陳威廷講師的演說,現場講師請一位聽眾做情緒密碼療癒的「肌肉測試」示範方法,以及請所有人站起來體驗「身體搖擺法」的情緒密碼療癒操作。

回去之後我進入威廷主持的情緒密碼LINE群組內,在記事本中的相關其他影片也談到肌肉測試的神奇力量,以下是由陳威廷講師收錄的影片:

意識與潛意識


得知原來潛意識不是來自腦意識的認知和理解,包括被暗示的作用。潛意識的訊息是來自宇宙的能量表現,就像是將資料存放在雲端而不是自己的電腦硬碟內。

舉例:一名幼童從三歲開始被教導二戰期間德國領導人希特勒是一名英雄,大善人,提供各種偽造的假資料,讓他學習吸收直到二十歲成年,他的內心想法和表面所描述的希特勒都是好人,是心口合一,身心完全一致的表現。

測謊器測得的結果,得到他是誠實的狀況,亦即他並沒有說謊,他在內心認知希特勒是個好人,也在口語上對別人說希特勒是個好人。

因為測謊器測的是你的身心狀態,如果你誤把飛機看成飛碟,告訴他人你確實看到飛碟了,別人認為你說謊,你為了證明自己說的是真的,願意使用測謊器來辨識,實測的結果也證明你沒說謊。因為在你的腦意識確實是看到飛碟了,所以你認為這是真而非假,故在測謊的過程你問心無愧,情緒平穩安詳和自信。

你沒有說謊,不代表這件事情是真的。就如事實上你看到的是一架飛機而不是飛碟,但你錯看它為飛碟,在告訴別人你看到飛碟了,是你內心誠實的表現。

所以要問希特勒是否為好人還是壞人?那位從小特意被誤導洗腦教育,讓他真心的認為希特勒是個好人,用測謊器來偵測,一樣證明此人所言不假,他並未說謊。

這時如果採用「肌肉測試」法來檢測,這個人的手臂會變得軟弱,代表負能量,潛意識會從雲端也就是來自宇宙的資料庫撈取答案,而非他身體腦內如同電腦硬碟裡回答此問題。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希特勒是壞人。

這就是情緒密碼的奧妙,應用在身體病痛的治療和原因究竟上。


方法一:肌肉測試法

將手臂打直,請另一位朋友協助按壓你的手臂,然後你默念一段想要陳述的句子,一秒鐘後朋友按下你的手臂,若發現軟塌塌的,輕易就把你的手臂壓下去,代表這個答案是否定的。反之,一秒鐘後朋友按下你的手臂,發現你的手臂突然硬梆梆的,無法輕易把你的手臂壓下去,代表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方法二:搖擺測試法

一個人站立著,抬頭挺胸保持身體的平衡,全身放鬆默念自己的名字對天禱告,發出感恩和充滿慈悲之心的能量散發,這個目的是讓自己與宇宙接通融為一體的感覺,然後閉上眼睛,主要是能夠不受其他干擾靜心的執行「問天」的任務。當然你也可以不閉眼睛,如果能夠集中心念的話。因為搖擺測試是一個人的獨自作業,你更需要做到心無旁鶩的自我要求,所以請你閉上眼睛測試是這個緣故。

做完上述的前置「熱機」動作之後,開始默念一段想要陳述的句子,這時你若發現自己的身體微微的往後倒,代表這件事情是被否定的。反之,這時你發現自己的身體微微的往前傾,代表這件事情是正面被肯定的。

這就有點像是虔誠的信徒默默地向上帝或觀世音菩薩禱告,呼求給自己一點靈感或提示。其實都是運用潛意識向宇宙進行同步共振得到心中所要的答案。

這個原理是自己和自己的潛意識對話,潛意識會向宇宙呼求回應你想要的內容。

在過去類似的現象得到的解釋常歸於當事人所信仰宗教的那個大神給自己的協助,如果你信的是真主阿拉,就會說這是穆罕默德的回應;信的是基督教,則說這是耶和華諦聽你的禱告應許你的要求;向自己已經過世的爺爺尋求幫忙,則說這是祖先顯靈給自己的答案。

但這一切的真相是:即使你不信仰任何宗教,不向任何神明或自己的祖先禱告,你只要對著自己的潛意識呼求,也會得到相同的回應結果。

所以「肌肉測試法」、「身體搖擺法」以及後來延伸發展出來的「情緒密碼」以此探詢得知身心靈的病痛根究,不需要用催眠的方式就能找到前因後果,能夠正確的清除自己不需要的負能量,就像卸載移除多餘的,掛在自己身上的APP應用程式般。

只能說這真的是太妙了,不過我相信第一次接觸的人,尤其是過度理性思維,無神論者,會認為這是「裝肖維」。底下這個影片中在高雄演講,受測者平直手臂,問這裡是台北市,他的手臂立刻變得軟弱無力,輕輕就按壓下去了。再問這裡是高雄市,他的手臂立刻變得堅硬有力,按不下去。再反問這裡不是高雄市!受測者的手臂再度變得軟弱無力,代表這裡的確是高雄市。

哇哩勒,這是不是聽眾和演講者事先套好的招啊,明明知道這裡是高雄市,然後根據問的題目,用腦意識控制自己的手臂強和弱的不同差異表現嗎?其實這是他身體的自發反應。因為實驗的內容很多,包括名畫和音樂是否為真品或正能量?是受測者不知道的答案,從手臂的反應得到回饋。

比如說梵谷的畫是負能量,蠟筆小新是負能量,海綿寶寶的負能量更多,而櫻桃小丸子則是正能量,播放宗教音樂,有些則是負能量。

原來所有的一切都不需要求神問卜,我們內在都有神性,每個人都是宇宙的一部分,是上帝的一部分,凡事只要反求諸己就能得到宇宙的回應。



不過在這裡陳威廷講師特別強調:「肌肉測試只能用在『療癒的範疇』。任何超過療癒的範疇是『完全是禁止的』。包括使用肌肉測試去測試大部分的物品,只允許想要學習情緒密碼的學員去測試『食物、中藥、健康食品』對自己身體的反應。其他完全禁止。更特別禁止測試:『所有的能量商品、西藥、書』等物品。」

例如底下的這個新聞報導:


原來善用肌肉測試事物的真偽善惡,就不需要求神問卜了,詢問自己的潛意識提供答案即可。

因此,以後若要鑑定買的骨董字畫翡翠玉鐲是否為膺品,不需要花錢找鑑定專家,只要透過身體的肌肉測試,就可以準確的告知答案。

感覺有點像在廟裡擲茭杯,玩碟仙、筆仙也是用此方式,情緒密碼表列出若干欄位,每個欄位有若干選項,每次執行肌肉測試或身體搖擺時,就是找到正確的欄位落點,再從該欄位往下找到正確的選項。

但是現在會有一個問題,肌肉測試法的神奇也會帶來一些危險,因此有些事情必須要禁止從事。就像靜坐禪修一樣,這件事情的本身並沒有錯,那麼為何有些宗教會禁止信徒有這類的行為呢?主要原因是它會容易發生不可預期的危險,尤其是在沒有正確指導之下。我們空間中有很多看不見的靈體,強調唯一真神,一神論的基督教,不希望有其他大大小小的神干擾到基督徒對上帝真誠的信仰,產生多元信仰。更何況引來的多半是孤魂野鬼,以及來自境由心造所產生的「心想事成」的幻象,被基督教形容為撒旦的使者,因此在不清楚無法掌控的情況下嚴禁信徒打坐禪修,是為了保護信徒的安全,而不是基於對不同宗教行為的對立。

這一點我記得幾年前自己在台北資策會上班,經同事介紹到妙天禪師的分支道場練習靜坐禪修,每次都要點檀香,讓我覺得很刺鼻,而且還要購買產品。我回公司後所屬專案的所長明白的告訴我不要再去那個地方了,那裡並非正信的佛教,是專門強調業力可以透過師父的神通就能拔除,同時福田能夠透過師父的加持灌頂就能改變命運,只要你膜拜觀想妙天禪師的天尊容貌,他會感應得到。那時我感到很不習慣,感覺很彆扭,為何我來學靜坐禪修要敬拜這個活人?我拜祖先也沒這樣跪拜,因此跟同事抱怨過,怎麼介紹我到這種地方來修佛,後來經過所長的點化,介紹我到聖嚴法師法鼓山的一處靜修道場,表示要到那裏學靜坐禪修。

於是我去了那個地方,發現指導員都是剃度的比丘尼,在練習靜坐觀想的每個程序,請民眾發表心得,當中有人表示體驗到很玄妙的感覺,甚至還說聞到如金剛經所言,有一股花香撲鼻而來,講得甚是得意。我們聽了都覺得他很有慧根,能夠心領神會馬上進入情況,沒想到比丘尼立馬撥他冷水,告訴他說你這種靜坐方式是錯的,你自己要小心一點,這是外來魔進入你的元神,因為你心術不正,講得很不客氣,現場氣氛真的超尷尬的,那位民眾的臉變成青紅色。

所以同樣的道理,使用肌肉測試法,的確是老天爺給人類的禮物,如果拿來濫用誤用,很容易引入邪魔靈體進入到自己的身體,然後造成自己身心靈的困擾。

陳威廷講師指出三個肌肉測試的迷思:

* 肌肉測試的第一個真相:「鮮少人有辦法複製霍金斯博士的測試」
* 肌肉測試的第二個真相:「測試結果可以被旁人或是看不見的靈體操弄」
* 肌肉測試的第三個真相:「測試療癒以外範疇容易連結到不安全的靈體」

因此,看似類似的「肌肉測試」,但是在觀念上絕對是大大不同,完全不可以相提並論。

在情緒密碼中,尼爾森醫師非常強調,「肌肉測試」是上帝給人的禮物,用來探索自己內心,療癒自己與他人。

因此「絕對禁止使用在療癒以外的範疇」,包括卜卦、預測未來、考試作弊、等等。濫用的真相就是「通靈」!就是連結到來路不明的靈體以獲取答案。其結果與危險性大家應該知道!

情緒密碼:肌肉測試如何被外力干擾


說明:這支影片讓民眾明白,我們是如何影響受測者的手臂肌肉力量,當教授告訴大家一起發出負向的意念,例如我們都不愛妳。結果她的手臂就變得軟弱無力;反之,發出正向的意念給她,手臂立刻變得堅硬難以按壓。

想想看活人都可以用意念操控受測者的手臂力量,更何況看不見的靈體,尤其是不乾淨的邪魔,去影響受測者的手臂導向不正確的方向。因此,所有的方法都要以正向的意念去使用,正確的使用「肌肉測試」法,應用在情緒密碼的療癒上,如同用正確的靜坐禪修方法,在靈性修行上,才不會造成自己的身心靈錯亂。

這裡有一個影片是陳威廷講師用情緒密碼療癒母親多年的胸痛,精簡扼要的講解原理及操作的流程和方法,讓第一次聽到情緒密碼的朋友能夠一窺究竟,略知梗概。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2361293

 回應文章

做仲學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修正部分觀念和內容
2018/06/10 17:29
剛剛陳威廷講師特別叮嚀,這篇文章的分享,有部分要特別注意提醒的地方,尤其是"肌肉測試"法不可誤用。

陳威廷講師指出三個肌肉測試的迷思:

* 肌肉測試的第一個真相:「鮮少人有辦法複製霍金斯博士的測試」
* 肌肉測試的第二個真相:「測試結果可以被旁人或是看不見的靈體操弄」
* 肌肉測試的第三個真相:「測試療癒以外範疇容易連結到不安全的靈體」

因此,看似類似的「肌肉測試」,但是在觀念上絕對是大大不同,完全不可以相提並論。

在情緒密碼中,尼爾森醫師非常強調,「肌肉測試」是上帝給人的禮物,用來探索自己內心,療癒自己與他人。

因此「絕對禁止使用在療癒以外的範疇」,包括卜卦、預測未來、考試作弊、等等。濫用的真相就是「通靈」!就是連結到來路不明的靈體以獲取答案。其結果與危險性大家應該知道!


下午已經大幅修改,刪減,並補充這段內容上去,讓讀者有更正確的認知,感謝陳威廷講師的指正。
人生當中有很多事情,看起來是為別人而做,
但最終會影響到自己,所以要做就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