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二)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2018/05/20 15:16:12瀏覽496|回應0|推薦0
2018年生命進化系列講座(二)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新竹市政府心靈滋養講座

日期:107年5/4~7/20 (6/15休),共十一場。
時間:週五晚上6:50~9:20
地點:新竹市文化局三樓演講視聽室(東大路二段15巷1號)
方式:免費參加,自由入場

※周介偉老師:
(一) 5/04 八的力量療癒場
(二) 5/11 新世紀人類大潛能

(三) 5/18 老子與耶穌捎來的新訊
(四) 5/25 成為高次元進化的人
(五) 6/01 前世今生愛未央

※陳威廷老師:
(六) 6/08 情緒密碼

※鄭福長老師:
(七) 6/22 蓋亞效應
(八) 6/29 人類阿卡莎
(九) 7/06 靈魂的真相
(十) 7/13 醫療靈媒
(11) 7/20 意識光譜

最近科學家發現其實空間和時間是不存在的,是感覺性的存在,一切都是波動所造成的幻覺。

所以我們的意識是一種波,空間是意識波動所造成的,專注的意念可以改變空間狀態。

再談到時間的問題,講到現在一天24小時的時間長度,相當於兩千年前那個時候的16小時,所以我們會感覺時間越來越快。古代的人深夜一個小時很長,現在深夜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你會發現做不了什麼事,一小時很短。

之所以我們無法察覺,是因為我們在時間波動系統裡面,從外面來看,縱向的振動已經加快了,從2012 - 2013年起,太陽系已經繞完了銀河系一圈,就像旋轉的螺絲,又向上了一層。

因此,整個太陽系的振動升高,地球的溫度也隨之升高,而不是因為地球暖化的緣故,同時地球這次已經從3D空間進入到4D空間。

最終地球要進入到5D空間的乙太層,進入到這個境界後,才能進一步領悟宇宙的真相,以及接觸高次元空間來自地外文明的訊息和合作。

現在許多靈修指導老師發現最近的學員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獲得過去學生要花較多時間才能學到的感悟,並不是指導老師教得好,而是學員的靈性覺察提高了,原因是地球已經進入4D空間的狀態。

還有就是現在的小孩比以前更靈活精明,對新的事物尚未接觸,能在很短的時間觸類旁通,無師自通,創造力和想像力比過去幾個世代同年齡的孩子要顯著的發達。

因為演講的內容很多,我只能分享其中一兩項,用手機拍攝如下:



圖片看起來像輪胎的,那是整個銀河系,我們的太陽系橫切面的繞一圈,需要兩萬六千年,每繞一圈,太陽軌道面就往上跳一格,振動提高,能量增高。



最後有興趣的朋友請閱讀這本書「人類大潛能」,來自第九次元卯宿星人及哈索爾人的教導。



回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12075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