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男人生孩子不簡單」影片談起
2017/06/24 21:57:22瀏覽675|回應0|推薦0
從「男人生孩子不簡單」影片談起 /做仲學



這是一個假設性的議題,藉由不可能的任務,完成對兩性認知互相理解,是影片拍攝的用意,並非真實的紀錄片。

要問的是:

如果有一天醫學科技也可以讓男人擁有孕育生命的人造子宮,同時自男人體內生出寶寶,是否願意為了愛她承接這份比女人更艱鉅的分娩痛苦呢?

真正疼女人的男人,愛她不讓她有分娩之苦,
給她床上的高潮,但不讓她有懷胎十月的負擔。

新好男人對女人的感動話語:

親愛的老婆,盡情的享受愛的高潮,讓懷孕這件事情由我承擔吧!

女人聽完後感動得落下豆大的淚水,在床上無負擔的與男人盡情交歡,讓快樂留在床上,把未來的痛苦留給男人。

從此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承擔十月懷胎之苦,還有比女人更痛苦的分娩之痛。

這支影片,男人們看了揪心,感覺小弟弟好痛好痛!

觀後感:

從「男人生孩子不簡單」影片讓人想到當男人高潮過後「射後不理」,把一切可能的風險負擔留給女人,那麼做愛這件事情與真愛永遠無法畫上等號。

如果兩性生理的進化,變成了雄性主動求愛射精後,得到了快樂之餘,接著身體產生了奇妙的變化,會從雌性身體那邊獲得靈動精氣傳導到雄性體內,最後懷孕的是雄性。

於是人類的世界會變得很不一樣,讓不懷好意的男性在性侵女性之後,逐漸隆起的肚子引人側目,若不是已婚或有正式的伴侶,這男子肯定是欺負陌生女子,才讓自己大肚子。

給你十個月的反省,猶如懲罰,因為缺乏雙方愛的元素,在男女陰陽交合的過程當中少了這份愛的靈氣,胎兒的成長到了某個階段就無法繼續完成,最後得到是死胎的誕生。

胎兒就像硬化的石頭般,從男人的下體擠出,摩擦尿道讓男人痛苦不堪。人們會這麼議論著:這男人與女人做愛沒有讓女人感到歡愉,讓女人覺得受到尊重,根本不愛她的妻子,只顧著自己做愛;要不然就是個強姦犯,讓女人飽受驚恐。才會這麼痛苦的分娩生出死胎。

整個世界的定律是:主動求愛的雄性,就要承擔分娩的責任,怎麼澆灌就怎麼收穫。用愛來做,分娩就會順利,得到健康的寶寶,用恨、自私、羞辱、凌虐來做,分娩就會痛苦,得到沒有生命的死胎。

曾經有兩性專家這麼說,為什麼男性的勃起不是來自於愛?而只是單純的性慾?而且可以在高興或憤怒的時候勃起。因此男人對女性的交合並不一定基於愛的動機 ,可能是凌虐憤怒的姦淫,同時讓飽受身心痛苦的女性承受未來懷孕分娩的二度傷害與難堪。

如果男人勃起的長度與硬度與內心充滿愛的能量成正比,那麼當女人看到男人昂首翹立與自己交合時,絕對是充滿幸福的滋味。因為男人只要稍有邪念,只想玩弄女性身體,滿足自己的性慾,少了內心那份愛的發動泉源,男人的下體立刻縮塌軟綿。除非重新振作,沉澱心靈,內心懺悔真誠對待女性,就會從心扉深處發動愛的靈動波,讓海綿體再度充填,重展雄風伸展長度和硬度。

在這樣的理想世界裡,男人與女人的結合做愛便與真愛畫上等號,男人與女人的互動是真真實實的陰陽雙修,福慧雙修,悲智雙修。兩人孕育的下一代生命是確確實實愛的結晶,不再是祝福的形容詞。因為缺乏雙方愛的付出所做的結合,受精卵孕育的胚胎終將是死胎。

所有人類的誕生都是來自於父母雙方因為真愛所產生的愛之結晶,整個世界都充滿著愛,這是一個充滿和諧的大千世界。

如果改變原本的遊戲規則,世界就會變得很不一樣,原來我們所存在的世界是有缺陷的,有些不合理的,靈魂投身在這樣的缺陷宇宙當中去承受痛苦折難,是為了進化靈魂,成熟靈魂,讓我們得以提升,直到靈魂的圓滿終於超脫,從這個宇宙修練的課程畢業結束後,再進入另一個宇宙體驗更多新的事物,這就是靈魂存在的意義。

回頭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webStudy&aid=105147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