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死亡的少女 前言
2014/01/23 17:07:47瀏覽115|回應0|推薦0
大家好~ 這是我發的第一個帖子。

簡單就是....這個是介紹先發上的小說文 0w0

說是小說文,其實寫的字數不多,但我寫的大多都是長篇大坑文。我也承認自己寫的不甚美觀,更可以說是乏善可陳。但我會寫、把這分享出去那也只是單純的想這樣做呢。

我覺得這個就和說話發泄情緒一樣,這寫完發泄出來了,但這我也想籍此和人分享關於自己的東西。平常的我什麼都是不敢說出來,只能往心裡藏著。之後在一次我忍不住就和我的朋友說,然後他就建議我試試寫文或畫畫,能發泄情緒外也能提高自己的寫作技巧,一舉兩得,因此我也開始了寫文的"旅程"了......

好吧,回歸正題。說起這個作品<尋找死亡的少女>我只是腦殘下的產物,會寫這個故事....誒、其實是沒原因的。這個故事的女主角都是用自己的名字,角度也是以我的觀點出發,第一是因為我對名字、人物設定什麼的沒靈感外,第二是因為我想試把自己當成主角,方便去寫這故事。

這個故事我在很多地方發表,所以若您們見過的也不稀奇。

故事內容很簡單,也很沉悶。就是主要描述主角,往獵奇風和魔幻風去構成。會這樣寫是因為這個故事是寫給我的朋友們和某個重要的人,那個重要的人是一直都支持我,甚至在我沒靈感的時候提供意見。我故意以自己當主角,把自己的性格融入那個角色,甚至把有些我親身經歷的事也寫進去。當然,大部份的內容是虛構的,可以說壓根兒你是不會分得清楚哪些是真實經歷或是我的腦殘物。

這個故事的更新速度雖慢,但相比起其他的文章,可說是定期更新。只要不出意外,基本我也會在努力的寫文,因為這是我唯一的興趣消閒。平常的我都是沒什麼娛樂,只是看看動漫,上FB跟人聊天。但我這個興趣知道的人並不多,知道的只有我的朋友和老師,我都不曾公開過我自己寫的文章給我認識的人看,因為我自己寫的東西不怎出色,也不希望別人誤會了我寫文的動機。但會來PO文除了想來分享外也在整理喔!

好吧,我承認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一大篇廢話....忽視好了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0728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