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 新同學
2014/01/23 17:52:31瀏覽82|回應0|推薦0
'昨天......我是怎樣回家的?'

現在的我正在思考著這個問題。

在我剛清醒過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不再在學校裡那陰暗冰冷的儲物房,而是在自己那令人安心、熟悉的房間裡。我躺在床上,呆望著雪白的天花版,腦袋一片空白,頭痛不已。

我伸出手到床邊摸索著手機,但奇怪手機怎也找不到,使我很不耐煩的坐起來,就發現手機好端端的放在書桌上。我慢慢地站起來,然後走到書桌前打開手機一看,現在的時間顯示著:06:00 am

我不緊不慢的換好一套慣常整齊的校服,然後到浴室梳洗一番。回到房間裡,我拿起書包戴上耳機播放起自己最喜愛的樂曲,便下樓去。剛下樓的時候,卻發現媽媽正站在樓梯邊,正打算上去。

"......媽媽,早安。"

"美雪早啊,要吃早飯嗎?" 媽媽慣性的問道。

"不用了,我現在上學去了。" 我開始移起腳步下樓去。

"等等!美雪……身體好多了嗎?" 媽媽抓住我的手臂,遲疑了一下便把話說完。

"啥?我沒事啊。" 我很訝異母親突然的問候。我擠出一個笑容說道,然後便急忙的穿上鞋子,開始今天如平日般灰暗的一日。

我懷著平靜的心情做好心理準備,然後進入這班房。

但這很奇怪......

班上正在熱烈討論、猜測著那個新同學,壓根兒沒看過我一眼。聽班上的同學一提我才猛然醒起,在上個月的時候,班主任宣佈在這放寒假前這個日子,將會有位新同學加入。

我不言不語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拿起一本書閱讀起來。時間過了很久,鐘聲開始響起,黑羽秀斗老師(班主任) 進來。

尾隨老師的是一名少女。
她擁有一頭美麗的藍色頭髮,身材瘦弱,五官標緻而秀麗的面孔。身上的校服顯得她體態輕盈她走到班主任的旁邊,慢慢的轉過頭,她面上掛着笑容,那雙左紅右藍的異色瞳烔烔有神,看上去很清爽宜人、開朗。

……異色瞳?

"你們好,我是御門狂夜。請多指教。"她說着很普通的介紹,但她那禮貌性的笑容,讓班上的同學們不禁看得入神。

但我介意的是她的眼睛。

她的眼睛讓人看得很不舒服,完全看不透她的想法,只有冷漠可形容。

"那麼,御門同學………就先坐在夏目同學的旁邊吧!"

黑羽老師的安排,惹來班上的同學開始議論紛紛。我暗吃一驚,並沒有理會別人的反應,只是呆滯的望著前方,對此不已為言。

她坐在我旁邊,黑羽老師便開始英文課堂。同學也很不滿的瞪我一眼,便回過頭乖乖的聽课。

"請多關照,夏目同學。"她微笑地望著我,這笑容好像附帶著什麼似的。

"嗯。"由於她沒有課本,所以我讓她和我一起看,我們之間的距離變近了。我冷冷回覆一句,低頭專注地寫筆記。

狂夜並沒多說什麼,然後四處張望,我並沒怎理會旁邊的"同學"。不一會兒,她再次盯向我,然後偷瞄我的課本上的名字,然後就很隨意的開個話匣子:

"吶,我可以叫妳美雪嗎?我習慣叫別人的名字。"

"妳喜歡吧。" 我冷冷的回她一句,低下頭繼續在寫著筆記。

"哼......美雪。" 她笑了一聲,不斷的打量著我的臉容,然後輕喚我的名字。

"嗯?...............怎麼了?"

接著她並沒說下去,我很不耐煩的抬頭望向她。她的視線讓我感到很不自然,我頭也不回的隨便回應她。

"……昨晚被關在儲物房,現在沒事了嗎?" 她趴在桌上,手撐住頭,露出一個神秘的笑容盯著我說。

我頓了幾秒,矇矇朧朧的回想起最後的記憶!昨晚在我感到呼吸困難,開始感覺到頭暈目眩的時候,有個少女打開門,那......

那是一個擁有紅藍異色瞳的少女!

"…………御、御門同學…就、就是昨天救了我的女孩嗎?" 我低下頭,心裡開始感到無比的緊張和壓力。說話變得口吃起來,頭上也不斷冒著冷汗。

"嘻,叫我狂夜好了。美雪,昨天我聽了很多妳的事喔?"

"我的事??" 我大惑不解的凝望她,莫名的不安起來。

"嘻,我昨天拜訪過妳家。"狂夜拉近距離用手輕撫起我的頭髮說道。

"等、等等!妳怎知道我住在哪?!" 我很驚悚的問道,生怕她說都是真的。

"秘、密。" 她用一副柔和的眼神看着我,裝是神秘的語調說著。

我拍開她的手,再也沒回答她,撇開頭看著窗外的風景。

很火大…… 她是欠揍嗎?

我很難去相信,這樣的同學就是昨天救了我的女孩!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072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