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章 預兆
2014/06/20 11:41:08瀏覽79|回應0|推薦0
好難受……

是發燒了嗎?頭好暈……

我躺在床上,不斷冒冷汗,我用被子緊裡著自己。

"唉……夏目同學妳發燒了。"筱崎坐在我床邊唉聲嘆氣道。

"你……你……怎進來?"我訝異的問道,遺憾力氣不大,坐不起來。

"我走的時候沒鎖門,想不到放學過來探望一下就變成這樣。"他無奈的笑著,"對了,妳……"

叮噹。叮噹。

"美雪在嗎?我是狂夜。"狂夜按響門鈴,聽她的聲音,我的心漏跳一下。

"我去應門,剛我拿了藥過來,記得要吃。"他指了指書桌上放著的水杯和感冒藥。

"不!……不要去……"我驚慌的拉住他的衣領,總感覺讓他們見面會變得很糟。

"……怎麼了?"筱崎愣住了,對我突如其來的舉動感到訝異,這是我第一次主動接觸他,或者他感覺到我是擔心什麼。

"沒、沒什麼,我……我去。"我慌張的說,掙扎要起來,卻被他按回床上。

"妳生病了就該好好休息,我去吧。"筱崎揉揉我的頭髮,便走了。

"等、等等……"我試著叫停他,但他已遠去,只能盼他沒事。

"美雪,在家嗎……你是誰?"筱崎打開門,狂夜見到頓了一下,心裡很不爽這個。

"我是夏目同學的朋友,現在她不方便下來,請問妳找她有事嗎?"筱崎笑著回答,對於對方的態度並不在乎,他早就習已為常。

"……是這樣嗎?那我先不打擾了。"狂夜的態度十分冷漠,說完便走了。

筱崎對她的行為感到困惑,但也沒多想,關上門便回到我的房間。

"抱歉……我好像讓她誤會了什麼就走了……"筱崎不好意思的說,笑容顯得困窘。

"不!這不關你事!而且她才轉學過來不久,筱崎大可以不用理她!"提到她,我的心情就差起來。

"……這樣說她太過分了。"筱崎愣了一下笑起來。

"才不是!過分的人是她,那傢伙有雙重人格,還抓傷我耶!"看到他這樣好令人火大,我激動,滔滔不絕的說著。

"原來是這樣嗎……"筱崎若有所思的應道。

*

"秋人,怎樣了?"澤田剛和筱崎見面,就急忙又期待萬分的問道。

"我見過她了,還成了朋友……但我還未問那個。"筱崎膚顯的笑了笑,有些不情願的回答。

"是嗎……記得要問啊,我真的好想知道她對我有什麼想法。"澤田失望的說道,然後一再強調的提醒他。

"……我會的,畢竟你是我朋友的哥哥。"筱崎一副皮笑肉不笑的答道。

"等你好消息!"澤田很高興的說道,神情激動的握緊筱崎的說道。

"就放心好了……"筱崎眼神帶有一絲為難,困窘的答道。總感覺心情有點不同,感覺複雜……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435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