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章 朋友
2014/06/03 01:05:51瀏覽67|回應0|推薦0
"早安,夏目同學。"一大早筱崎就站在門口跟我打招呼。

"………早安……你怎在這裡?"我愣了一下,不了解為啥他會在這裡。

"只是想跟妳一起上學而已,會那麼早就上學的人可不多啊,我也會想找個人陪陪我吧。"筱崎掛著微笑說著,然後拉著我的手走著。

"是嗎,你可以找你的朋友,用不著找我吧?"我拼命的忍住傷口被拉扯的痛感,用一副厭惡的口吻說著。

"真過份,會這樣拒絕我的人就只有妳……等等,妳受傷了?"他回頭一看,或者是因為繃帶纏得不好,他發現到我右手身上的傷口後停下來,輕輕的撫上我的右手。

"嘶……別碰我!!好痛!"我退後一步,緊握住拳頭,痛感使我呼吸不順,滿頭大汗。

"啊……抱歉……現在就回妳家吧,得要換繃帶。"筱崎愣看著我的傷口,然後攬著我的腰推著我走。

"呃、欸?不、不用了,這不是什麼---"我企圖掙脫他的手,他卻收緊力度使我只能貼著他走。

"給我適可而止!!不珍惜自己也該要有限度,連衣服都沾血了,妳是想妳的手殘廢嗎!?"

他打斷我,忍無可忍的怒斥,我愣住了,看這個情形,我低頭不語乖乖的跟著他走。我知道,或者我太任性了,就算再討厭跟人相處也不應這樣子。一想到這樣的自己不禁重重的嘆氣,現在的情況讓我感到難堪。

"……筱崎,可以把你的外套借我嗎?"走到門口,我拉著他的衣角,他放下想要按下門鈴的手,他並沒回頭也沒說什麼,乾脆的脫下外套遞給我。

"謝謝……"我低聲說道,然後快速的穿上借來的外套,從裙袋裡拿出門匙,打開門後筱崎抓住我的手腕拉進去。

"欸?姐姐妳忘了東西嗎……抱歉,我不知道姐姐的朋友在呢,那我出去了。"在房間穿好校服出來的餘霜訝異的看著筱崎,然後回到房間拿起書包就匆忙出去。

"啊…………抱歉。"我呆看著剛被餘霜甩關的大門,愣了一下 我向筱崎道歉,然後帶他到客廳。

"藥箱在哪裡?"他的語氣十分冷淡,給人跟初次見面的感覺有很大的不同。

"……在我的房間,我去拿吧。"我翹著頭說道,正想上去我的房間卻被他制止。

"不用了,妳告訴我就行了,妳就坐在這裡等吧。"

"欸欸?!不、不要!!你不可以亂翻我的東西!!"我用力拉著他的手臂,激動的阻止他。

"我不會啦……"他無奈的說道。

"不、不行!!我去拿,你站在這裡等著!"說完,我拋下筱崎快步的走進自己最熟悉的房間,翻找衣櫃裡衣服,拿出藥箱後便出去關門。

"妳的房間還真是秘密呢。"筱崎站在門旁輕笑說道。

"……難道你不知道男生不能亂進女生的房間嗎?抱歉,花了點時間去找。"我嘆氣的說,硬推他下去到客廳。我坐在沙發上打開藥箱,然後徑自的脫下校服,在旁邊的筱崎厭惡的撇開頭。

"我說,女生在男生面前是不可亂脫衣服啊!"筱崎皺眉斥責。

"嗯?大家彼此彼此,而且不脫衣服是要我怎換繃帶?"我理直氣壯的說道,然後從藥箱裡拿出消毒藥和繃帶。

"唉…算了,我來幫妳換。"筱崎嘆息道,一把拿起消毒藥水和藥用綿花替我抹掉四周的血跡。

"謝謝……嘶!!輕點啦,笨蛋!"我倒抽口氣,強忍住淚水。

"抱歉……我說了,這個……是抓痕吧?"筱崎停下來,詫異的問道。

"呃、你換就換嘛,別管這個啦!"

我故意轉移話題。他也沒多說什麼就繼續替我換下繃帶,良久,他幫我為傷口重新包紮後,笑了笑,便站起來收拾好東西放進藥箱。

"……夏目,若有人欺負妳,要跟我說,我會保護妳。"收拾好東西後,他停頓了一下,正經八百的說道。

"啊?為什麼要這樣做?"我皺起眉頭煩厭的問道。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一副理所當然的說。

"朋……友…?"我詫異的重復著他說的話,這還真難以置信的事,第一次有人會跟我說我們是朋友呢。

"嗯,妳還是快穿上衣服吧,今天就好好在家休息吧。我先走了,明天再一起上學吧。"

說畢,筱崎便離開了。想到他剛說的東西,我的心情好複雜,既開心又痛苦。誰也好,他也不想再嘗到被背叛的感覺。

TBC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38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