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跟您分享 晚餐 與 養生 的關係
2009/09/22 23:58:52瀏覽579|回應3|推薦28

前一陣子, 我收到一位熱心朋友有關 晚餐 與 疾病 相關的文章。

昨天又從另一位朋友那兒收到同樣的一封文章, 看來, 是該跟大家分享的時候了!

因為不知道最初的出處, 所以, 如果您是最初的作者, 請告知, 好加上去。

如果您不同意 爵士 使用, 爵士 也會尊重您, 識相地刪除本文!

感謝您的分享! 晚餐吃得對, 真的很重要!

傍晚時, 血液中胰島素含量為一天中的高峰, 胰島素可使血糖轉化成脂肪被凝結在血管壁上和腹壁上,  晚餐吃得太豐盛, 久而久之, 人便肥胖起來。同時, 持續時間通常較長的豐盛晚餐, 還會破壞人體正常的生理時鐘, 容易使人晚上失眠。

對於上班族來說, 晚餐幾乎成了一天的正餐。早餐要看「手錶」, 午餐要看「事情」, 只有到了晚上才能真正放鬆下來穩坐在餐桌前, 美美地大吃一頓。

晚餐, 記得要早吃點, 最好至少在睡前四個小時以前用餐。晚餐早吃可大大降低尿路結石病的發病率。

另外, 晚餐儘量少吃肉類。晚餐要儘量偏素, 以富含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為主, 尤其應多攝入一些新鮮蔬菜, 盡量減少過多的蛋白質、脂肪類食物的攝入。 

還有要少量, 一般要求晚餐所供給的熱量以不超過全日膳食總熱量的 30%。

藍斯絡爵士

這三張照片, 是 爵士 今年 農曆生日那天, 與 好友 Joanna 及她的夫婿 Roc (9/2 生日) 一起過生日時拍的, 場景在 首都大飯店一樓的 牛排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41551

 回應文章

大黑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9/09/26 04:40
那盤沙拉還不錯!牛排~沒有想要吃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10-17 04:29 回覆:

個人喜好不同啦!

爵士 都尊重!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爵士的餐會那麼多
2009/09/24 08:56
飲食上要更注意了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24 21:55 回覆:

是啊!

謝謝 奈米 的 關心 與 提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的建議
2009/09/23 09:39

現但人最怕的就是飲食不正常引.起的種種身體不適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24 21:40 回覆:

是啊!

正確的飲食真的很重要!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