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榮幸能參與 台北聽奧的志工招募活動, 也恭喜 整個運動會在上天的 保佑 與 賜福 下, 順利 圓滿 成功!
2009/09/15 23:58:32瀏覽500|回應1|推薦30

還記得...才開始要 招募聽奧志工, 一轉眼, 選手自各國陸續抵台...開幕典禮...激烈開戰...君子之爭, ...一下子已經到了 閉幕典禮!

呵呵! 只能說, 要 感謝 上天的 保佑 與 賜福 下, 順利 & 圓滿 & 成功!

只能說, 準備扎實, 接待順利, 賽事圓滿, 成功閉幕!

這次, 中華台北隊 成果豐碩, 拿到11面金牌, 11面銀牌, 11面銅牌, 排名第五!

雖然, 未達目標 12面金牌, 但已經很不錯了!

爵士 恭喜 所有拿下各類獎牌的選手們, 向你們道賀!

而且要向 所有參賽的選手們 說聲, 大家辛苦了!

當然, 還要向 所有參與這項盛會的每一位 工作人員(包括 演員們) 與 志工們 乃至於 每位 台北市民們 說聲, 大家辛苦了!

因為有你們, 這項盛會 才能這麼成功!

爵士 以你們為榮! 真是 太棒了!

天佑台灣 & 天佑台北 & 天佑聾友們!

藍斯絡爵士

這三張圖 取材自 中視, 都是由 明華園 的 主角 孫翠鳳女士 帶領大家敬的這三杯酒, 第一杯 敬天, 第二杯 敬地, 第三杯 歡迎各路英雄好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320829

 回應文章

曉呆家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9/16 11:50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9-17 21:25 回覆:

是啊!

加油!